德州WestRidge球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和朋友約好打WestRidge球場,這個球場在我住的地方要往北的地方。開車大概15~20分鐘,都是不遠的地方。開球時間是下午2:50,到了球場和朋友會合,先去果嶺推一下新推桿Ping 2021 Sigma2 來感覺手感和距離(測評後面會放到網站上分享)。我們打藍梯,總長是6600碼。這個距離好。我喜歡打距離至少6500碼的場子,這樣才能充分利用到木桿和球道木。
球場風格也和我打其他球場一樣,很接地氣。球場和住宅區融在一起,會所和賣店都一起,像一般房子一樣。也有練習場,今天有很多的小孩和青少年在打球。夏天這裡就是一堆高爾夫夏令營,孩子都出來打球。同組的朋友也有帶自己的孩子17歲一起來打。打的不錯,是校隊,果然身手就是不一樣。天氣也比上次要好多了,風很大很舒服、不悶熱。
美國德州的風是涼的,不會像台灣那樣是熱風。所以就是90多度/30多度打,一樣很舒服,只是太陽大。我上次打Heritage ranch球場就完全沒風,衣服都濕掉,然後乾。Adidas的高爾夫衫還真的不錯,很透氣也快乾。今天打Westridge就舒服多了,風大不會熱、衣服也沒有濕掉。只是打起來就很有挑戰,很不錯。難度適中,細節做的非常到位,可以考驗球友的各方面能力。值得推薦大家來打。
第一,它的距離長。不少4桿洞的距離都超過450碼,所以基本上就是3桿上。同時還非常有難度。因為第二桿進攻需要有準度和距離,才能打上果嶺。我今天掉4個球和上次一樣,2個球都進樹林,一個下水,一個球道上找不到。除了找不到的,其他都是在第二桿進攻打壞。我必須說,我打壞不是沒打好或是失誤,而是瞄球時,瞄壞掉。都是用我的5木打的非常紮實,方向直直去。
它的4和5桿洞的第二桿非常有挑戰,方向要準,距離也要有。加上今天風大,把距離都吃掉不少,都打到果嶺前或邊上。所以我今天下沙坑3次,順利救出來。果嶺也都被沙坑包圍。也就是沒有準度就別直攻。可以到果嶺前再短切上。我今天短桿也發揮不錯,推桿也OK,都是2推收,只有2洞3推。而新推桿和我預期一樣,非常適合用在美國這類快果嶺,距離就比較容易掌握。這就是知道這邊球場果嶺特性,照對和適合的推桿來用就事半功倍!
第二,風大就是把難度直接升級。它的3、4、5桿洞都各6個。所以打起來非常有意思。4、5桿洞就別說了。三桿洞別以為都是150碼的短洞,幾乎都超過160碼距離,加上今天風非常給力,距離至少再加15碼。完全逆風!120碼打140碼,160碼打180碼,180碼打200碼。拿5木打180碼只能上果嶺。160碼也是5木也是上果嶺。差別在於力量給多少。
打這個球場你的第二桿長距離要夠好、也要夠遠,不然要打好成績是很難。加上它的果嶺旗桿也是插的很變態,都是容易讓你打過頭、下沙坑、下水的地方。它的前9有點像中國的沙河球場,有些水池對你距離進攻和視覺產生影響和壓力。球道也不寬,還好它的長草都有剪掉,難度就不會太高。不然這個球場的難度會再升一級。
第三,它的球道和果嶺都不是平平的停車場。果嶺還是砲台式,周圍有沙坑包圍。還好沙坑不會太大,不然三推是家常便飯。它的風格比較像比賽型球場。只要把球道邊的長草留起來,也是難度破表。只是我覺得它的果嶺比較不平,球推起來比較容易跳動,我的球沒有這樣,看別人推,球像乒乓球一樣不是滾的,都是在跳。
我超愛這種要距離的球場,同時難度也到位。會考驗你的長短桿的能力,對進攻策略的思考判斷。它的沙坑沙子不是細沙,稍微打起來有點硬度。所以要用力往沙子打,不然會吃不進去而直接打到球就飛過沙坑了。它是會讓我打完,還會念念不忘,下次想再來打的球場。我的球袋裡的桿子今天全部都出籠也發揮了。非常爽的一天。打完球,衣服還是乾的,就可以知道這邊的夏天是乾燥,不會悶濕的狀況。
打完4個小時。完全在掌握裡。這邊平日打球不會塞車。加上朋友的實力也不差,打的節奏和速度自然不會慢。只要看好球就沒問題。就是找球比較麻煩,尤其我有點近視,100度左右,所以過了200碼就看不清楚落地。球場的質量,草的狀況都不錯,打起來就是爽!下週再來挑戰其他球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 德州女孩麗莎娘娘回歸麗莎姐,一個移民德州的老同事,好不容易熬過疫情的四年終於回到台灣,約了一幫老同事吃飯。 飯局間一邊細數著過往一同為專案拼命的出差往事,她也一邊分享著國外生活的種種情況與驚喜 只是當談到治安、種族歧視、醫療資源以及生活便利性時,她也如同許多移民的朋友一般,嘆出了好長的一口氣,接著埋怨起了他鄉生活
