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以置信 我沒被放棄
有妳 陪在我身邊
無法言語 此刻的心情
已經絕望 愛才降臨
我不常擁有感情
其實 我很好騙
只需要讓我心軟
就會深陷 無止境的夢魘
笨到極點 再爛的謊言也都相信
會是這一切 我 根本活該
所有防備 全都防不了孤單
對著妳 不顧一切 掏心掏肺
能夠遇見妳 當然很珍惜
越希望 越懷疑 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飾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 那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喜歡的那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害怕做出後悔的決策? 遵循《高勝算決策2》的6步驟,幫助你的人生做出更好決策。人生總是面臨很多需要決策的時刻。 要不要投資這個股票? 升遷後薪水更多,但是與伴侶身處異地,要不要去呢? 到底如何才能做出好決策呢?
    Thumbnail
    avatar
    隨筆阿霖
    2024-06-16
    害怕寂寞、不安怎麼辦?在日本的漢字中,人類被形容為「人間」,意味著人與人之間的關聯。作為人類的一員,我們從出生開始就生活在社會之中,因著脆弱而需要仰賴他人的關愛才能生存。 長大成人後,我們仍須在這個社會中求生存。哪怕選擇隱居山野,獨自自給自足,仍難以全然遠離與人的牽絆。就算我們天生獨立,當感受到人間溫暖時,也會被打
    Thumbnail
    avatar
    kana
    2024-05-27
    害怕經濟學嗎?試試從《資本與意識形態-經濟學知識漫畫》開始!週末看了這本《資本與意識形態-經濟學知識漫畫》,這本書的畫家非常會知識轉譯,很有幽默感又善於比喻,即使是生硬的經濟學理論,經過圖像的整理脈絡,非常好讀好懂!沒想到講經濟、歷史的書能夠講得如此生動且容易理解,很推薦經濟學小白看看喔!
    Thumbnail
    avatar
    林靜
    2024-05-26
    害怕承諾,是導致單身的重要原因少子化是許多國家現在積極面對的問題,但多數國家投入資源、卻沒有什麼進展。而許多人保持單身,是惡化少子化的最關鍵原因。前陣子有看到統計說,在台灣,有結婚的人多數還是會生小孩,頂多是比以前少生。但晚婚、不婚的人,就幾乎沒有生小孩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5-24
    害怕休息放鬆是懶散焦慮症患者害怕休息放鬆可能並不是因為懶散,而是因為焦慮症帶來的一種心理狀態。焦慮症患者可能會感到害怕休息放鬆,因為當他們處於放鬆狀態時,他們可能感到更加無助、失控和….
    Thumbnail
    avatar
    ENTP女😈Vivi
    2024-04-14
    害怕到連過期食品也不怕 先旨聲明,以下內容僅屬個人經歷,絕不構成鼓勵成份,千萬不要仿效。 進入正題,我想講講我吃過期食品的經驗,因為我剛剛吃掉一包過期兩年的餅乾。 你大概會問我為甚麼這麼看不開要吃過期兩年的餅乾?我並不是要證明甚麼,只是因為兩個星期前我在不知情下才吃過另一包餅乾,所以這天我雖然發現最佳食用日期是兩年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8-11
    害怕有一種晚安叫道別因為兒子出生,最近兩個月都很少陪家裡的貓玩。 昨晚看到「靜靜」捲縮在角落,面對著牆壁,但背部沒有跟平常一樣因為呼吸而上下起伏,也聽不見慣常的呼嚕聲。 靜靜已經是一隻高齡老貓,當刻湧上心頭的想法是︰牠死了。 我緩緩地伸出手,輕撫牠的背部,靜靜回過頭來。 拿出貓棒逗弄牠,牠如舊雀躍地追追跳跳。 我仍有時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22
    害怕這些恐懼成為了我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雖然明白,卻無法戰勝它們,漸漸地我們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圈,在這裡不需要耗費大量精力去對抗那些恐懼,能夠以一個最舒服的姿態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urnOver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