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時學園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63 分鐘
「找到了!!雲川在這裡〜快追!!!」
破魔班的少女們追著諸葛雲川
「糟糕了!!!這裡是二樓我都忘了……」
諸葛雲川看著眼前的大窗戶回頭看著少女們
「嘛……算了!!直接跳了!」
諸葛雲川跳出窗戶直接跳到草地上
「!?……快下樓追雲川!!」
少女們衝下樓梯
「雲川呢?」「怎麼不見了?」
衝下樓的少女們左看右看依然沒看見雲川的身影
「分頭找〜一定要找出雲川!!」「好〜〜」
少女們開分散開來
「呼〜嚇死我了……」
諸葛雲川送了一口氣從草叢裡探出頭張望
「雲川哥哥〜露妮抓到你了!!」
諸葛雲川感覺到制服衣角被抓住同時出現令雲川非常熟系的可愛聲音
「露妮……妳小聲點。噓……」
映入雲川眼簾的是身材矮小的粉色頭髮少女
雲川急忙將露妮嬌小的身體壓入草叢中
「露妮,我有三枝草莓棒棒糖喔~你看!!」
雲川從口袋中拿出棒棒糖在露妮的眼前搖晃
「雲川哥哥,你要給我嘛?」
露妮的橙色雙瞳緊盯眼前搖晃的棒棒糖
「露妮想要嗎?想要的話……幫雲川哥哥忙好嗎?」
諸葛雲川心裡偷笑
「好〜〜」
露妮緊盯著棒棒糖點頭
「妳鬆開哥哥的衣服,看到哥哥要幫我解圍不要讓我被抓到。我們下次回國哥哥陪妳玩整天好嗎?」
諸葛雲川心裡感到自己真是聰明
「好〜哥哥要把棒棒糖給露妮喔!」
露妮鬆開諸葛雲川的制服衣角
「露妮,拜託妳嘍~」
諸葛雲川將棒棒糖交給露妮
「好〜」
露妮接過棒棒糖馬上包裝紙含入口中
諸葛雲川看見露妮顧著吃棒棒糖馬上轉身跑離開
「雲川哥哥呢?本來想帶他去躲起來的,
算了〜去找姐姐吧!」
露妮舔著棒棒糖離開
「還好露妮年紀還小,比較好哄騙……
只是……好像有點良心不安似的,下次帶露妮去玩好了。」
諸葛雲川腦海浮現露妮剛剛充滿相信的笑容有點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這時有一隻粉紅色蝴蝶停在諸葛雲川的左肩上
「蝴蝶?……」
諸葛雲川伸出手打算把蝴蝶抓起
手正要碰到蝴蝶時……蝴蝶化成一團煙霧使得雲川睜不開眼,感到雙手被扣住……
「姐姐變的蝴蝶漂亮吧~本公主的弟弟還是只能被身為姐姐本公主抓住啊~」
諸葛雲川的耳邊傳來姐姐凝瑜的聲音
「姐姐要我說幾次……你別學晴櫻公主殿下了根本不適合妳,而且我的姐姐是溫柔美麗一點都不嬌蠻的公主〜」
諸葛雲川嘆氣轉過頭看著姐姐
「小川〜姐姐要獨佔你一個月了!!這實在是太美好了〜
哎呀~不對!!我要永遠獨佔小川才是〜〜」
諸葛凝瑜抓著弟弟雲川開心的自言自語
「唉呀……阿姨這不是害死我嗎?」
諸葛雲川低著頭腦海裡兩個小時前的事情
……
馬車剛到集訓要休息的宿舍門口時素雲從包包拿出一張黑紙一張水藍色的紙
「雲川同學你過來一下~」
素雲拿著紙臉上露出奸笑
「我……總覺得有不詳的預感……」
諸葛雲川心中感到不安走向素雲
「我手上的兩張紙為契約書,是這次活動的獎品喔~現在是八點半,中午吃午餐之前抓到雲川同學的人能夠自由的任意使用雲川一個月喔~」
素雲將水藍色的紙交給雲川
「什麼?!!!等等……」「在你接過契約書時活動已經開始嘍~雲〜川〜同〜學〜」
雲川手拿水藍色契約書正要解釋時被素雲打斷
「雲川〜〜!!!」
少女們全部衝向雲川
……
「姐姐放過我吧~妳是大人了不要跟其他人一起玩這種遊戲……」
雲川兩眼緊盯姐姐凝瑜
「說的我好像很老似的!我大你兩歲而已,我今年才十八歲……
欸〜等等……差點被你矇混過去!!」
凝瑜將弟弟雲川的手貼近自己的身體扣的更緊
(軟軟的……難道是姐姐的……的胸部!!)
雲川被姐姐扣住的雙手感到跟枕頭一樣的柔軟感轉過頭看了一下
「小川,你在看什麼?」
凝瑜的雙眼跟著弟弟雲川的眼睛一起動
「!!!……你在看那裡啊!!!」
凝瑜將弟弟雲川推開護住自己的胸口
「姐姐,對不起〜不過…………謝謝姐姐鬆手救弟弟喔~」
雲川趁著姐姐凝瑜護著自己胸口時趕緊溜走
「小川!!!!」
諸葛凝瑜跺腳看著跑遠的弟弟
跑了一段時間諸葛雲川跑到停機庫附近,聽見方月晴櫻的聲音似乎在呼喊自己
「雲川,來停機庫吧~
停機庫裡只有本公主,你也知道本公主沒那麼無聊透頂的會跟其他人玩那種遊戲〜」
諸葛雲川看見方月晴櫻在停機庫的門邊洗手
「晴櫻公主殿下,真是太謝謝妳了。」
諸葛雲川送了一口氣走向方月晴櫻
「本公主說過叫我晴櫻就好不是嗎?我希望你能跟其他人不一樣〜」
方月晴櫻撥著頭髮嘴角勾起微笑走進停機庫
「晴櫻……怪怪的,嘛……算了〜自己謹慎一點吧……」
諸葛雲川內心無奈的跟著方月晴櫻
兩人走進停機庫中突然門自己關上
〝碰!!〞的一聲諸葛雲川的眼睛眨了一下……
「呵呵~門被風吹了一下關上你竟然會這麼簡單就被嚇到?」
方月晴櫻的手伸到自己的嘴巴前試圖遮住在笑的嘴巴
「……!?不是說不能使用機甲抓人嗎?」
諸葛雲川感到身體被不明物體抓住
「校長是說不能操控機甲抓住我嗎?晴櫻妳怎麼還……」
諸葛雲川看著在笑的方月晴櫻
「我哪有操控機甲抓你呢~
我只是測試而已〜如果我操控機甲的話人又怎麼出現在你面前呢?對吧!」
方月晴櫻按下身旁桌子上貌似開關按鈕的按鈕
天花板上的燈光一盞盞的打開
「嘻嘻……你看吧!我沒有操控機甲啊~
那只是實驗的機甲手臂,我沒有在操控啊!!」
方月晴櫻笑著看著被機甲手臂抓著的諸葛雲川
「……難道就要被抓到了嗎?上天啊~救救我吧!」
諸葛雲川動彈不得頭靠在機甲手臂上
「嘻嘻……雲川覺悟吧〜讓本公主好好的好好的照顧你〜」
方月晴櫻露出奸笑走近動彈不得雲川
「心眼,無視,琴還有黑龍都被阿姨收
……是老鼠……老鼠……對了!!」
諸葛雲川看見老鼠突然想到一件事
「晴櫻!!有老鼠你看〜」
諸葛雲川裝作激動的樣子
「哈哈~老鼠?別騙我了雲川,你竟然想用這種老套的騙人招術來脫困?」
方月晴櫻得意洋洋的笑著
「吱吱吱吱……」
這時一隻老鼠從桌子底下跑了出來
「!?……老……老……是老鼠!!呀~」
方月晴櫻看見老鼠大聲尖叫跳上桌子一個不小心按到了鬆開機甲手的按鈕
「晴櫻,對不起〜」
諸葛雲川連忙跑向大門
「不會讓你跑掉的!!」
方月晴櫻的右手變出一團火球丟向諸葛雲川
諸葛雲川底下頭躲過火球結果火球將門炸開
「謝謝妳晴櫻〜我會報答妳的!!」
諸葛雲川加快腳步跑出停機庫
「吱吱吱吱……」
老鼠若無其事的地板上四處跑著
「老鼠〜為什麼要嚇我!!」
方月晴櫻跪在桌子上無奈的大叫看著雲川離開自己眼前
…………
「太好了〜終於跑出來……如果被抓到晴櫻不知道要我做什麼奇怪的事呢……」
諸葛雲川鬆了一口氣的摸著自己的胸口
「小川,我找到你了……開心〜」
突然身後有人扣住自己的另一隻手
「這聲音是……是小鳴……」
諸葛雲川脖子僵硬的轉過頭看
「小川,媽媽說抓到你有蛋糕吃喔~一起吃蛋糕好嗎?」
黃月鳴將手扣的更緊
「阿!?……」
這時從諸葛雲川制服上衣的口袋中掉出水藍色的紙
黃月鳴鬆開手試圖撿起地上的水藍色的紙
「不好意思了〜小鳴下次我會補償妳的!」
諸葛雲川搶先一步將紙撿起連忙跑離黃月鳴身邊
…………
諸葛雲川在集訓宿舍裡躲躲藏藏的突然走到了死路,而後方又有其他的少女的聲音
逐漸逼近諸葛雲川……
「糟了……隨便開一扇門先……先躲起來再說了!」
諸葛雲川打開左手邊的房間連忙將門打開躲了進去,將門輕輕關上轉過身結果看見了
抱著浴巾身上沒有穿任何一件衣服的姜繪從浴室走了出來
(這怎麼辦才好……只好那麼做了……)
諸葛雲川一手摀住姜繪的嘴一手抓住姜繪的雙手把她壓在床上
「沒人……」「對啊!沒人……」「雲川到底跑到那裡去了呢?」「時間快到了!!」
「我們抓緊時間一定要找到雲川!!」
房間外出現少女們吵雜聲
(……)
諸葛雲川把姜繪壓在床上頭轉向房間門的方向心裡深怕少女們會打開門
「算了,我們去其他地方找好了!」「嗯嗯……」「一定要抓住雲川!」
門外的吵雜聲漸漸遠離,聽見吵雜聲漸遠的諸葛雲川心中逐漸放鬆,轉過頭看見被自己雙手壓在床上的姜繪不禁吞了一口口水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材優美的少女;纖細的雙手手腕被自己的手掌輕而易舉的抓住,原本摀住嘴的手不由自主的伸向少女的腰
摸起來毫無贅肉纖細的腰……如此美麗的身材在配上水藍色長髮,令人食指大動好想一口吃下
(姜繪同學……我心怎麼跳動的這麼快……)
諸葛雲川臉頰開始紅起
「雲川同學……你……能放開我嗎?
而且你的手……摸著我的胸……胸部……」
姜繪臉頰微紅咬著朱唇將臉瞥開
「對……對不起……我……」
諸葛雲川聽見可能因為害羞而說話斷斷續續的姜繪立即把雙手收回摀住自己的雙眼
「對……對不起,姜繪同學妳快把衣服穿上吧!免得感冒就……就不好了……」
諸葛雲川摀住自己的眼連忙起身背對姜繪
…………
(好了嗎?)
