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分享-大阪燒無骨脆雞XL超豪肯餐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婆說看到最近很夯的KFC有的大阪燒,就順道去買一個套餐來吃看看了。



今天點的套餐是大阪燒無骨脆雞XL超豪肯餐,含的餐點有如下:

  • 大阪燒無骨脆雞(含日式炒麵)x1
  • 香酥脆薯(中)x 1份
  • 上校雞塊x4塊
  • 原味蛋撻x1個
  • 百事可樂(中)x1杯


大阪燒無骨脆雞+日式炒麵

它的脆雞塊和炒麵是同一盒子的食物,吃起來感覺其實就如同大阪燒方式料理,有美乃滋+滿滿的柴魚片,吃起來一番特別風味,只是~口味偏辣.......🤣,我其實沒吃很多,因為我辣的適應度不好,所以後面都給老婆吃完了。


大阪燒無骨脆雞+日式炒麵內部特寫


其餘食物

其它食物似乎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素食餐飲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不過蛋塔這麼久沒吃還是一樣的美味就是了😁

raw-image



肯德基我們有一陣子都沒來光顧了,它的食品種類也越來越多樣化的模式,但基本上都是做成套餐為主,像今天點的這份餐點為255元整,在價位上面其實不算便宜,就當作是一個小確幸餐點也可🥰,不過整體用餐還算不錯,大致上的分享😁


KFC的餐點明細可參考官網:請點選我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今年自己獲利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4-03-24
分享還記得老師曾經分享過:要多與孩子分享「父母的生活」。因為孩子的生活接觸得少,思想也比較純粹,難以感受這之中隱約所要表達的人情世故。但是「分享」,卻可以讓孩子開始感受到除了自己以外的世界樣貌。 孩子可以發現爸媽也不是萬能,就是一個平凡人,和他們一樣,會遇到困難、有困擾、有懶惰卻得想辦法解決(才能養活他
Thumbnail
avatar
C.T Yichi
2023-10-04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30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11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09
分享我今天先來回一趟
Thumbnail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3-08-07
【肯德基KFC】2023.7~8月新菜單!爺爺秘製韓式辣醬,看韓劇必搭「韓式雙醬無骨大口脆雞」!肯德基「韓式雙醬無骨大口脆雞」,採用無骨雞腿肉塊,將雞腿肉醃製入味,炸至酥脆,淋上「爺爺秘製韓式辣醬」搭配邪惡順口的切達起司醬,辣中帶甜,起司奶香濃郁,平衡辣味的同時賦予更多層次的幸福滋味。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7-26
食◆開箱 KFC綠咖哩、青花椒脆雞、M焙果堡近幾個月心境很懶散,有一些該做的自我安排的事情都一再延宕或停滯,提不起動力去做,腦袋知道不該拖延,但就是一直無法身體力行,覺得自己好ㄚ雜@@ 回到這篇主題,我是很容易對新品嘗鮮買單的弱腦波消費者,所以每當速食餐廳推出新品,只要食材是我愛的種類,我都很想去嘗鮮!!!然後速食店裡我的最愛是MOS,所以M
Thumbnail
avatar
Apple Chiu
2021-09-30
捷克的KFC不能旅行的日子,倒激發我們翻找照片的興致。
Thumbnail
avatar
夜千重
2021-03-10
Podcast-英文隨手抓-第7集-先不要給我吃手手-KFC暫停60多年來的SloganHi,我是傑克大叔,英文隨手抓Podcast第7集上架惹… 這集的主題是:吮指回味樂無窮-KFC-肯德基爺爺說暫時不吮指了? 肯德基(KFC)數十年來的Slogan-吮指回味樂無窮("Finger Lickin' Good" )-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不鼓勵大家這樣做了… Slogan是廣告的重要元素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