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探路客作者推薦(6):不才珀筆、布恣芽朵,和木風禾子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子穎。
從10/12探路客官方宣布即將關閉至今,我們到方格子新家裡安窩已經快滿一個月了,今天,我想介紹我們共同開設的專題「那一年,我們在探路客的日子」裡的作者群們,共21名,預定每次分享3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才珀筆布恣芽朵,和木風禾子3位。
不才珀筆其專題詩意症,與我們分享他創作的心路歷程,目前在方格子尚屬於初創期間,請一起期待吧!欲知更多:[聊]關於不才
喜歡手繪圖的布恣芽朵,用手中的筆去描繪想法,用文字去表達心情,其專題色鉛筆 🎨 繪線條繪 ✏ 黑白。彩色。原子筆創文字📝札記,與我們一同分享她的所見所感。特別推薦:想念那時光:一頓壽司一個糗事&節日。美食。回憶兩篇文,並完成 了方格子2021 新手限定任務挑戰!妳真的好棒!
木風禾子也是我沉迷於探路客期間蠻聊得來的探友之一,身為五月天的迷妹日記:㊄哩哇加賣勾單(另一位五月天迷妹是樹懶的生活),以及星期四果真是發文的好日子:木曜雑談,能夠在方格子共續前緣真的很棒!認識木風禾子,我推薦木風禾子走進方格子
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我非常期待更多新文章呀!
要不是因為探路客的突發情況,我想自己也不會主動去認識擁有過共同回憶的探友們,進而思考接下來的經營之路。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一起創作更多,謝謝!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