    avatar
    Loeb的屁孩爸爸
    2024-01-02
    在德州撲克牌局中,如何選擇下注尺寸你正在打 1/2 的牌局,於按鈕位用6♣️5♣️加注開池,大盲位跟注,翻牌是J♣️7♣️2♥️ 你的對手過牌,現在,你想用低同花聽牌下注,但不確定選擇多少的下注尺寸 如果這聽起來似曾相識,請繼續閱讀,你將確切地了解如何在牌桌上選擇下注尺寸
    Thumbnail
    avatar
    下班輕鬆賺
    2023-11-23
    玩德州撲克算是一種賭博嗎?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須先釐清「賭博」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下班輕鬆賺
    2023-10-24
    德州洪水|SRV 用藍調吉他訴說跌宕的生命故事書中一段講他宛如靈魂出竅般讓 Jimi Hendrix 附上身,傳神地令我不禁擲書叫好!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3-10-20
    week31 德州撲克的人生應用:策略與選擇 實體講座(課程起源與設計)人生不是零和而是無限, 從有限與零和出發, 看見無限與雙贏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達哥蓋營養(YT每週四直播)
    2023-10-08
    德州儀器 FY2022Q4作為世界最大的類比元件製造商,德州儀器的營運狀況受到市場關注。公司表明,第四季除汽車外所有終端市場的需求疲軟,客戶正積極去庫存,且需求的疲弱將會延續至第一季度。此外,近年來持續的擴廠也將對毛利率造成衝擊。
    Thumbnail
    avatar
    Chaterial
    2023-01-25
    德州撲克怎麼玩?遊戲解說到出牌技巧一次搞懂!德州撲克規則遊戲裡一共有52張牌,沒有王牌。每個玩家分兩張牌作為底牌,五張由荷官陸續朝上發出的公共牌。開始的時候,每個玩家會有兩張面朝下的底牌。經過所有押注圈後,若仍不能分出勝負,遊戲會進入攤牌階段,讓所剩的玩家亮出各自的底牌以較高下,持大牌者獲勝。
    Thumbnail
    avatar
    李建佑
    2022-10-01
    德州復古咖啡館 CRAVE:粉嫩色彩打造的懷舊滋味風靡休士頓的 CRAVE CUPCAKES 在德州 Woodlands 開了第 3 家結合糕點與咖啡的分店,從以社區外帶式的麵包小店為概念蛻變為特色咖啡館。
    Thumbnail
    avatar
    跳跳糖
    2022-05-16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5/10「除了血腥及無止盡的殺戮外似乎也沒什麼能說的」相隔48年《德州電鋸殺人狂》終於推出接續首集的正宗續集作品,而這次透過串流發行這點也讓作品在血腥程度上顧慮減少許多,而這樣的作法也在電影中有明顯的效果,許多鏡頭都更加直接,確實足以成為一部被稱為「殺好殺滿」的作品,但撇除掉畫面的血腥,其餘的內容都過於空洞,這也讓這部作品單純變成一個花拳繡腿(還秀的不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20
    巴黎德州 — 你是我心口上的硃砂痣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這部片說的是一位父親獨自生活了四年後,再次遇見兒子與找回妻子的故事,時間軸沒有什麼交錯,就像在敘事一樣的手法拍攝,起初,主角Travis在荒漠中行走,飢渴難耐到了一間小診所,後來診所的人聯絡到他的弟弟,已經四年不見了,這段期間沒有人知道主角去了哪裡,前半部只有不斷暗示主角很想到山的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