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E1 - 非常令人驚豔與期待的第一集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動畫官方推特
漫畫《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描述美少女古見硝子有著足以迷倒眾人的美貌與氣質,看似朋友無數的她卻有著與人溝通上的障礙,就算只是一句早安,也很難說出口,也因此在成長過程中並沒有交到朋友。這是一部主要場景在校園的人際關係題材作品,朋友、家人、感情等都能夠在作品中看到許多描寫,並且圍繞著一些極富個人特色與魅力的角色,使得這部作品充滿不少歡笑,我個人非常喜歡。如今它的動畫也在10月6日開始播放,臺灣的話可以從Netflix上來觀賞,不過時間會比較晚,10/21才播出第一話。接著就讓我來分享自己在看過第一話之後的想法吧!
第一話是男主角只野同學剛升高中,認識了隔壁座位的美少女古見同學,意外發現她具有交流障礙。不像其他人只會被古見同學的外貌和氣質影響而錯失了深入瞭解彼此的機會,只野同學和古見同學建立了一次深入的板書交談。
板書交談這一幕經由動畫描繪更加浪漫,粉筆在黑板上摩擦的聲音與飄散的粉末都有注意到,即便早已在漫畫上看過好幾遍,卻還是被這一幕震撼得全身發抖,光是這樣就讓我對第一話有很好的評價。
古見同學的表情反差與漫畫上的表現很還原,可愛程度非常足夠,也對古賀葵聲演這個角色的實力感到佩服,這個角色的特色之一就是話很少,也會有許多狀聲詞或是不完整的詞句,僅是這樣卻能表現出喜怒哀樂,我覺得非常不容易。
另外許多角色的細微動作也都有做出來,這點是我覺得很少見的,有點像在看動畫電影,很希望整季動畫都能有這樣細緻的展現。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與看法,對後續內容也充滿期待。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部落格文章:【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E1 - 非常令人驚豔與期待的第一集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