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是我的錯
願望都不會實現
天和地的距離
是否那麼遠
大家都告訴我
要學聰明一點
別人都做得到 你怎麼做不到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的滿是傷痕
我也不會放棄
這是 我的路 我的天
屬於 我的人生
就算沒有 沒有
太多人 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斬斷困難 在天空翱翔
為什麼感到痛
因為 還有感覺
心深處 夢的呼喊
從沒停過
我會走過
重重考驗
像浴火的瘋狂
忍住
必將浴火重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了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飾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 那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日記】夢境自動生成圖片夢見我和一位女生在講話。她很眼熟,可是我不記得她是誰。 我跟她說不要過度依賴夢境的內容,要更理性判斷。 然後我一邊講,電腦就根據我講的話,自動產一個個圖檔,就像我可以放在 Instagram 的方形圖片。 總算大家都知道比較同意我的說法的時候,我同時看到這些自動生成的圖檔。我不禁想「那我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躲貓貓遊戲新體驗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Thomas、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在一家服裝店裡,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由那位媽媽下指令,小朋友們躲起來,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 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除了躲在衣服堆裡,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 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一直回到醒來的那一刻我家是一座大農場,因為地大,爸爸從小又夢想有天如果有自己的地,要合法養獅子,剛好爸爸的朋友去非洲有找到一隻幼獅,爸爸就向朋友買來,準備養在農場某一個大空地,因為剛買來所以還關在籠子裡,而又怕他太熱,幫牠搭了一個四面八方都是白色的蒙古大帳篷。 因為一個人很無聊,我就想去找小獅子玩。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夢】不重要的預知夢現在是早上,我可以感受到陽光曬在身上的熱度,但我還不想起床,想在賴床一下,畢竟今天是假日,明天不用上課,於是我翻個身再繼續睡,過了一陣子我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然後是爸爸的聲音傳來。 爸爸:「小水你還不起床嗎?現在都幾點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再不起床就沒早餐了。」爸爸一邊說一邊用手搖了搖我的肩膀。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我又想睡覺了,討厭。
    avatar
    An
    2021-11-10
    自從提前天亮前就寢,開始有作夢的印象,淺意識得到了良好的安頓。幫自己解夢仍應付得來,那些與生活隱隱牽連的符號,內心過不去的掙扎,還有習慣一口氣喊停一併丟棄的絕對。夢裡的它們都是預言......
    avatar
    蘇家駒
    2021-09-19
    上午在公園散步,感受到一直被樹、花、植物等萬物照顧著,心裡忽然一陣感動與感謝,含著眼淚想起
    avatar
    Cyn
    2021-09-16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你和我再次分開,分開的原因和現實一樣,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對話,同樣的你轉頭就走,沒有再看向我。 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想你,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遺忘你,而我認為是你太想念太想念一個人了,身體感受到了你的思念,所以讓你在夢中見一面,那個你朝思暮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19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在一個大樓裡,住家環境和我現在居住的地方差不多,只是城市大樓的樣貌比較像是香港的大樓。 夢裡再次相見的時候,你的體態和現在很不一樣,也稍微胖了些,和現在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相約出來聊天,你終於願意面對面溝通說話了,我扒著你一股腦把我的疑問一個個丟給你...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