過了一會諸葛雲川聽見拉鍊的聲音
「好了……你能轉過來……」
姜繪回應的聲音可能是因為害羞而聲音非常小聲到讓諸葛雲川聽不太到
「姜繪同學……對不起我是因為怕妳尖叫然後讓其他人找到我所以我才這麼做的……」
諸葛雲川對著姜繪彎腰道歉
「沒關係啦~就當作另類的體驗遊戲,
我不介意……而且其實你摸的很享受對吧~」
姜繪看著諸葛雲川開玩笑
「是很享受……不是啦!!我是真的很不好意思你需要我怎麼補償妳呢?要我怎麼做?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跟妳道歉,而且妳也大國家的侯女……這樣子的傳出去對你可能會有負面影響。」
諸葛雲川手抓著頭愧疚的看著姜繪
「也是,你也是大國家的王子,傳出去的話可能對你也有很大的影響吧~」
姜繪的雙手梳著自己的水藍色長髮
「是啊~哎呀!!時間應該快到了,我終於能脫離這個窘境了!太好了~」
諸葛雲川摸著自己的胸口鬆了一口氣
「是沒錯……但是還是得小心謹慎才是,對了契約書呢?我看看說不定掉了在檢查看看好了。」
姜繪的水藍色雙眼看著諸葛雲川彷彿已經看到什麼了
「對喔!姜繪同學沒說我還沒發現呢~」
諸葛雲川的雙手在自己身上的所以口袋摸來摸去,不停的摸依然找不到契約書
內心越來越著急……
「在哪裡……在哪裡……契約……契約書不見了……」
諸葛雲川不停的摸著口袋心中越來越急躁
「嗯!?……是這張水藍色的紙嗎?」
姜繪看見一張水藍色的紙掉在床邊走去蹲下撿起
姜繪撿起紙的同時鐘聲響起,突然房間門被打開在場所有的少女看見水藍色契約書在姜繪手上放聲尖叫
「呀~」「不要啊~」「我的雲川〜」
「和小川一起吃蛋糕……」「小川你乖乖讓姐姐抓住不就好了!!」
「雲川同學〜你忘記了嗎?」
姜繪走近在一旁呆滯的諸葛雲川
「我可是能預知事情的啊~」
姜繪雙手放在雲川的左肩上踮起腳尖小聲的在雲川耳邊說
「難道!!我被……我……根本被妳耍了
啊!?難怪妳剛剛那麼鎮定……我怎麼被妳耍了!!!」
諸葛雲川雙手抓著自己的頭髮十分懊惱
「看來姜繪同學是勝利者呢~
呵呵~那麼同學們,準備去餐廳吃飯了,
我順便拿出另一張契約書讓你們兩個簽字。呵呵呵呵呵〜」
素雲笑著的拿出黑色契約書
……
「現在請姜繪同學及雲川同學兩人各自先在契約書上簽字,黑色及水藍色都要簽字。然後請姜繪同學好好保管黑色的契約書,
水藍色契約書則由雲川保管〜好〜現在是緊張時刻喔!請問姜繪同學要委託雲川什麼事呢?」
素雲將兩張契約書分別交給姜繪跟雲川
「我要委託雲川的事是……
這個月我希望雲川能夠當我的〝情人〞〜」
姜繪接過黑色委託書立即開口
「呀~!!!!」「呀呀~不要〜」
「真是的!!原來能這麼做啊~」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活動!!」
在場的少女尖叫聲連連
「雲川同學,晚上……我們單獨聊聊,謝謝你陪我這麼鬧……」
姜繪將黑色契約書摺好放進口袋後刻意走近後撥了一下自己的水藍色的長髮後離開長髮上帶著的香味飄過諸葛雲川面前
「好香喔……」
諸葛雲川呆滯的站在原地
「諸-葛-雲-川-你準備成為燒肉吧!!
我要把你烤成全時雲國的所有人都不認識你!!”」
方月晴櫻一手拿鞭子一手執劍
「晴……晴櫻……晴櫻妳先別激動啊!!」
原本呆滯的諸葛雲川被鞭子聲嚇的清醒
「小川……你找死嘛?!竟然這樣子連姐姐都亂摸……」
雲川見姐姐凝瑜的雙手戴上貌似爪子的武器
「小川……我的蛋糕〜」
黃月鳴面帶微笑也跟著走進諸葛雲川
「糟糕了……姐姐不知道要用怎麼樣的工具來虐待我了……晴櫻的鞭子已經有火了……
這次真的要烤我了……小鳴沒蛋糕吃應該是發怒狀態啊……怎麼會在笑呢……」
諸葛雲川看著眼中出現怒火的三人只能一步步的向後退
「雲川哥哥,這裡這裡〜」
這時一個身材嬌小玲瓏的少女添著棒棒糖抓住雲川的手
「欸〜露妮妳要幹嘛?」
粉紅色頭髮的少女拉住雲川快步跑離餐廳
…………
「露妮,謝謝妳幫我解圍。」
諸葛雲川看著身邊拉著自己的粉紅色頭髮少女
「雲川哥哥你沒事吧?
噢〜不對喔!!小川〜你確定你安全嗎~」
原本粉紅色頭髮身材嬌小玲瓏的少女
化作一團煙霧
「什麼?!!二姐……怎麼會是妳……
哼哼~姐姐太小看我了吧!我的劍跟琴都回來了……阿哩……怎麼動彈不得……」
諸葛雲川的手握住無視的劍柄結果全身動彈不得
「呵呵呵呵〜想逃離姐姐的手掌心?妳覺得你有可能嗎?」
映入動彈不得的諸葛雲川眼簾的是姐姐凝瑜
「姐姐在傍晚前會好好照顧你呦~你就好好期待吧~小〜川〜」
突然諸葛雲川全身被鋼線緊緊的綁住
「姐姐……放過我吧~
妳已經把我從中午綁到現在已經整整六個小時了……我肚子快餓死了……」
諸葛雲川被鋼線緊緊綁住看著坐在書桌前的姐姐凝瑜
「餓嗎?那為什麼不乖乖讓我抓呢?
你早上乖乖的讓姐姐抓不就好了嗎?
這樣不就不用被姐姐綁在這裡挨餓受罪了啊!」
諸葛凝瑜從口袋拿出一塊未開封的巧克力
「呵呵呵呵~這不是普通的巧克力喔~
這是〝堅果巧克力〞這不是你的最愛嗎?」
諸葛凝瑜笑著打開巧克力包裝紙
「姐姐!!給我給我給我〜」
諸葛雲川身體不停的扭動
「想吃嗎?……啊~好甜喔~堅果的香味好濃喔~」
諸葛凝瑜吃著巧克力誘惑著弟弟雲川
「姐姐我都聽妳的讓我吃〜〜我都聽妳的,我都聽妳的讓我吃!」
諸葛雲川看到最愛吃的欲哭無淚的哀求姐姐凝瑜
「想吃嘛?好〜可以,姐姐答應你可是呢~
姐姐要你跟我親〜嘴〜」
諸葛凝瑜拿起巧克力含住一半走進被綁在床上的雲川
「…………」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凝瑜嘴巴含的巧克力吞了幾口口水
「嘛……算了……」
諸葛雲川硬是含住巧克力和姐姐凝瑜的嘴唇碰在一起
(姐姐的眼神帶我的不是捉弄……帶給我的是種她心裡很痛苦的感覺難道姐姐……)
諸葛雲川緊緊盯著姐姐的雙眼
兩人含到巧克力完全融化,諸葛凝瑜依依不捨的主動離開雲川的嘴唇
「算了……」
諸葛凝瑜咬著嘴唇手上貌似爪子的武器收回鋼線
「呼……那個……姐姐妳……」
諸葛雲川看著眼眶有點紅的姐姐凝瑜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算姐姐在怎麼喜歡你……
你我終究是姐弟……(更何況要封印五大皇女還是須要我體內的力量)……不說這個了……
你坐好姐姐弄吃的給你〜」
諸葛凝瑜硬是微笑給弟弟雲川看
「姐姐……」
諸葛雲川望著姐姐凝瑜的背影
「公主大人……貌似喜歡主人您呢~
連自己的姐姐都喜歡自己了有沒有很興奮呢~」
心眼產生脈動
「別亂說……」
諸葛雲川握住心眼的劍柄
「小川好嘍~姐姐煮好濃湯了!」
雲川聽見姐姐凝瑜呼喊自己
「恩。」
諸葛雲川從床上起身走進裡面的房間
「姐姐既然每個房間都有廚房跟浴室,那為什麼還須要大食堂跟大澡堂呢?」
諸葛雲川坐下看著眼前正在盛湯的姐姐
「不知道,聽說澡堂是溫泉還不錯呢~
等等我們來去泡溫泉吧小川!
