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換裝娃娃》漫畫92話短評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會有《戀上換裝娃娃》漫畫92話的劇情雷,介意的讀者再斟酌閱讀,謝謝!
圖片來源:作者官方推特
這麼專注描寫主角職人精神的戀愛校園漫畫,換裝娃娃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很神奇地,雖然非常希望看到海夢和新菜的感情能有所進展,卻不會對目前這個篇章那看似拖戲的節奏感到厭煩。
作者著實給新菜一個難以跨越的關卡,但除了很難還原精髓所在的cos角色,也有新菜自己培養出來的匠人堅持。
我非常能理解那種想要追求最完美的心情,一定會有自己所設下的完美界線存在,每一次的規劃,每一次的執行,都會一再去檢查是否有達到那條界線。每天都是回想哪裡可以改善,或是剛才的做法不太滿意。
我還記得實習的時候進行教學演示,我花了兩個星期設計一節課的教案,結果不小心壓縮到實際演練的時間,幸好最後順利完成,那一次的經歷也是我少數接近內心那完美界線的時候。
最後新菜的難關也很明顯了,就是讓海夢穿上自己設計的,超難詮釋的角色服,並且達成作者想要傳遞的概念,希望他接連熬夜的身體能夠撐住啊!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戀上換裝娃娃》的心得與想法,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漫畫作品,也令人期待未來動畫第二季的表現。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