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在忘掉前寫下】#2. 青春住了誰

若要從記憶搜尋符合一般定義的「青春」之片段, 我必須先把我的「青春」和「青春期」分開。
我的「青春期」,也就是國高中時期,將大部分的精力與時間都投注在「念書」上。不曾參加任何社團,也沒有談過戀愛。雖然也曾有過叛逆與憧憬,但基本上都是圍繞大大小小的考試去分配每天的作息。
因此,我會說,我的「青春」開始得比別人晚,是從「青春期」結束後的大學才開始的…。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讀起來不費力的,短短的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