聽阿姨說有男女混浴喔!」
諸葛雲川看著姐姐的眼睛亮了一下
「姐姐,等等阿姨有派任務給我,所以……等等可能有困難……」
諸葛雲川摸著後腦鬆了一口氣
「喔……你慢慢喝姐姐先去泡溫泉了〜」
諸葛凝瑜起身親了弟弟的額頭後離開廚房
………………
「聽說幻時學園的女學生們在這裡集訓
我們可以大飽眼福了!!」
「對啊~」「真棒〜」
澡堂的外牆出現了三四名貌似要偷窺的陌生男子
「喂喂~真是的原來如此……是怕人來偷窺大家的……」
諸葛雲川從樹上跳下來
…………
「對不起!我們錯了……」
男子們落荒而逃
「討厭……已經多少人來偷窺了啊!!真是夠了!!!我肚子餓〜〜〜」
諸葛雲川摸著肚子大喊大叫的
「雲川同學……有空嗎?」
後方出現少女的聲音
「!?」
諸葛雲川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水藍色長髮少女臉在月光下顯得更美令諸葛雲川目不轉睛
「雲川,我有準備吃的你要吃嗎?」
姜繪提著籃子
「好啊!!!!」
諸葛雲川快步走進姜繪
「太好吃了〜〜〜」
諸葛雲川拿著三明治感動的看著姜繪
「怎麼了?」
姜繪倒水準備拿給諸葛雲川
「姜繪同學的三明治太好吃了!我已經餓了整個下午了……」
諸葛雲川接過水
「事情是這樣子的,集訓前我回國……
父親及母親要求我盡快找到戀人,否則……否則他們要幫我相親……所以我才委託你能幫幫忙雲川同學……」
姜繪咬著下唇含情脈脈的看著雲川
(要答應嗎……還是……他的眼神非常需要幫助……)
諸葛雲川摸著頭髮思考
「怎麼樣子?可以幫忙嗎……」
姜繪還是緊盯著諸葛雲川
「好吧,可是只有這一個月喔!可以吧?」
諸葛雲川答應姜繪的要求
「謝謝你雲川同學!!!」
姜繪開心捧著裝食物的籃子看著雲川
「嗯嗯,對了……聽說明天還有訓練妳早點休息吧……還有謝謝妳的三明治。」
諸葛雲川對著姜繪微笑
………………
「我也好想泡溫泉喔……」
諸葛雲川抱著三把劍嘆著氣
「哇哇〜學姐就是不一樣胸部和身材和我們就是不一樣啊~」
諸葛雲川耳朵傳來這個聲音臉微微發紅
「!!!……原來女生洗澡都在談論這些我聽到了不該聽的東西了!!!!」
諸葛雲川摀住雙耳
「哎呀~好又怎樣了弟弟還是不珍惜有這麼好的姐姐……」
諸葛雲川聽見了姐姐凝瑜的聲音
「姐姐的聲音……算了,姐姐說什麼我也管不著。」
諸葛雲川離開圍籬下
………………
「辛苦雲川同學了等等你也能去洗個溫泉消除疲勞喔~」
素雲看著雲川微笑
「是嗎?謝謝阿姨!!」
諸葛雲川喜出望外的離開素雲的辦公室
「小鳴,媽媽已經幫你鋪好路了
等等只能靠妳自己擄獲雲川的心了喔!」
素雲看著諸葛雲川關門
「嗯嗯,小川是我的是我的!!」
黃月鳴從素雲身後的房間走了出來
………………
「溫泉泡了真是感到疲累都消失了好累喔……
真是夠了,先是被要求要做那種事情……
被大家追了整天又被姜繪同學耍的團團轉……
下午又被姐姐綁著……剛剛又要抓色狼……
今天真忙啊~阿嘞……後面不是石頭嗎?怎麼軟綿綿的好舒服。」
諸葛雲川闔上雙眼向後躺下感到綿密的柔軟感
「小川〜」
諸葛雲川張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黃月鳴的胸部上
「!!!!」
諸葛雲川面容失色急忙起身但是身體卻被黃月鳴抱住
「等等……小……小鳴!?」
諸葛雲川搬開放在自己胸口上的纖細雙手
「怎麼了嗎?以前我們不是也一起洗澡的嗎為什麼推開我的手呢?你變了嗎……小川?」
黃月鳴失落的低著頭眼眶泛紅
「我……對不起小鳴,這事情……」
諸葛雲川看著眼前的少女把自己的頭撇向一邊
「魔?我才不管呢……小川是人是魔我都不管,因為小川就是小川啊~」
黃月鳴走近諸葛雲川講雲川摟進懷裡
「!?對不起……」
諸葛雲川推開黃月鳴拿起浴池旁邊的浴巾包住自己的身體走出浴場
「……我剛剛是怎麼了……我竟然對小鳴這麼說話……」
諸葛雲川在更衣室穿上自己的制服
「小川,能陪我聊個天嗎?」
諸葛雲川低著頭走出更衣室時身後有手拉住自己
「!?小鳴……好吧聊聊天。」
諸葛雲川點點頭
…………
諸葛雲川和黃月鳴兩人坐在餐廳互相看著對方……
「你能把……把你受傷的前一晚的事情告訴我嗎?所有的一切……」
黃月鳴主動開口
「!?八年前的政變……」
諸葛雲川看著眼前認真表情的黃月鳴
「…………你知道我我為什麼不敢跟同學們交談嗎?不敢接近同學們……」
黃月鳴起身走向諸葛雲川抱住雲川
「!?這是……這是魔的氣息!
小鳴,為什麼?妳會有魔族的氣息這氣息遠遠超過我……怎麼了?」
諸葛雲川推開黃月鳴看著黃月鳴
「……你沒有把你所有的事情跟我說……
我也不願意跟你說……」
黃月鳴轉身離開留下雲川一人
(小鳴……嗚……難不成今天。)
諸葛雲川看著黃月鳴的背影卻不敢叫住這時身體突然感到十分不舒服
…………
諸葛雲川離開餐廳關上門時,身後出現少女的聲音叫住自己……映入眼簾的是水藍色長髮少女……
「姜繪同學!?剛剛妳都看到了……」
諸葛雲川按住自己的胸口看著少女
「嗯嗯……你怎麼了嗎?按著胸口?」
姜繪走進眼前按著胸口的咖啡色頭髮的少年
「……我先走了,抱歉……」
諸葛雲川痛苦的推開姜繪快步離開
姜繪看著諸葛雲川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偷偷的跟著諸葛雲川
………………
姜繪跟著諸葛雲川到宿舍頂樓卻看見了……
「別過來……姜繪同學別過來!!」
在月光的照耀下映入姜繪眼簾的是一隻巨大的黑色老鷹
「雲川……是雲川嗎?你真的是魔……!?」
姜繪伸手打算摸黑色老鷹
「不要……不要看……」
黑色老鷹展翅飛離
…………
「雲川……」
姜繪摀著嘴訝異地看著老鷹飛走
……
「我就知道……昨天沒回房間……」
諸葛凝瑜看著昏睡在羽毛堆裡的弟弟雲川
「…………」
諸葛雲川昏睡的被姐姐抱起
諸葛凝瑜將弟弟抱上床坐在床邊看著弟弟……
「不要這樣好嗎?我是你的家人啊!你還有你的朋友……八年了,釋懷好嗎?你當時年紀還小啊。」
諸葛凝瑜摸著弟弟雲川的臉頰流下兩行淚水
「凝瑜學姐,時間要到了喔!」
房間門外出現露妮的聲音
「學姐知道了!」
諸葛凝瑜回答門外的露妮
「嗯…二姐!?妳怎麼這麼早起?」
這時諸葛雲川有點清醒的喊著姐姐凝瑜
「真是的,又彈琴彈到那麼晚了還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呢~」
諸葛凝瑜微笑扶起弟弟雲川
「姐姐,對不起……又要你費心了」
諸葛雲川低著頭說
「沒關係,去洗臉,刷牙吧~」
諸葛凝瑜拍拍弟弟的肩膀起身走向房間門口
「昨天,我怎麼嗎?」
諸葛雲川摸著後腦
「雲川,你在嗎?」
正在刷牙的雲川耳邊響起姜繪的聲音
「我在啊!等我一下我洗一下臉〜」
諸葛雲川喊了一聲
「昨天……是夢嗎?還是那隻黑色老鷹真的是雲川……」
姜繪站在房間門口外等待雲川
「姜繪同學,在想什麼呢?」
姜繪聽到聲音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映入眼簾的是和昨天晚上在餐廳看見的哀傷心情低落的雲川完全不一樣
「對不起……嚇到你了嗎?」
諸葛雲川驚恐的說
「沒有,只是我想的太入神了……
走吧~我們去餐廳,吃早餐吧!」
姜繪主動牽住諸葛雲川的手
「!?啊!」
諸葛雲川被姜繪拉著走
「姜繪,怎麼了嗎?
妳……有心事嗎?我覺得妳心事重重的……」
諸葛雲川停下腳步
「昨天晚上的事情,你還記得嗎?」
姜繪轉身認真的看著諸葛雲川
「昨天晚上……阿!我想起來了,我跟小鳴在餐廳說完話就回房間了,怎麼了嗎?」
諸葛雲川摸著頭似乎想不起來
(難道……雲川根本忘記昨天晚上魔化的事……)「沒事了……你既然不記得就算了……當我多心了〜」
姜繪心裡想著昨晚的事情嘴上說沒事
…………
「喂喂~姜繪同學,別這樣啊!我自己吃就好了,不用餵我的……」
諸葛雲川看見姜繪拿了三明治向自己的嘴巴嘟過來
「你不聽話,我就說你偷看我換衣服,還把沒穿衣服的我壓在床上!!」
姜繪看著打算拒絕的諸葛雲川
「…………」
諸葛雲川默默不語的張開嘴咬了一口三明治
「雲川吃了!」「我也想餵雲川吃東西」
「討厭〜我也要」「真好〜」
頓時間餐廳的少女們響起羨慕的話語
「欸欸欸〜身為班長的本公主不許你們在大庭廣眾之下如此閃耀!!」
方月晴櫻眼中出現怒火瞪著姜繪
「呵呵~班長公主吃醋了?
因為你之前親雲川嗎?吃醋了心裡不甘心嗎?」
姜繪笑著看了怒火中燒的方月晴櫻
「平胸女人你說什麼!?」
方月晴櫻嘲諷姜繪的微小的胸部
「……呵呵~我不跟妳這種刁蠻公主一般見識呵呵~」
姜繪有點僵硬的笑著回答
「閉嘴!!
我是雲川的姐姐我都不生氣了,晴櫻你生甚麼氣,冷靜點你們的集合時間快到了,有時間吵架倒不如快吃早餐趕快換上操控裝趕快集合完畢吧!」
姜繪喝完咖啡悠閒的站起走出餐廳
………………
「欸〜!!」
雲川和少女們加快吃早餐的速度
一段時間後雲川和少女們都ㄌ換好衣服站在練習場上,等待珞和諸葛凝瑜…………
「各位同學注意聽好了,這兩位是時雲國出名的機甲操控師〝曼哈頓爾斯〞以及〝薩拉薩爾斯〞這兩位著名的機甲操控師於這段集訓時間教導我們一些操控機甲的技術……
那麼請各位好好的遵從二位操控師的教導……就由珞教官從旁協助……」
諸葛凝瑜看著少女們和珞·思慕可亞後轉身離開
…………
連續來的五天……曼哈頓和薩拉薩這兩位機甲操控師對少女們老是提出不合理的基本訓練以及不合理體能練習。甚至對某些同學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到了第六天晚上的晚餐時間少女們圍繞在諸葛雲川旁邊抗議哭訴……
「雲川你不是王子嗎?阻止他們一下啦!!
我們跟學姐提出抗議學姐也是有以公主名義阻止他們了……連奇兒跟露妮都以你們時雲國的攝政宰相野寂·奇亞斯的名字出來了還是無法阻止他們啊!」
少女們圍住正在吃晚餐的雲川
「……姐姐跟野寂宰相的名字都不怕了,他們到底誰在撐腰呢?難道是前幾天剛回國的似婷雲哥哥!?」
「好,大家跟我來!!」
諸葛雲川一邊想放下喝湯的湯匙站起來
「雲川去哪?」
方月晴櫻拉住雲川的右手
「去找他們……我有話跟他們說,我要……
等等妳們就知道了!」
諸葛雲川摸了方月晴櫻的手要求他放心
「嗯嗯……」
方月晴櫻鼓起臉頰嘟嘴點頭鬆開手
…………
「叩叩……」
諸葛雲川敲了一間房間的門
「真是夠了!是誰啊!」
一個瘦瘦高高的怒氣衝衝的開門
「薩拉薩,是我諸葛雲川……」
諸葛雲川心裡十分緊張的把手收回
(……王子殿下!?後面還有一堆女學生是來算帳的嗎?小心為上……)
「王子殿下,來找臣下有什麼事嗎?」
瘦瘦高高的薩拉薩心裡想著小心表現出恭敬的表情看著雲川
「你們兩個……我要和你們提出決鬥!!我要幫大家出口惡氣……」
「〝決鬥〞王子殿下別傻了啦~你……是認真的?」
瘦瘦高高的薩拉薩笑著說
「好啊〜我也想跟王子殿下討教討教……
五年前以一架特殊設計的飛翔型破魔機甲在三分鐘內砍殺數千隻惡魔……自此之後以琴聲,劍術,機甲操控技術而出名的不語王子……王子殿下會說話了呢?八年前的事你釋懷了嗎?最後提醒你一下喔~那一切的計畫都是你策劃的喔~呵呵~」
薩拉薩身後座著的曼哈頓抽著煙諷刺雲川
「明天早上9點半不見不散……」
諸葛雲川眉頭皺了一下
「關門薩拉薩!!」
聽見曼哈頓說關門的同時薩拉薩也把門關上
…………
「妳們都先回去吧。明天我還需要妳們的加油打氣喔~我的自由正義就拜託妳嘍晴櫻公主殿下今天晚上的微調了!」
諸葛雲川微笑看著身後的少女們
「嗯嗯〜雲川你的自由正義交給本公主吧!
