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探路客作者推薦(7):肆玖、Dolorosa.Z,和J 隨筆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子穎。
從10/12探路客官方宣布即將關閉至今,我們到方格子新家裡安窩已經快滿一個月了,今天,我想介紹我們共同開設的專題「那一年,我們在探路客的日子」裡的作者群們,共21名,每次分享3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肆玖Dolorosa.Z和新加入的J 隨筆3位。
肆玖,可以參閱人生中領悟的點點滴滴,與他一起分享人生大大小小的事。與Kures合開的亂寫小說,年末陷入文荒的我,很需要看點不一樣的新文呀!
Dolorosa.Z也是我到方格子後才認識的探友之一,有時候告別,是為了開始。,寫出了我對探路客的依依不捨之情;謝謝_探路客。你好_方格子。,也承先啟後,進一步開創了我們可能的未來。
最後壓軸的是新加入作者群的J 隨筆,身為方格子新手的她,目前已經發表了兩篇文章:被療癒的一天:關於寫文字的初心&歸零,從心出發,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優質文章與我們分享。請和穎一起期待吧!
最後是不才子穎我的個人介紹。哈哈~老王賣瓜一下~
從高中開始收聽美軍電台ICRT,又跟著家人一同看電影開始。比起目前流行的偶像劇、大陸後宮穿越劇,以及俊男美女的韓劇,我個人更喜歡觀看歐美電影與影集。熱衷於東看西看、收集故事的我,也喜歡出國旅遊或城市小旅行,閒情時品嚐美食小酌幾杯。認為人生不是在看電影,就是在看電影的路上
目前我開設的專題有穎的導演筆記電影配樂裡的大小事,寫些零星的觀影&閱讀筆記與大家分享。計畫在2022年初將加開「未來學大會」的專題,期望從個人沉浸多年的讀者經驗,介紹古今中外的科幻文學&相關影劇作品,敬請期待!
以上是那一年,我們在探路客的日子所有22名作者群的個人介紹,我試圖以讀者的角度重新認識與我有共同回憶的探友們,也期望能以這個系列作為開始,在方格子裡繼續我們的創作之路。
謝謝大家的觀看!
接下來我會繼續介紹我在方格子裡持續追蹤的優質作者群們,敬請期待!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