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英國留學日記- 周四的特別餐點日 weatherspoon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英國等於炸魚薯條幾乎是大家共同印象,然而在我記憶中並非這道食物所以我不會在這裡寫上哪間店最好吃。我反而是想要介紹一家是我待在英國後期才發現的「weatherspoon」裡特殊餐點。
這是一間歷史悠久的bar然後在英國各處都有,但重點是價錢在這裡是算低的!! 通常在其他餐廳一餐都要十幾磅,但在這10磅都不到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份量超足夠又便宜!!!但其實我跟友人都是衝著每週四~~為何哩!? 因為每週四是咖哩日!!!!! 我們竟然在英國找到超好吃的咖哩(大心)
這一場意外是某日想要去找家餐廳吃飯,因此搭到mossywell hill,那一帶聽A友說是貴族區XDD 都是頗有錢人住的地方,幾乎都是整棟住宅,然後那裡有一堆突起的道路所以稱hill 可是真的是每一條都有山丘誒。
這是一間跟一般酒吧很像的英式標準酒吧,我在那裏都會點cider或是1664,在這裡點啤酒我覺得是滿便宜的,甚至比食物便宜。總之,意外之下我們經過這間店覺得滿大也滿有氣氛的所以就進去,而且當時我抱持著就吃吃酒吧裡的普通漢堡就好。然而一看到多出的一張菜單「咖哩特別日餐點」,不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竟然有這麼有趣的事情?
認真看了下才發現原來是每周四都會供應這份菜單,其他時間是沒有的。裡面有七道不同的咖哩依照辣度去分,我記得最辣的是dragon。我沒有點到最辣的我怕吃不了浪費了,畢竟另一位朋友是完全不能吃辣的。我大概點到五分左右我覺得吃起來最舒服的。肉類有羊肉、牛肉、豬肉、雞肉等等都有,每道咖哩口味都有不同味道,添加香料也不同搭配的肉類就不同。而一盤裡面還有兩塊非常好吃的囊、薑黃飯、一個醬汁。
當時我們還一起點一份驚為天人的布丁當飯後甜點,這成為朋友吃完之後必點的一道甜點,那個濃郁的蛋奶香真的是不誇張,一放進嘴裡就從嘴巴直接竄到鼻子,那瞬間幸福感直接破表,熱量也是直接爆炸。
我那時不敢相信的是,在英國最常的晚間娛樂就幾乎是在酒吧喝點小酒聊天,為何我們都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情?周四我想是不容易讓我們想喝酒畢竟到周五才會想要放鬆點。但我們發現的時間大概也是結束碩士的一年了,所以才會有空在周四出現在酒吧裡。
後續我們又去了滿多次的,這就是我現在回憶起來很深刻的周四特別日。不知道你們在英國有沒有最喜歡的一間餐廳呢?期待大家可以跟我分享英國有哪些不錯的店呢?我之後也會繼續分享啦,雖然英國酒吧、餐廳比比皆是但在我心中有些看似普通的餐廳卻涵蓋著我那時歲月的美好,這樣美好的事情也造就我對那些店的不同回憶,後面會再跟大家多多聊聊啦。
喜歡歡迎追蹤專題唷,也可以點點其他留學日記及其他專題觀看唷,喜歡我作品歡迎追蹤我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