本公主今晚會幫你調整到最完美的!」
方月晴櫻聽到雲川相信自己的維修技術興奮的一手拍著自己胸口一手握住腰間的配劍保證
「一件事……別太累喔~公主殿下,還有大家都去睡吧!」
諸葛雲川看著微笑後離開
少女們也各自回到房間休息,而姜繪偷偷跟著諸葛雲川
………………
「無視,心眼沒人在你們能出來了黑龍你也是……」
諸葛雲川將三把劍放在地上看著劍
「哼哼哼~你會主動要我們出來真是稀奇啊~」
三把排列在地上的劍,中間的黑劍發起光來飛出一條黑龍
「黑龍說的也是,真是稀奇啊~」
黑劍右邊的刀也發起光,從光中出現戴著眼鏡紅色頭髮的少年
「好了!別說了,雲川照理來說是我們的主人啊別在這樣對雲川了!」
最左邊的劍柄上有貌似閉著的眼睛的圖樣,眼睛張了開來同樣發出光來,從光中出現一位黑色長髮的美麗少女
「……」
諸葛雲川表示沉默
……
過了一段時間後……停機坪裡方月晴櫻穿著制服外面加穿了一件白袍,白袍沾了一些油,趴在桌子上睡覺……突然出現一個黑影碰了自由正義一段時間後離開停機坪……
「心眼,我還是無法釋懷……為什麼妳叫心眼?有什麼意思嗎?」
諸葛雲川握著劍自言自語
「雲川……能和我說嗎?你以前的事情……」
姜繪從樹林走出來
「!?姜繪……妳怎麼又跟蹤我了。」
諸葛雲川看著眼前的少女
「我才沒有跟蹤你呢!身為你的戀人當然會擔心你啊!難道我不夠格擔心你嗎?」
姜繪撇過頭流露出哀傷的眼神
「八年前一切的內幕……
諸葛雲川站起走向姜繪抬起頭看著月亮
「那個我希望你能把這一切從頭說出讓大家知道……因為大家都是你的朋友啊……且身為戀人的我也想替你分擔這一切……」
姜繪主動牽住諸葛雲川的手
「……」
諸葛雲川臉開始變紅心跳加速
「我現在和你說一件事,我大姐要來視察我跟男友的戀情狀況……到時拜託你了〜我〜的〜小〜川〜」
姜繪手繞過雲川的脖子墊起腳尖輕輕的在耳邊說
「姜……繪……我……」
諸葛雲川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
突然諸葛雲川眼前一片黑暗……睜開雙眼時和姜繪身處在貌似一座古代遺跡神殿裡……
「這裡是?是……是五大皇女之一諸葛詩的神殿遺跡……是幻覺嗎?」
諸葛雲川緊緊握住姜繪的手
「!?……我的頭……我的頭好痛……」
姜繪另一手摸著自己的頭跪在地上
「姜繪……姜繪同學!?沒事吧!」
諸葛雲川趕緊彎下腰扶起姜繪
「我把妳帶出去,撐著點……撐著點……」
諸葛雲川背起姜繪向前走
……
諸葛雲川的額頭上不停的冒出冷汗
「雲川……」
姜繪提起手用袖子幫諸葛雲川擦汗
「謝謝妳,妳在撐著點快走出去了!撐著點……」
諸葛雲川冒著汗仍是堅強的鼓勵身後的少女
「好……」
姜繪氣息微弱的昏睡
……就在這時,諸葛雲川的眼前出現一道刺眼的白光……光裡出現一個身穿諸葛皇室服飾的女人看著雲川……
「孩子……五大皇女已經被喚醒了……世界拜託你了……我們的子孫雲川……」
光消失……
消失後諸葛雲川和姜繪已經回到宿舍外的樹林,太陽已經出來……刺眼的陽光照著自己及背上的姜繪,剛剛宛如夢境般的場景……
〝五大皇女已經被喚醒了〞這段話一直在雲川的腦海裡回響
「嗯……雲川,剛剛的遺跡神殿是怎麼回事……」
在諸葛雲川背上熟睡的少女慢慢睜開雙眼
「妳也看到了!?」
諸葛雲川蹲下讓姜繪站起
「剛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出現那樣的場景?」
姜繪懷疑的四處張望
「雲川!!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就在諸葛雲川和姜繪正在疑惑時…這一聲呼喊將兩人帶回現實……
「!?怎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諸葛雲川轉過身看見三位少女的身影,
仔細一看是奇兒·奇亞斯,露妮·奇亞斯,奇茵·安奇斯三人
「雲川哥哥大事不好了!!」
身材矮小的露妮激動的說
「!?怎麼了嗎?」
諸葛雲川看著喘吁吁的三位少女
「自由正義……壞掉了……」
奇茵彎下腰喘吁吁的說
「是啊……雲川你去看看吧……晴櫻公主大人正在修復中。」
奇兒一手撐著腰一手摸著自己的胸口喘吁吁的看著諸葛雲川
「!?趕緊帶我去看……」
諸葛雲川聽見自由正義壞掉激動不已
…………
「真是的……引擎竟然變這樣,到底是誰幹的本公主要他好看!!」
方月晴櫻站在梯子上修理著自由正義的引擎
「公主殿下!!」
方月晴櫻的身後出現諸葛雲川的聲音
「!?雲川,對不起……我昨天晚上調整完機甲後……太累睡著了,所以……我……」
方月晴櫻跳下梯子扭扭捏捏的看著雲川
「板手給我……」
諸葛雲川伸出手從方月晴櫻手中拿走板手
跳上梯子修理引擎
……
少女們站在機甲旁邊看著雲川修理著自己的自由正義,這時姜繪的腦海中浮現出雲川和曼哈頓,薩拉薩的決鬥經過……
(是要我幫助雲川!?)
姜繪彷彿知道什麼事了
過了一段時間,諸葛雲川放下板手用袖子擦拭自己額頭上的汗水……
「只能先這樣子緊急維修了……現在幾點了?」
諸葛雲川看著梯子下站著的少女們詢問
「雲川哥哥,剛剛九點整的鐘聲已經響過十五分鐘了,距離決鬥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左右。」
露妮看著雲川說
「!?……這樣子走過去來不及的……」
諸葛雲川跳上自由正義的肩膀按下按鈕
在胸口部位的駕駛艙門打開
「我先過去,妳們慢慢的走去不用急,放心的我會幫大家出口氣的!」
諸葛雲川跳進駕駛艙中啟動自由正義
少女們看著自由正義走出停機坪後……拿起桌子上的一些物品也都跟著跑出停機坪中
方月晴櫻也跟上少女們的同時後面一隻手拉住自己,方月晴櫻轉身看見姜繪拉住自己……
「幹嘛啊!本公主也要去幫雲川加油!難道……妳要阻止我嗎?」
方月晴櫻帶著些微的著急和怒氣看著眼前的藍色長髮少女
「唉~妳是笨蛋嗎?身為機體維修師妳看不出來嗎?緊急維修一定會有出問題的,難道不用擔心雲川,動腦好嗎?刁蠻公主……」
姜繪用手點著方月晴櫻的額頭
「妳說的也是,那現在怎麼辦呢?」
方月晴櫻撥開姜繪的手
「我的約雲芙納能動嗎?」
姜繪的水藍色的眼睛透露出已經想有計畫了一整套的計畫了
「?能啊!妳要幹嘛?」
方月晴櫻滿是疑惑的看著姜繪
「計畫是………………」
姜繪小聲的在方月晴櫻耳邊說
……
另一方面,機甲的模擬戰鬥場上……諸葛雲川駕駛著自由正義和曼哈頓,薩拉薩駕駛的一般飛翔型破魔機甲在空中纏鬥著……「雲川加油!!」「加油!!」
少女們在觀眾席上不停的喊出加油聲……
諸葛雲川只是握緊操控桿閃躲子彈,曼哈頓,薩拉薩不停的攻擊諸葛雲川都只有閃躲……
「怎麼了?時雲國的英雄怎麼只會躲呢?」
其中一架破魔機甲一邊開槍攻擊自由正義
一邊嘲諷著雲川
「哈哈〜曼哈頓哥哥我們打敗咱們時雲國的英雄大家一定會對王子殿下徹底失望的!我們在把八年前政變的主使者之一就雲川王子的事情說出去大家一定會討厭王子的哈哈~」
另一架機甲出現令諸葛雲川十分不舒服的嘲諷
「……閉上你們的嘴……閉上你們的嘴!!」
諸葛雲川坐在駕駛艙緊握操控桿閉上眼睛
一下子後右眼變成血色
從觀眾席上的少女們看見雲川主動攻擊也尖叫了起來……但是奇兒卻默默的皺起眉使用諸葛皇室才會使用的傳音之術想要撫平雲川被激發的憤怒之心。
「王子殿下,冷靜點他們是在激怒您……
王子殿下……女王的命令!!」
諸葛雲川耳邊出現奇兒的聲音
「!?……奇兒……我知道了……」
諸葛雲川似乎平靜了一點回應
這一激雲川不止主動攻擊,雲川更用著高超的駕駛技術讓近戰型的自由正義閃過曼哈頓跟薩拉薩槍射過來的子彈完全佔上風
「哥哥,我們完全打不中這小子!該怎麼辦?」
薩拉薩慌張了起來
「哼!去死吧廢物王子……」
曼哈頓的機甲舉起槍瞄準自由正義的引擎
開了一槍……
「!?糟糕了……引擎壞掉了,魔力在注入多少沒有驅動引擎也是沒辦法飛……」
諸葛雲川握著操控桿企圖穩定機身,但中槍的機甲還是不停向下掉這時突然競技場地板結冰……
「結冰!?我剛剛沒有用冰啊?……我知道了謝謝妳姜繪!」
諸葛雲川笑著看著地板上的冰讓自由正義的左手噴出冷凍劑 ,自由正義毫髮無傷的站在冰塊上面看著曼哈頓、薩拉薩兄弟倆
「!?……大哥怎麼辦他沒事……」
薩拉薩看著諸葛雲川在駕駛艙裡顫抖著
「哼〜沒有辦法飛對我們毫無疑問的沒有威脅!!」
曼哈頓的機甲繼續開著槍攻擊諸葛雲川
