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放縱的夜店文化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澳洲的夜店文化算是非常蓬勃且多元化。跟一般西方國家一樣,人們喜歡在工作之餘的夜晚小酌一下,搖擺一下~真的很放鬆。夜幕低垂時,在夜店現場排隊入場的舞客,不論男女老少,已經興致勃勃大聲喧嘩。看著身邊等候的人群,都不拘束任何服裝,有隨性居家也有精心打扮,不過我常穿海灘拖鞋而不是高跟鞋,這樣就能盡情的隨著音樂起舞,搖個痛快!!也不怕腳長了水泡或發疼。
進去之後,就開始暢飲好喝的調酒。有些夜店很款待女性,午夜前盡情暢飲。我最喜歡的飲料是蔓越莓汁或柳橙汁配上伏特加,水果的香甜和伏特加的濃烈融合在一起,一口接一口,就是陪我徹夜狂歡的好夥伴!!
在店裡總是能與周邊的人一起感受開心的氣氛,這就是最自然純粹的享受阿!我發現澳洲多元人種和文化的原因,對於不同膚色,不同體型以及穿著服飾的包容力和鑑賞標準,與我們亞洲的公版審美觀是不同的。
看到胖胖的女孩自信百倍的穿著短裙,大聲唱著DJ撥放的舞曲,身邊的舞客也依然與她盡情共舞。我好喜歡這種同樂的氣氛,沒有人管你高矮胖瘦,管你長相如何,也不會有人評論誰穿的怎麼樣,反正到這裡就是要一起感受壓倒性瘋狂的HIGH感!
有時候跳到一半,主持人會號召舞客,邀請幾位自願者上台較勁舞技,以觀眾歡呼聲來一較高下。通常完勝者不是我自己刻板印象中的身材火辣,或是打扮性感養眼的辣妹。完勝者不論身形多魁武,打扮多隨便,不論男女,就是搖的最賣力,電臀發電得最高超的那位。我認為實至名歸阿,因為是比賽跳舞又不是選美!!
如果你想去澳洲夜店體驗一下,就別再在意他人眼光,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在外在形象~只要帶著放鬆的心,盡情享受當下的勁曲熱舞,還有暢快歡樂的起肖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