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方格子。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呀~第一天在這裡發文,覺得驚喜又期待。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探路客即將離開了...心裡是五味雜陳。雖然我在八月時才進入探路客開始寫文章,但在此期間,我對探路客,還有在其中遇到的許多人,都產生了情感。不只是我自己對寫作的熱愛,還有大家對我的鼓勵,使我更有動力繼續寫文章,每一次也會反省自己是否有可以改進的地方。因此,我在這裡,謝謝那些支持著我的人。
轉移陣地來此,說不定可以遇到許多的「探友」,歡迎來認親喔~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開始總是伴隨著結束,但其中有真心相待,便不會感到遺憾。之後,希望在方格子,我可以寫出更好的文章。
往後,請多指教。
思齊
思齊
早安午安晚安~思齊是一位平凡且愛看書的高中生,偶爾捕獲靈感就會想寫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