薩拉薩也是跟著舉槍攻擊諸葛雲川操控著無法飛行的自由正義在冰上滑行閃過子彈,這時一枝火箭射進了場地上將冰融化,融化的冰變成水蒸汽圍繞在自由正義身邊曼哈頓,薩拉薩兄弟兩朝著水蒸氣不停的開槍,結果所有的子彈完全射光,從水蒸氣飛出一條鐵鍊,鐵鍊上綁著鐮刀……鐮刀勾住曼哈頓的機甲及薩拉薩的機甲兩架機甲被鐵鍊飛刀從空中拉下場……水蒸氣四散諸葛雲川從自由正的駕駛艙中跳出〝!?雲川贏了〜〞同時少女們從觀眾席上飛奔向諸葛雲川……
「可惡!!去死吧!」
曼哈頓打開駕駛艙的艙門從懷中拿出一把手槍,這時一聲槍響震驚全場
「!?……」
曼哈頓的食指扣下扳機的同時雲川被一個人抱住,而這個人帶給雲川熟系的感覺彷彿早就認識了一般,雲川抬起頭卻不敢相信眼前出現的人,而那個人轉過身喊
「將曼哈頓,薩拉薩以謀害王子的罪名起訴帶回帝都!」
雲川帶著淚水伸手抱住了眼前的人
「似婷哥哥……似婷哥哥…………」
「小川,對不起……只要你沒事就好了。」
一頭亮麗的黃色頭髮身材高大年約20幾歲的少年
「似婷雲大人,似婷雲大人這是誤會是誤會啊!」
曼哈頓跟薩拉薩被侍衛兵抓離開練習場
「大人,我們該走了!」
一旁的侍衛兵對著似婷雲說
「那麼小川,我們帝都再見吧。」
似婷雲由侍衛兵扶著離開練習場
看著似婷雲離開練習場後諸葛雲川突然感到雙腳無力頭暈目眩倒在地上,耳邊不時傳來少女們聲音可自己卻無力回覆少女們。
「妳們都先回去宿舍休息,這是學姐的命令。」
諸葛凝瑜抱著書本一臉嚴肅走向雲川
「是!學姐……」
所有的少女們雖然不想走但是學姐的命令不得不從。
諸葛雲川一睜開眼身處在一片黑暗,從眼前閃過一道道人影,看見了已經去世的爺爺,父皇……還有大姐凝嬋、二姐凝瑜還有方月晴櫻、姜繪、黃月鳴等等許多人遠離自己,甚至看見了當初背叛自己的兄長
「不要……不要!!!大家別走,兄長為什麼要這麼做……」
諸葛雲川感覺自己的心跳一直一直加速喘不過氣一般體內的魔氣四處奔走
「真是的,你自從上次諸葛緒出現後就開始心神不寧魔氣和人氣無法取得平衡。」
黑龍纏繞著雲川;漸漸的雲川的呼吸開始平穩心跳脈動也平定下來
「黑龍,每次在睡夢中都是你幫助我。」
雲川面帶微笑看著黑龍血紅色的雙瞳
「哼……我只是照著毓袖指示保護你而已別會錯意了!」
黑龍帶著不屑的口氣鬆開雲川
(果然我不適合做這些事情,根本……)
「你在想自己不適合吧!我看的出來,我借著這把劍住在你體內這麼多年了,我怎麼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黑龍把頭移到雲川面前
「而且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真正的痛下殺手過……你的溫柔之心將會是你的弱點向之前對上諸葛緒,跟剛剛的曼哈頓、薩拉薩兄弟也是沒有痛下殺手;你對諸葛緒痛下殺手還是無視暫時控制你的手才有辦法殺諸葛緒的。
你啊!我不是想罵你,只有溫柔是無法保護任何的……」
黑龍說完飛回劍中
……
雲川眼前的黑暗在黑龍飛回劍中後變成亮麗光明的書房……
「雲川請座,該是談談的時候了。」
映入雲川眼簾中的貌美女子手拿著兩杯茶
(先是黑龍現在是心眼……怎麼真的是我做錯了嗎?)
「雲川你並沒有錯,溫柔雖然是你的缺點;但是有溫柔才像雲川,雲川就是個溫柔可愛的男孩子,但是我要你注意一點,試著不要一肩扛下所有事情。」
心眼拿著一杯茶給雲川
(不要一肩扛下所有事情……)
雲川想著喝下了飲料後將杯子交還給心眼後頭又開始陷入暈眩眼前再度一片黑暗
(溫柔即使優點也是缺點……事情不要一肩扛起……我覺得我必須保護姐姐們保護晴櫻公主殿下、小繪、小鳴不管怎麼做我都不想放棄任何一個人,讓任何一個人離開自己。)
眼前的黑暗中被點起了三隻蠟燭,雲川發現自己坐在椅子上而手放在一張木桌子上
桌上有一隻蠟燭微微的火光照耀著雲川
「其實啊我希望你能狠心一點;對敵人仁慈敵人會反過來反咬你一口。但……仁慈是領導者必須有的一面,你知道嗎?彥的成功就是因為他能夠適時的仁慈適時的狠心,希望你可以慢慢學習。」
(適時的狠心,適時的仁慈)
「恩,我知道了我會試著改變。」
雲川小聲的回答無視
(唉~回答的真心虛……)
「好。我會等著你的改變的!」
無視內心不信任雲川會改變可嘴上還是鼓勵雲川
「該清醒了。親愛的姐姐在等你醒過來。」
無視彈了一下指頭後頓時間雲川身邊又再度一片黑暗
「小川,小川……」
在醫護室裡諸葛凝瑜坐在病床邊看護著雲川
「呃……姐姐對不起,我又……又心軟了……」
雲川微弱的氣息喊著凝瑜
「!?……沒關係,這樣才是小川啊。」
凝瑜雖然看雲川醒來了,可內心卻不斷不斷流淚
(對不起,對不起……身為姐姐,我沒有好好保護弟弟,身為學姐,我卻沒有好好保護學弟……姐姐一定會用我真實的身份好好保護小川的……)
凝瑜的手緊緊抱著一本舊書皮的古文書
「姐姐,似婷哥哥回來了。可是我有不好的預感……我不知道從何說起,就是有不好的預感!」
雲川起身坐在床上雙手緊緊抓住被子頭冒冷汗
突然雲川感到頭被人抱住的柔軟感
「小川,沒關係……不管什麼事姐姐都會陪伴在你身邊的。好嗎?」
「姐姐……」
雲川的頭靠在姐姐柔軟的胸口裡安穩的陷入睡夢中
「……姜繪,有話出去外面說」
凝瑜溫柔的把雲川的頭放到枕頭上
「!?……真不愧是學姐,學妹早已有所聞
學姐練就一身的陰陽幻術,甚至能察覺一定範圍內的生命跡象。今日一見學妹佩服。」
(一開口就稱讚……不過我到是想和她談談)
「聽說姜繪學妹有,預知能力……學姐我到想見識看看,不過呢~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
凝瑜表現出不悅的表情走向醫護室門口
「走吧。」
聽到凝瑜這麼說的姜繪也跟在凝瑜身後走出醫護的門口輕聲的關上門
「姐姐……找姜繪同學要做什麼?」
雲川在姜繪關上門後從床上起身
……
在演武場上,凝瑜咖啡色的雙瞳在月亮的照耀下十分明亮,而嚴肅的看著姜繪;姜繪卻泰然的看著凝瑜…………
「我問妳,昨天的活動結果委託書……妳有什麼目的!」
凝瑜首先以質問的口氣開口
「沒有,純屬個人家務事須要男生的幫助。而我在學園中只認識雲川一個男生而已」
「所以委託小川當妳的戀人!」
「沒錯,就怎麼簡單……那麼學姐妳怎麼看待這件委託呢?何況學園長已說過不太過分的事就好,我的委託不算太過分吧?難道學姐……喜歡自己的弟弟?」
姜繪露出了微微的笑容看著凝瑜
「閉嘴,別胡說!小川是我弟弟我怎麼會喜歡他呢!」
(這姜繪城府真深厚……連我喜歡雲川的心都看出來了不對,我只是想保護弟弟不是喜歡!)
凝瑜帶著怒氣回答,可自己心裡有數
「好……但是這件事情後,不許在提出戀人這件事情除非你們姜氏皇族有什麼事情針對這件事有見解。」
凝瑜撥弄咖啡長髮略帶怒氣的快步離開
(那個……姐姐走掉了,我要出去嗎?她們的氣氛有點不太好)
雲川躲在一旁的暗處看著姐姐離開
「出來吧~學姐已經走了喔!小〜川〜」
姜繪嘴角勾起微笑撥弄水藍色長髮
(!?……姜繪同學真厲害我都沒出聲音)
雲川帶著心中的驚訝從暗處走出來
「不……我一點都不厲害。只是我早就知道了,而且那個似婷雲會出現……算了……不說這個為什麼跟過來?」
姜繪看著雲川強顏歡笑
「妳有預知能力早就看出來之後的事,而且……我跟妳只是假扮的關係啊。」
雲川也強顏歡笑
「不對!我一開始也沒有這樣的能力完全沒有!是因為……姜約國……」
姜繪開始流露出讓雲川心裡產生了出壓力的臉
「姜約國?……怎麼了嗎!」
雲川握住腰間佩戴的心眼劍柄疑問的看著眼前少女迷樣的藍色雙瞳
「在我11歲那一年……通過了皇室的破魔機甲實戰練習父皇將國內只有3架飛翔型的特殊機甲約雲芙納送給我,而我又在3年前的劍術大賽中獲得全國第一,父皇將代表紅龍五聖騎神劍賜給我。之後我就有了預知能力什麼事情都知道,父皇、母后、姐姐和哥哥們都漸漸的疏遠我。到了去年我自己請願來幻時學園就讀而來到這裡,其實大家都願意和我當朋友可是我卻害怕和大家接觸……」
姜繪緊緊握住腰間佩戴的紅色劍柄的劍而劍炳上刻有龍頭的樣式
「姜繪,妳有試著跟紅龍〝伊洛賽姆〞溝通嗎?」
雲川也緊緊握著腰間佩戴的代表黑龍〝幽冥血刃〞的寶劍
「溝通……和神溝通,這怎麼可能我從沒和伊洛賽姆溝通過……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姜繪把手鬆開劍柄放在自己的胸前不想直視雲川
「我會跟黑龍溝通,就是有跟黑龍溝通所以我跟他戰鬥時他願意把力量借給我。所以不管是紅龍,以及大家還有我妳都試著跟大家溝通看看吧。」
雲川鬆開手離開劍柄牽起姜繪的手
「試試看好嗎?別在意我們是不是假的戀人,真的戀人。繪,我會盡力而為的完成這項委託!」
雲川一樣以微笑回答姜繪,而微笑深深的刻入姜繪的心中
「…………我先回房間了,再見……」
姜繪撇過頭臉頰微紅趕緊快步離開
(我說了什麼嗎?繪,怎麼有那樣的表情呢?)
