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的那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有時候太過急躁沒辦法好好控制情緒,讓妳有時候議定很不開心。跟妳從暑假認識到現在三個月來的時間我喜歡上妳。我對感情戀愛方面又不及妳甚至到不理解因為我完全沒有經驗只有被騙錢玩弄的經驗。
又再加上對自己沒自信所以有時候我沒辦法好好地控制情緒導致有時候說話才那樣子。讓我對妳感到非常抱歉
我知道妳很忙。跑本的部分我知道妳為甚麼要我先跑。可是我想跟妳一起跑。我知道妳訊息也不常回,我可能在妳心中也不到要秒回或是很重要的人。可是妳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喜歡妳我才這樣想)妳或許沒有這樣想。
其實認識妳之後,我一直對於看待的事情上有開始在改變。對於家人在認識妳之後我跟他們說出實話實情跟家人的關係也有開始在好轉,我對看事情也有點開始不一樣。而不是一昧都是往壞的部分想,可還是常常會被憂鬱的狀況牽著鼻子走。可是跟妳再一起的時間我都會把那些不好的事情拋到腦後讓我有如釋重擔的感覺寶貝謝謝妳。
我真的好感謝上天讓我認識妳。我們可以繼續這樣走下去嗎?
雖然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在。但是讓我們繼續依照現在的樣子走下去。
兩個人一起進步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飾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 那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獻給喜歡學習的你❤️如果你有「一杯咖啡的時間」,你會如何安排這時間呢? 這短暫的時間,或許不能解決大部分的事,但或許能將「一杯咖啡的時間」過的有滋有味,也或許是讓自己短暫遠離塵囂的美好時刻~ 有些人將「一杯咖啡的時間」拿來看書;有些人拿來刷視頻學習;有些人邊喝咖啡邊批批公文;有些人將時間拿來創作,讓片刻更添
    Thumbnail
    avatar
    蔡枟桓
    2024-03-16
    你可以離開自己不喜歡的舒適圈——給想離職的人的一封信「謝謝你的文章與分享,我決定要離職了,謝謝你給我勇氣脫離舒適圈。」⁣⁣⁣⁣某天晚上我準備要睡覺前,收到一則訊息,又一個人想帶自己離開公職,跳脫不適合自己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3-08
    愛抄寫~之喜歡的語錄給我力量我還蠻喜歡抄寫的,但小時候在學校抄書只能抄老師指定的文章,很無趣,而且還不可以在上課的時候抄。 長大後,抄寫的習慣還在,但再也沒有任何限制,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抄下任何我喜歡、有感觸的句子或段落。 當下看了可能沒有太大感受的一些文字,過了一段時間看回去,卻給自己滿滿的能量。 11/20抄的
    avatar
    芊芊
    2024-01-02
    給兄弟們:女人喜歡的聖誕節噴香建議 兄弟們聖誕香水怎麼挑、怎麼噴,精選的香味,她們會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男人味研究院
    2023-11-27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寒冷的冬夜讓你想起喜歡一個人的純粹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成魔法師的這個都市傳說已經流傳已久,至於是怎麼樣的魔法師,就是把你可愛到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魔法喔。
    Thumbnail
    avatar
    華纓
    2021-01-17
    如何不要再去喜歡一個人,去想曾經他的一切如何不再去想一個曾經喜歡、在乎的人?怎麼才能停止這段感情的一切想念,這是很多剛失戀的人或被傷很深的人,腦子第一時間最想擺脫的煩惱,本篇就來說說這些解決方法吧。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11-26
    心海潛探計畫5: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相戀是無法估計的機率●計畫官的生命故事: 我是一名生理性別為女性,自我認同性別為男性的人。 我有著喜歡的男生,喜歡大概3年了,可我同時也厭惡著這份喜歡,只因為我是個女性。 因為很多原因,我是個幾乎完全無法理解男女愛情的人,並不是說男女愛情不好,而是我從我的經歷和認知中無法在那之間感受到任何愛情,甚至會感到厭惡…
    Thumbnail
    avatar
    以病為師——與精神疾患共存yibingweishi
    2020-10-30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如何?我喜歡你,就算是遠遠的看著你,都覺得幸福,哪怕是你對我一點點的關心,都會變成我對你的癡迷,但喜歡你的我 害怕說出口,因為怕說出口 我們的關係會就此改變,人們總說女追男隔層紗,可忽略了重要的事情! 感情這種事情不可強求,不可強扭,我雖然不知道你對我的看法,但我確認......我喜歡你! 並不是因為一時
    avatar
    2020-07-16
    給那個喜歡到書店翻書的你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書店的存在, 那你為書店做了什麼? 你以為書店一開門就有錢拿嗎? 我們常說交給市場機制,卻忘記我們就是市場,我們應該投票,用鈔票投下贊成票,實際支持我們喜歡的事物,否則它們會消失。 你知道,你對喜歡的事物跟不喜歡的事物,如果都一樣默不關心,那對這世界來說,你有沒有喜歡,根本沒差。
    Thumbnail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