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開箱 KFC綠咖哩、青花椒脆雞、M焙果堡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近幾個月心境很懶散,有一些該做的自我安排的事情都一再延宕或停滯,提不起動力去做,腦袋知道不該拖延,但就是一直無法身體力行,覺得自己好ㄚ雜@@
回到這篇主題,我是很容易對新品嘗鮮買單的弱腦波消費者,所以每當速食餐廳推出新品,只要食材是我愛的種類,我都很想去嘗鮮!!!然後速食店裡我的最愛是MOS,所以MOS我要單獨記錄一篇,哈哈哈~每次它們推出新品我都會多關心幾眼💗不過MOS的份量較適合食量較小的,而且它們家單價也偏高阿~
【肯德基KFC 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 NT$155】
這兩日收到KFC的line就被打中了(會不會太容易了點,加入官方line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今天外食就選了它嘗鮮。
KFC 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
它的組成跟官網照一樣,不會有太大落差感。份量對我而言是有飽足感的,綠咖哩味道沒那麼道地但也尚可,但醬量略少,餅皮是短的大約就是圓的1/4大小,脆雞算大(也可能是我預期雞米花大小,所以高於預期),所以是無法完整包起來吃的,官網的圖片很接近真實。

雖然青菜實品是病厭厭的,看起來食慾減了幾分,不過想一想其實平常藏在漢堡裡的也是,只不過包起來沒看到而已,哈哈;另外我覺得生洋蔥很脆很水,我大愛💗,搭配生洋蔥吃口感很加分。我覺得產品的賣點是新鮮感及有趣,自己拿起來包著搭配吃,可以有不同吃法也比較特別,我欣賞的是產品的創意,很吸睛。
建議買回家吃,畢竟用手包跟拿,疫情期間回家吃相對衛生且安全,而且一定要搭配豪邁的吃法阿~千萬不要約初約會、想保持美好幻象的對象一起吃,就不能盡興的大口吃!除非你就是想要讓對方對你幻滅的,那倒可以~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
【肯德基KFC 青花椒香麻脆雞】
圖源:網路。KFC 青花椒香麻脆雞
我承認會點它是個意外,雖然我很常被KFC廣告打到,但因為我不太吃皮,所以這種酌料或賣點在外皮的產品,我通常會忍痛PASS。不過那天肚子很餓就突然想吃看看,算是有緣,哈哈哈 :)
它的香味很誘人,花椒香味十足,搭配炸得脆脆皮,微麻微辣的口感,我大愛💗。當天鷄肉也不柴吃起來帶點Juicy,熱熱的狀態下吃起來就是完美!(KFC的炸鷄不可涼掉再吃,不好吃!)。一口接一口很快就解決完,特別是外皮真的好好吃,又香又脆又微辣~~~大愛💗我會推薦給會喜歡花椒香味、喜歡微麻微辣的口感的人,真該試一試!不過是限定期間版(8/3~9/13),雖然我剛查紀錄發現我點的時候也超過期間?!只能說我跟它有緣分!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麥當當M 起司蕃茄嫩蛋焙果堡 NT$79】
麥當當M 起司蕃茄嫩蛋焙果堡
近幾年吃M比較少,新品吸引我的也很少,我最愛的是它們家的早餐,以前最愛「豬肉滿福堡加蛋」跟「豬肉蛋堡」,有一陣子周末都要去買M早餐吃就會很開心,哈哈哈~
焙果出的時候完全抱著嘗鮮,是一種對焙果要吃看看的執念,但其實完全不期待!但出乎意料,麥當當M的焙果大勝,勝在焙果的軟硬適中,帶有嚼勁又不會咬太酸,是我目前印象速食店跟連鎖早餐店吃到的最好吃的焙果!裡面的料就一般水準,我通常會請店員不要另外加醬料,整體搭配起來好吃,焙果大勝我的心,成為我的麥當當M早餐新歡~
- 好吃 :★★★★☆
- 價格 :★★
☆☆
- 回購率:★★★★☆

【麥當當M 韓風炸鷄腿】
麥當當M 韓風炸鷄腿
我今年目前唯一嘗鮮麥當當M的新品,就是韓風炸鷄~其實我不愛這種醬料在皮外的料理方式(因為比較少吃皮),也不愛帶甜的醬,所以想吃我自己也很意外,有可能是那段時間真的被廣告洗腦到了........
當然這次我有吃皮,醬料我覺得甜辣度還可,對平常吃小辣程度的我算遍中辣,口味有微偏台式的醬料搭配比例,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判斷分量一定不夠,所以加點一塊脆鷄,不然吃完我一定還會覺得餓......吃了一塊半後口感有點膩,我覺得不耐吃,而且當天有一塊鷄肉部分口感肉味太重(純粹就個人味覺問題),所以就是嘗個鮮滿足我被廣告洗腦的解鎖吧!我不會再試第二次!
- 好吃 :★☆☆☆☆
- 價格 :★★
☆☆
- 回購率:☆
☆☆☆☆
以上皆為個人喜好及口感,僅供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ple Chiu
Apple Chiu
It's 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