雲川疑惑的站在原地看著姜繪離開
集訓結束後回到學園上課,某天上課上課結束鐘聲響起
「各位同學,明天是期中考請各位同學好好加油喔!」
珞收拾上課的書本笑著
「!?教官我……」
雲川舉起手看著珞
而珞當作沒看到的走出教室,雲川呆坐在位子上
(呃……期中考,我才剛入學而已欸……)
「雲川,怎麼了嗎?」
姜繪左手抱著課本右手拍了雲川的肩膀一下
「繪!拜託妳了!妳是全班第一名我才剛轉學進來就要期中考了幫幫我吧!」
雲川轉身雙手握住姜繪的右手用哀求的眼神看著眼前的少女
「嗯,可以啊!」
姜繪睜大雙眼有點害羞的看著雲川點點頭
當天晚上宿舍大廳的點燈還是點著的姜繪拿著2杯咖啡坐在雲川身邊
「來休息一下喝個咖啡吧~」
姜繪把紅茶在雲川的手邊
雲川放下羽毛筆,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繪,謝謝妳。可是我還是擔心明天的考試……」
雲川放下紅茶杯看著桌子上的課本
「不會的,雲川你的記憶真好,才過幾小時你就能記住很多課的重點。」
姜繪刻意貼近雲川坐下把手摟住雲川的腰讚賞著
「哪裡,我只是因為常常彈琴對記樂譜所以記東西才快,可是沒有小繪這麼厲害的老師解釋一個晚上我也記不了這麼多的。」
雲川看著姜繪笑著
「欸!!你們這麼晚了還在這裡幹嘛!」
兩人後面出現方月晴櫻的聲音
雲川、姜繪轉身看見方月晴櫻拉著半睡半醒的黃月鳴
(小鳴?好像是在睡夢中被拉來的。)
「正如所見我在幫雲川複習考試範圍怎麼了嗎?」
姜繪右手合上課左手勾著雲川的手臂
「姜繪妳也是貴為候女竟然三更半夜的跟男同學在外遊蕩被你父親知道他會怎麼想呢!而且這裡是學校勾手這種親密舉動是違反校規!」
方月晴櫻右手指著姜繪的手勾著雲川
「我還以為要說什麼呢~笑死人了我跟雲川可是戀人的關係勾手很正常的而且雲川是學期中突然轉進來的當然對於課業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我幫助我的戀人有什麼不對的!」
姜繪把手勾的更緊身體更貼近雲川的手臂
(!!這柔軟的觸感是胸部……不行必須趕快讓繪鬆手才是)
「勾手?我跟小川接過……」
黃月鳴正要說出來之時被雲川摀住了嘴
(小鳴不是想睡覺嗎?跟他們說的話大家都別想睡覺了!)
雲川摀住黃月鳴的嘴巴搖搖頭
「好啦好啦,先回房睡覺吧!明天還有考試呢。」
雲川趕緊收拾桌上的課本緩和氣氛
「哼!雲川都說了呆女我們先回房吧!」
方月晴櫻牽起黃月鳴的手離開大廳
「好啦,繪別氣。先睡覺吧明天還有考試呢。」
雲川拍拍姜繪的肩膀把課本交給姜繪
隔天考試……
教室裡同學低著頭認真寫著考卷,雲川只有一晚的惡補還是只能半猜半寫了,突然桌子底下飛來一張紙條……
(小川,就一次作弊沒關係不要被發現了加油啦~)
(是繪……不行還是不能作弊的……)
雲川收起紙條繼續寫著考卷
「噹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同學們交出考卷走出教室姜繪走近雲川
「昨天晚上的事情還記得嗎?那就1:30見嘍〜」
姜繪面帶微笑拍拍雲川的肩膀
「是的,我記得那1:30見。」
雲川一樣微笑看著姜繪
兩人都各自離開教室門口雲川前往找姐姐凝瑜又被校長素雲傳令前往校長室
校長室外……
「叩叩叩〜」
雲川敲著校長室的門
「雲川同學請進……」
門內傳出聲音雲川立即打開門走進去
進去後雲川馬上關上門轉身看見姐姐凝瑜也在場
「校長,二姐找我什麼事情……」
雲川看著素雲跟姐姐凝瑜
「她要回來了。」
凝瑜看著窗戶外的藍天白雲
「學園最強的她要回來,她又十分討厭男生跟破魔班走很近。」
素雲看著雲川微微笑
(學園最強……不是雅恩姐姐嗎?)
雲川充滿疑問心想
「提醒你她不在是以前那個她了,你自己小心吧~」
凝瑜看著雲川皺起眉頭
(啊?雅恩姐姐不是以前那個雅恩姐姐了……什麼意思?)
「是,我還有事先行離開。」
雲川帶著疑慮微微的彎腰後快步離開
………………
「繪,對不起啊!我來晚了剛剛去校長室一下。」
雲川略微歉意
「沒關係的我也才剛到啊~」
姜繪微笑的把手勾在雲川的右手上
「……!?走吧~」
雲川有點驚訝的看著姜繪
…………
兩人勾著手走在街上,而後面方月晴櫻拉著黃月鳴兩人經過變裝在後方偷偷摸摸的跟蹤。
「天然女他們進了那間服飾店了!快追上去!」
方月晴櫻拉著黃月鳴跟上去
兩人在服飾店外的玻璃看見了店員正在幫雲川貼身量衣服
「小川裸體……」
黃月鳴看著玻璃內裸露上半身的雲川
「她到底要幹嘛……」
晴櫻緊咬牙齒略微帶怒氣
過了一段時間……
「我沒有帶禮服還要妳幫我做,真是不好意思。」
雲川看著姜繪
「那麼也快傍晚了要吃飯了嗎?」
姜繪把身體貼在雲川的手臂上頭躺在雲川的肩膀上
「好啊~那麼走吧!」
雲川帶著姜繪走
……
兩人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偏僻的巷子中,而太陽也日漸下山。
「呃……好像走錯路了……」
雲川看著姜繪
「沒關係我們在找找吧。」
姜繪臉掛著微笑依靠在雲川的肩膀上
「好,不好意思……」
雲川低著頭
「沒有〜我不介意不要一直道歉。」
姜繪面對著雲川手搭在雲川的肩膀上兩眼直視著
(好美喔~繪這時好美好想親下去)
「……」
雲川臉頰紅韻看著眼前美麗的藍髮少女
就在這是出現了四五個人身穿斗篷包圍住兩人
「喂!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要不然有好看你們想試試嗎?」
中間的男人話一說完後所有人拔出劍
「小川,拜託你幫我正取時間我要詠唱紅龍的咒文。」
姜繪小聲在雲川耳旁說
「嗯!我知道了……」
雲川點點頭拔出心眼上前
四、五個人包圍住雲川,而雲川冷靜對付也不讓他們佔上風則姜繪站在後方左手握住紅色劍鞘右手握住劍柄拔出劍……
「沉浸在血泊裡的血色惡龍啊~獻上祭品將世界染上鮮血的顏色吧~〝伊洛賽姆〞」
劍柄上的龍眼發光,紅色的龍身體纏繞在姜繪身體上化做盔甲而姜繪水藍色的雙瞳變成紅色……
「〝暫時契約〞」
姜繪伸出舌頭舔了劍刃
包圍住雲川的那些人身上都被牽上一條紅線後揮起手中的劍都砍在自己人身上令雲川露出疑惑。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紅龍〝伊洛賽姆〞特殊能力〝暫時契約〞是一種可怕的能力以操控敵人來消滅敵人……」
晴櫻摘下墨鏡從一旁的牆角走了出來
「!?晴櫻公主殿下……欸?小鳴妳們怎麼穿成這樣子?」
雲川一臉尷尬的看著兩人
「我……我才不是來跟蹤你們的!絕對沒有我只是來買修復機甲的材料而已!」
晴櫻嘟著嘴巴眼睛不敢直視雲川
「是媽媽給我零用錢買甜甜圈……」
黃月鳴咬著甜甜圈
「……是嗎?」
(這身打扮根本是跟蹤的裝扮……)
雲川一臉尷尬心裡早已知道
「!?可惡……」
剩下的蒙面男子轉身就跑
「站住!」
雲川也提著劍向後追去
蒙面男子看見前面來了一位少女打算將她當作人質
「別過來不然我就對這個人不客氣了!」
蒙面男子抓住了路過的少女
「你……別亂來!」
雲川雙手緊握劍柄兩眼直瞪蒙面男子
晴櫻跟黃月鳴也拔出劍
「不用救沒關係的……」
姜繪解除紅龍〝伊洛賽姆〞的武裝
「怎麼,時雲國的治安怎麼這麼不好看來凝禪沒有好好治理。」
那位路過的少女只用徒手將蒙面男子撂倒在地
(她……直稱大姐的名字難道是……)
就在雲川質疑眼前少女的身分時
「呦~二姐好久不見。」
姜繪收起紅劍手立即勾住雲川的手臂上
「……?在大庭廣眾之下跟這位不知那家的少爺做出如此親密之舉請跟我好好解釋一下!」
少女一腳踩在蒙面男子的身上兩眼直瞪雲川
(好可怕的眼神喔!跟二姐生氣起來有得比。)
雲川不禁膽怯著看著眼前的女子
………………
餐廳中,雲川的右手邊座著姜繪;左手邊座著晴櫻;邊座著黃月鳴
「我先自我介紹我叫作姜玲繪。是姜約國第二侯女也是姜繪的二姐。」
玲繪先行自我介紹
「我是諸葛雲川時雲國第二皇子,目前和令妹姜繪正在交往。」
雲川看著姜繪的姐姐姜玲繪
「是的,小川目前是我的戀人〜姐姐這次前來的原因我都知道了,我跟小川是以婚約為前提交往的!」
姜繪再次把手勾在雲川的手臂上
(臭姜繪要不是因為雲川我早就跟你開打了!)
晴櫻的雙手緊緊的抓住自己的褲子
(……小川跟我接吻過……)
黃月鳴想著以前的事吃著自己的甜甜圈
「是嗎?我還在想要把時雲國某高官的少爺介紹給妳認識的,要不等明天見過面在下定論。」
玲繪看著自己的妹妹
「我不需要!我只要跟雲川在一起,我也只會跟他在一起二姐別在說了!」
姜繪更是把手勾的跟緊
「原來要跟我們似婷家談論婚約的是小川的戀人啊!」
似婷雲出現站在姜玲繪身旁
「!?哎呀~似婷大人我們不是約好明天的嗎?怎麼……」
姜玲繪恭敬的站起
「不!是我好奇未來的妻子到底多麼的美麗,現在一見果真跟玲繪小姐說的一樣呢~」
似婷雲看著姜繪微笑
「不好意思,似婷哥哥請別對我的戀人如此不禮貌,難道似婷阿姨沒有好好教導哥哥禮儀嗎?」
雲川的手直接摟住姜繪的腰站起露出不悅的眼神直視似婷雲
「是嗎?小川,你打算為了一個姜繪打壞我們多年的兄弟關係嗎?」
似婷雲笑著看著姜繪
「不!我是很喜歡繪……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雲川的手將姜繪的腰摟抱的更緊
「那就三天後〜的月圓之日我們決鬥贏的人迎娶姜繪侯女如何?」
似婷雲絲毫沒有收斂甚至把姜繪當作賭注
「不!繪不是物品是人,哥哥你怎麼能這樣子說!」
雲川左手放在劍鞘上
「我答應,我跟雲川一組,你跟二姐一組採雙打制如何?」
姜繪的雙手按在雲川的左手上
「哈哈哈~小川,你看看你比一個我未來的妻子還沒膽,讓我更喜歡妳了姜繪〜」
似婷雲當場大笑
「請把這句〝我未來的妻子〞收回去,我跟小川一定會贏你們的!」
姜繪拔出雲川腰間的黑劍指著自己的姐姐跟似婷雲
「小川,再見嘍~月圓之日你確定能出現?哈哈~三日後見小川〜」
似婷雲笑著離開餐廳
「那麼姐姐先去跟似婷少爺談論婚約之事了……妹妹妳自己好自為之吧!」
姜玲繪也將椅子歸位跟著似婷雲離開
「小川……謝謝你為了我說這些話……我打從心底感到了溫暖……」
姜繪微笑的把頭靠在雲川的肩膀上
「哥哥他……」
(現在只能保護繪……)
……
(難道只能用戰鬥來解決了嗎……)
雲川一個人坐在學校的頂樓看著月亮思考
「小川?」
姜繪走到雲川身邊坐下
「繪……那天你看到了吧!我變成魔的那一天。」
雲川看著即將變成滿月的月亮
「恩……我看到了,你這樣有辦法赴約嗎?」
姜繪著急地拉住雲川的手臂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必須去……為了妳為了守護妳而戰。」
雲川站起看著姜繪
「我先走了,這幾天多加練習一下吧。不過我有不祥的預感……」
雲川轉身走下樓說話微微變小
(我雖然知道結果但是我要阻止他嗎?這個預知未來的力量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姜繪看著雲川走下樓梯的背影
……
到了赴約之日的下午的學園讀書室中,姜繪泡著紅茶諸葛雲川坐在一旁沙發上擦拭著劍…
「你沒問題吧?雲川,先喝杯茶吧〜」
姜繪端著茶看著諸葛雲川
「沒事的〜」
雲川露出微笑看著姜繪把劍收回劍鞘中
「晚點就要去赴約了,把握一下這少許的休息吧〜你最近練習太超過了。」
姜繪看著雲川接過自己手中的茶杯
「繪,謝謝妳。
真好喝,我有點睏想先休息一下晚點喊我一聲…」
喝了茶的雲川昏睡在了沙發上
「這樣就行了吧?姜繪學妹。」
諸葛凝瑜從一旁的書櫃後走出
「嗯…謝謝學姊,雲川他做的夠多了。」
姜繪看著熟睡的雲川流下眼淚的走
……
過了兩個小時後太陽日漸落下,姜繪到了距離學園兩公里外的遺跡殘骸處,姜繪的姐姐姜玲繪以及似婷雲早已在遺跡處等待…
「小川弟弟呢?怎麼會只有妳一個人來,是他知道打不贏要把妳讓給我了嗎?哈哈〜〜」
似婷雲仰頭大笑的看著姜繪
「少說廢話了…直接開打!!
沉浸在血泊裡的血色惡龍啊~獻上祭品將世界染上鮮血的顏色吧~〝伊洛賽姆〞」
姜繪不屑的拔出劍劍柄上的龍眼發光;紅色的龍身體纏繞在姜繪身體上化做盔甲而姜繪水藍色的雙瞳變成紅色彈了手指一下姜繪駕駛的專屬雪白機體站在了姜繪身後;姜繪跳上駕駛艙後原本雪白的機甲化成血色機身
「哈〜妳覺得妳打得贏我嗎?」
似婷雲也跳上身後的紫黑色機甲
「我當然打得贏你,而且我討厭你這種油膩膩的樣子。」
姜繪駕駛著血色機體衝上前
「哈哈,那我就把妳這最後的尊嚴踩在腳底。」
似婷雲駕駛著紫黑色機甲舞起手中的巨斧劈向姜繪
姜繪在駕駛艙拉起操控桿精準閃躲過迎面而來的巨斧,面對似婷雲的攻擊都是精確地閃避攻擊,突然身後出現了一架雪白的機體用著槍抵著姜繪的駕駛艙背後
「二姊…沒想到妳竟然這樣…不過妳確定有辦法這樣壓制我嗎?」
姜繪的話音,剛落姜玲繪的槍口已經被冰凍住,姜繪機體反身一腳踢開姜玲繪的機體
「姜小姐妳到一邊休息吧,姜繪我一個人就夠了。」
似婷雲的機體抓住了姜玲繪的機體在駕駛艙中的姜玲繪彷彿力量都被抽乾了一樣完全動彈不得
「妳對了我姊姊做了甚麼!?」
姜繪驚訝的用槍指著似婷雲的機體駕駛艙
「我只是讓他睡一下覺而已,大概幾個小時就能清醒了不過那時我已經打敗妳了。」
似婷雲駕駛紫黑色機甲舞動著巨斧衝向姜繪
「怎麼可能,我怎麼沒有躲開到!?」
姜繪拉起操控桿架起雙槍免強抵住巨斧的攻勢
「這就是我黑暗魔王的效果可以透過接觸敵人機體的時候吸取敵人的能力。剛剛妳的姐姐機體觸碰到妳的機體我以他的機體為媒介吸取妳的預知力量。」
似婷雲駕駛著黑暗魔王一腳姜繪機體踢飛
「急凍射擊!!」
姜繪拉起操控桿穩定機體舉槍射擊
「灼熱手掌!!」
似婷雲按下操控桿上的按鈕暗黑魔王的手掌突然變紅色的穩穩接下姜繪的急凍射擊將低溫融化掉
「!?」
姜繪看見自己的急凍射擊被擋下十分訝異不敢相信的瘋狂按著操控桿上的板機
突然黑暗魔王閃躲到姜繪機體面前使出技能灼熱手掌將姜繪的機體右手的關節融化拔斷,姜繪不管機體損壞的上前攻擊,似婷雲將油門以及操控桿鬆開後機體雙腳跪著閃避姜繪的攻擊,舉起巨斧砍斷姜繪機體的雙腳後一腳踩在姜繪機體上笑著
「哈哈〜一開始乖乖地接受婚約乖乖地當我的女人就好何必在這裡自取其辱。」
似婷雲在駕駛艙中哈哈大笑
「住嘴!」
姜繪在駕駛艙裡大吼
「這樣妳還不乖乖聽話?」
似婷雲駕駛黑暗魔王扯開姜繪的駕駛艙艙門用著巨斧指著
(真的到此為止了嗎…)
姜繪雙手顫抖著看著眼前發生的情形
似婷雲打開駕駛艙站在駕駛艙前笑著鄙視著姜繪,姜繪看著也是露出不甘心沒想到自己剛剛的不冷靜駕駛會變成這個樣子讓自己十分懊惱,同時紅龍的盔甲自己解除也令姜繪崩潰的低下頭走出駕駛艙正準備要開口時傳來雲川的聲音〝不要放棄!如果放棄了一切就都結束了!〞原本失望的姜繪抬起頭到了天使的羽毛從眼前飄落映入眼簾的是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
「似婷哥哥,還沒結束。我不會把小繪交給你的。」
雲川看著似婷雲的黑暗魔王堅定地呼喊
「哈哈〜沒問題我不介意再打一場,妳等我喔〜〝我未來的妻子〞」
似婷雲坐回駕駛艙將黑暗魔王轉向雲川駕駛的自由正義揮舞巨斧衝上前攻擊
諸葛雲川駕駛著自由正義拔出長劍擋下巨斧,與此同時黑暗魔王的左手使出灼熱手掌朝向自由正義的駕駛艙攻擊沒想到突然冒出了一股大蒸氣讓似婷雲看不清情形只感覺到機身劇烈晃動周圍的氣散開後才發現自由正義的左手掌有著凍氣。雲川將油門踩到底又對著操控桿加注魔力,只見自由正義快速移動攻擊著黑暗魔王暗黑魔王只能被動舉起巨斧防守。
「灼熱屏障」黑暗魔王的高溫左手拍打地面形成高溫屏障,看到屏障的雲川放鬆自由正義的油門拉起操控桿
向後飛了一段距離停下。
(似婷哥哥吸收了姜繪同學的預知能力,從剛剛到現在的攻擊完全被擋下,剛剛那一劍砍中的話也早已決定勝負了。)
雲川陷入沉思
(還是有辦法的,不過就看你願不願意使用那個力量了。)
黑龍透過劍和雲川產生共鳴
(一次使用出三把劍的力量嗎?可以一試。不過後面的療傷部分也是得拜託你們了。)
諸葛雲川站起將心眼以及無視兩把劍插入駕駛艙後座的兩個插孔中後,拔出腰間配戴的黑劍詠唱咒文「從幽冥地獄爬出的黑龍啊!展翅飛翔吧!〝幽冥血刃〞!」黑劍發起暗紅色的光;光化作一條黑龍圍繞在雲川身邊,黑龍將雲川吞下化作一副暗紅色的盔甲;原本白色機身藍色翅膀的自由正義機身變成黑色機身血色翅膀。
「嘶咬眾魂染滿血的利牙啊!降臨在我面前吧!〝血牙〞」
一把紅色刀刃的巨劍出現黑色機甲的右手上
諸葛雲川將原本的長劍以及血牙合而為一後形成一把彷彿可以劈開天地的巨劍在一旁的似婷雲讓黑暗魔王高速旋轉巨斧在駕駛艙說道「如果可以,真想連妳的能也吸收掉哈哈〜」
「你失算了,不是能力。這是我藉由天生的魔族之力配合黑龍的力量所研發的奧義Excalibur!」
雲川在駕駛艙中將油門完全踩到底以及對操控桿注入比剛剛戰鬥還要數十倍的魔力進到自由正義的機體中,沒想到自由正義出現負載過高的樣子奮力將Excalibur劈下,這一劍天崩地裂瞬間將灼熱屏障劈開連黑暗魔王手中的旋轉的巨斧連同機體也一刀兩斷。
「怎麼可能!?要不是及時跳出駕駛艙連我也會被這劍砍死。他怎麼可能直接痛下殺手一點都不像小川…」
似婷雲按著受傷的左手打算偷偷離開突然踩到冰塊滑倒後打算爬起卻沒想到姜繪已經用劍抵住試圖阻止自己離開
這時城鎮裡的衛兵也趕到現場雲川在駕駛艙中喊話將似婷雲押往帝都死牢監禁,士兵也奉命將似婷雲押離現場。
自由正義變回原本的白色藍翅後降落在姜繪身後;雲川也打開駕駛艙從駕駛艙拉著線落到地面走向姜繪。
「我早就知道妳想一個人赴約了,所以那杯茶我喝了我假裝昏睡在妳走後把茶吐掉連忙駕駛機體過來。也剛剛好抵達。」
雲川看著眼前少女失落的背影上前摟住了少女
「!?…這只是個無聊的約定根本不用遵守而且根本不關你的事情不是嗎?我們只是假裝的戀人關係罷了和必拚上生命。不是嗎?」
姜繪也不由自主地在雲川懷抱中痛哭了起來
「繪,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人。對妳而言只是玩玩的約定,可既然已經答應了妳我就必須有始有終幫妳完成妳所想的幫妳解決妳不想的兩個人一起向前走這才是戀人不是嗎?什麼都不要說了想哭就哭吧。」
雲川摟著姜繪安慰著
被雲川的溫柔感動的姜繪止不住眼淚的在雲川的懷中失聲痛哭。一旁在坐在樹上的凝瑜喚醒了姜繪的姊姊姜玲繪
「如何?玲繪,我弟還不錯吧〜」
凝瑜笑著勾住姜玲繪的肩膀
「這次是我的失策差點危害到妹妹以及自己的性命我得好好地跟妹妹和妳弟弟道歉才是。」
姜玲繪對著凝瑜表示歉意
「我們先走吧〜別打擾他們了。」
凝瑜偷笑著使用幻術連同一旁的姜玲繪也一同帶離開
隔日中午在學園附近的餐廳中,姜玲繪邀請姜繪帶著諸葛雲川討論兩國侯女以及王子的婚約處理
「雲川王子,我深感抱歉。我願意答應你和我妹妹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我回國後也會告知家父。日後也會邀約雲川王子前往姜約國作客。」
姜玲繪對雲川表現出歉意
「不會的只是小誤會不需要太在意而且對於這個婚約也有利於兩國和諧發展我也會告知身為女王的家姐。謝謝。」
雲川點頭以示敬意回答
「因為路程關係,我先行離開非常不好意思。請雲川王子繼續與我妹妹用餐。」
姜玲繪起身點頭將椅子靠攏後離開餐廳
「雲川,謝謝你這次的幫忙。這就當作是謝禮希望你能接受。」
姜繪的身體和臉貼近雲川
雲川滿臉通紅地感覺到嘴唇感到一股柔軟的感覺不自覺的睜大眼睛看著姜繪
「我姊姊還沒走,他還在店外偷看著。其實昨天的事情我早就預知過了我沒想到我真的對你心動了。雲川我喜歡你。」
姜繪小聲的對著臉紅的雲川說後又對著雲川一陣親吻
滿臉通紅的雲川被姜繪的吻迷的不自覺地也主動摟住了眼前親吻著自己嘴唇的美麗少女纖細的腰。
第二章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芯明
    芯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 的其他內容
    我確實也沒有想的太多,而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互相進步而我們兩個也在慢慢進步 私底下也會聊很多生活上的話題。 平常有心事我們也會互相傾訴,學校、工作之類的都會。 然而這種平靜的生活,被我的心動打亂了節奏。 越跟她相處下去,越能發覺她可愛跟吸引人的地方,因為被她的沉穩 被她說的話打動了。 在我最低落最低
    妳說了那一句話後 以為會 卻只是 我 自以為的曖昧 那天 妳密我的的那句話 痛哭流涕的我 卻不知道怎麼和妳說 到頭來 卻只是活在幻想裡 原來 只是 朋友 明明就很痛 陷入虛構的愛情 想太多 又是白日夢 妳不會在乎我心痛 明明知道 但還是喜歡妳 想破頭 還是一直白日夢
    難以置信 我沒被放棄 有妳 陪在我身邊 無法言語 此刻的心情 已經絕望 愛才降臨 我不常擁有感情 其實 我很好騙 只需要讓我心軟 就會深陷 無止境的夢魘 笨到極點 再爛的謊言也都相信 會是這一切 我 根本活該 所有防備 全都防不了孤單 對著妳 不顧一切 掏心掏肺 能夠遇見妳 當然很珍惜 越希望 越懷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 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把手插在口袋裡握緊拳頭 哭著在無情的黑夜裡捶打著地 過往的歲月 有溫暖的旅途 也有冰冷的刺痛 陷入回憶的迴圈中走不出 想說眼前的我 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 儘管看起來 跟自己沒兩樣 一個人喝著酒 一個人哼唱 一個人面對 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
           對不起。我有時候太過急躁沒辦法好好控制情緒,讓妳有時候議定很不開心。跟妳從暑假認識到現在三個月來的時間我喜歡上妳。我對感情戀愛方面又不及妳甚至到不理解因為我完全沒有經驗只有被騙錢玩弄的經驗。 又再加上對自己沒自信所以有時候我沒辦法好好地控制情緒導致有時候說話才那樣子。讓我對妳感到非常
    是不是我的錯 願望都不會實現 天和地的距離 是否那麼遠 大家都告訴我 要學聰明一點 別人都做得到 你怎麼做不到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的滿是傷痕 我也不會放棄 這是 我的路 我的天 屬於 我的人生 就算沒有  沒有 太多人 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斬斷困難 在天空翱翔 為什
    我確實也沒有想的太多,而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互相進步而我們兩個也在慢慢進步 私底下也會聊很多生活上的話題。 平常有心事我們也會互相傾訴,學校、工作之類的都會。 然而這種平靜的生活,被我的心動打亂了節奏。 越跟她相處下去,越能發覺她可愛跟吸引人的地方,因為被她的沉穩 被她說的話打動了。 在我最低落最低
    妳說了那一句話後 以為會 卻只是 我 自以為的曖昧 那天 妳密我的的那句話 痛哭流涕的我 卻不知道怎麼和妳說 到頭來 卻只是活在幻想裡 原來 只是 朋友 明明就很痛 陷入虛構的愛情 想太多 又是白日夢 妳不會在乎我心痛 明明知道 但還是喜歡妳 想破頭 還是一直白日夢
    難以置信 我沒被放棄 有妳 陪在我身邊 無法言語 此刻的心情 已經絕望 愛才降臨 我不常擁有感情 其實 我很好騙 只需要讓我心軟 就會深陷 無止境的夢魘 笨到極點 再爛的謊言也都相信 會是這一切 我 根本活該 所有防備 全都防不了孤單 對著妳 不顧一切 掏心掏肺 能夠遇見妳 當然很珍惜 越希望 越懷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 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把手插在口袋裡握緊拳頭 哭著在無情的黑夜裡捶打著地 過往的歲月 有溫暖的旅途 也有冰冷的刺痛 陷入回憶的迴圈中走不出 想說眼前的我 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 儘管看起來 跟自己沒兩樣 一個人喝著酒 一個人哼唱 一個人面對 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
           對不起。我有時候太過急躁沒辦法好好控制情緒,讓妳有時候議定很不開心。跟妳從暑假認識到現在三個月來的時間我喜歡上妳。我對感情戀愛方面又不及妳甚至到不理解因為我完全沒有經驗只有被騙錢玩弄的經驗。 又再加上對自己沒自信所以有時候我沒辦法好好地控制情緒導致有時候說話才那樣子。讓我對妳感到非常
    是不是我的錯 願望都不會實現 天和地的距離 是否那麼遠 大家都告訴我 要學聰明一點 別人都做得到 你怎麼做不到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的滿是傷痕 我也不會放棄 這是 我的路 我的天 屬於 我的人生 就算沒有  沒有 太多人 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斬斷困難 在天空翱翔 為什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在準備出國留學前,各種疫苗和體檢費用可能會讓你掏空荷包。不僅如此,肺結核測試的結果也可能影響你的預算和出國計畫。本文分享了作者在準備出國留學前所遇到的各種疫苗與肺結核測試的情況,希望能給讀者一些預警和幫助。
    Thumbnail
    國內首見碳中和便利商店、碳權可兌換超商購物金的概念源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合作推出的「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以下是這個故事的詳細說明: 1. **負碳便利商店的出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廣邀消費者參與「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從購物體驗碳有價生活、消費負碳專區商品即可獲得碳權
    Thumbnail
    🟣一開始感覺有能量穿透我雙手向我身體裡流竄,漸漸地跟隨老師的指引,我開啟了大門進入到一片充滿的金光的樓梯,沿途遇到了幾個有翅膀的人(應該是天使吧),但我沒有停留持續向上走,直到我前方出現一條大蛇,感覺這條大蛇好熟悉, 🟣我覺得他是來帶領我的,我就跟著大蛇繼續往前走,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祭壇,桌上有一
    Thumbnail
    為了2030雙語(國家)政策(按: 國家二字已經刪除,沒有 "國家"了),教育部自111學年度擴大引進「全時」外籍英語教學人員計畫( TFETP外師、TFETP全時助理、ETF助理,即所謂外師),以及引進「部分工時」外籍英語教學助理計畫(ELTA助理)
    Thumbnail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位的學員,是我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非常早期的一位學員。他們那個班之所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於他們認真到可以把整篇木星戰略祈禱文給背誦下來,這真的看得出來有認真在做木星戰略儀式。我相信這麼努力地做儀式,對自身的狀況多少也會有幫助。
    Thumbnail
    安排好下班之後的活動,你才可以有餘裕,應付自己的心血來潮,或者家人朋友的臨時邀約。
    Thumbnail
    今天跟2019年去京都打工換宿時認識的京都朋友吉川,久違的更新了訊息。 當時他來我們青旅作客,是因為認識我們青旅老闆的藝術家朋友。那天我一個人去宇治旅行完,又累又開心的回到青旅,在吧檯自己煮晚餐吃。後來大家開始聊了起來,而我們發現彼此同屆,大學讀的科系內容又有許多重疊之處,便有了更多的延伸話題。
    Thumbnail
    獵人漫畫作者富樫義博又重新開始連載,這幾天,他公開了一封親筆信: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看到的社群時事應用並不多。想要藉著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 我們與時事梗之間的距離。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在準備出國留學前,各種疫苗和體檢費用可能會讓你掏空荷包。不僅如此,肺結核測試的結果也可能影響你的預算和出國計畫。本文分享了作者在準備出國留學前所遇到的各種疫苗與肺結核測試的情況,希望能給讀者一些預警和幫助。
    Thumbnail
    國內首見碳中和便利商店、碳權可兌換超商購物金的概念源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合作推出的「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以下是這個故事的詳細說明: 1. **負碳便利商店的出發**:全家與台北大學於2019年廣邀消費者參與「負碳便利商店」實驗計畫,從購物體驗碳有價生活、消費負碳專區商品即可獲得碳權
    Thumbnail
    🟣一開始感覺有能量穿透我雙手向我身體裡流竄,漸漸地跟隨老師的指引,我開啟了大門進入到一片充滿的金光的樓梯,沿途遇到了幾個有翅膀的人(應該是天使吧),但我沒有停留持續向上走,直到我前方出現一條大蛇,感覺這條大蛇好熟悉, 🟣我覺得他是來帶領我的,我就跟著大蛇繼續往前走,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祭壇,桌上有一
    Thumbnail
    為了2030雙語(國家)政策(按: 國家二字已經刪除,沒有 "國家"了),教育部自111學年度擴大引進「全時」外籍英語教學人員計畫( TFETP外師、TFETP全時助理、ETF助理,即所謂外師),以及引進「部分工時」外籍英語教學助理計畫(ELTA助理)
    Thumbnail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位的學員,是我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非常早期的一位學員。他們那個班之所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於他們認真到可以把整篇木星戰略祈禱文給背誦下來,這真的看得出來有認真在做木星戰略儀式。我相信這麼努力地做儀式,對自身的狀況多少也會有幫助。
    Thumbnail
    安排好下班之後的活動,你才可以有餘裕,應付自己的心血來潮,或者家人朋友的臨時邀約。
    Thumbnail
    今天跟2019年去京都打工換宿時認識的京都朋友吉川,久違的更新了訊息。 當時他來我們青旅作客,是因為認識我們青旅老闆的藝術家朋友。那天我一個人去宇治旅行完,又累又開心的回到青旅,在吧檯自己煮晚餐吃。後來大家開始聊了起來,而我們發現彼此同屆,大學讀的科系內容又有許多重疊之處,便有了更多的延伸話題。
    Thumbnail
    獵人漫畫作者富樫義博又重新開始連載,這幾天,他公開了一封親筆信: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看到的社群時事應用並不多。想要藉著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 我們與時事梗之間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