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辣/麻辣辣的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天氣有點熱,大概二十三度,我穿著一件類毛衣出門,被熱了一整天啊。
可就算如此,吃火鍋還是吃的很開心,因為今天把該吃的想吃的都吃進肚子裡了。
還是選擇新馬辣火鍋,這家吃到飽的火鍋食材真的還不錯,而且上菜速度挺快,點完就可以很快上菜,不必等半天,尤其現在改用APP點餐真的超方便啊。
因為是有點高貴的火鍋餐廳,所以裝潢和座椅都挺不錯的,挺有質感。
這種仿皮格的沙發是我很愛的古典風,搭配磚牆與綠意真的很讚啊~~
今天喝了三杯冰奶茶,根本喝飽的><奶茶真的超好喝~~
和兩位朋友一起來吃,她們點了滷味丟進麻辣鍋湯底中,意外好吃呢,果真吃東西跟不同人吃,可以吃出不同的風味來。
這盤海鮮是我的最愛。左邊是大草蝦,左二是天使紅蝦,這蝦超大隻,天使紅蝦的肉質真的很不一樣,屢吃不爽,包你吃了還想再吃。
左三是多利魚,這是火鍋第一次點多利魚,煮完QQ地很彈很好吃,馬上把最右邊常吃的雕魚給比下去了^^
蝦滑和花枝滑,我個人愛蝦滑多些,我是蝦控嘛~~^^
今天吃了很多牛肉,最好吃的還是雪花牛和五花牛,好像只有花的牛煮火鍋才好吃。
生菜,水蓮和金針菇,放進麻辣鍋裡很吸辣,辣味十足呢。
每一樣都是我的最愛青菜。
三個人點的是鴛鴦鍋,因為有一個朋友比較不敢吃辣,但因為麻辣湯底真的太讚,我看她今天也是吃了不少麻辣鍋的口味,哈哈。
這次出門吃大餐,明顯人潮多了不少,感覺像是要恢復以往的生活了?
希望真的可以如此啊~~期待著。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漫時光Salon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煉靈的秘密—瑪利亞辛馬這篇文章介紹了天主教的煉靈信仰,描述了瑪利亞辛馬的煉靈探訪經歷,以及提供了對煉靈的幫助和奉獻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根緣經絡|能量療癒|身心平衡學校
2024-04-24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 | 這間台中公益路美食好吃又是吃到飽,很推~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這是一間台中吃到飽餐廳,招牌是麻辣鍋湯底,鴨血、豆腐通通可以無限續,喜歡吃麻辣鴨血豆腐的人,可別錯過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啦~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是王品集團旗下品牌,提供多種口味湯底和新鮮食材,舒適的用餐環境跟能大飽口福的吃到飽快樂,是這間台中餐廳最讓人著迷的亮點,公益路找台中美食這間新馬辣經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偉
2024-04-03
【2024新馬跟團旅遊精選】TOP3經典東南亞旅行團、新馬跟團行程推薦想在新加坡的魚尾獅前拍喝水美照?還是想品嘗馬來西亞道地的肉骨茶?去東南亞跟團旅遊,就從新馬跟團遊開始!文化多元的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是出遊的人氣選擇,這兩國宜人的氣候,不管是情侶夫妻、三五好友,還是帶小孩子的家庭都適合前往!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的3個新馬人氣跟團行程,快來一起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3-27
新竹竹北。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感謝壽星筠朵弟請客,讓我有機會吃到新馬辣😆
Thumbnail
avatar
筠朵朵
2024-03-15
生命密碼之內心碼意義在分析時,會因為內心碼而造成判斷上的誤差,所以當有差距過大時,會去用內心碼矯正,凡事一體兩面,可以看看自己的主格是多少,對照內心碼的數字。
Thumbnail
avatar
煦銨
2023-08-26
【中壢豚骨麻辣燙】忽然發現新貨色內/秤重麻辣燙100g/40元/消夜好地方有天晚上不知道吃甚麼 在路上晃的時候 忽然發現這家超多人的 原來是一家麻辣燙 就是吃滷味的概念 重點是經過超級香的 當我在猶豫要吃旁邊的牛肉麵  一不小心就踏進去了 因為大冰箱很吸引我 看了一下他是秤重的 心裡想說那就不便宜唷 要小心拿  也先看看前面的前輩拿多少錢  不然100克40還真的沒有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11-01
[台北美食]辣MINI小火鍋,讓你辣得過癮又不口乾舌燥的絕妙滋味,麻辣鍋不同的享受在此 ​ 從大小街小巷中的美食中,你有發現到小火鍋的店家其實還不少。辣MINI就是屬於小火鍋的店家。這家以麻辣鍋出名的店家,讓你辣得過癮又不口乾舌燥的絕妙滋味,麻辣鍋不同的享受在此。 辣MINI相關資訊::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B3樓 (台北京站地下三樓美食區內) ​ 02   2552   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10
永和巷弄中的神祕麻辣咖啡店-肆時肆號館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臺灣是世界僅存少數安全的國家,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請不要去人多地方,人與人之間請保持社交距離。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天氣陰霾又飄小雨~不想去太遠地方,就以住家附近的咖啡店作為探索對象。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20-04-05
天轉涼了 才看的熱辣辣 夏天熱辣辣 我卻在天氣轉涼之後 才開始看學友哥的全城熱戀熱辣辣 光聽片名真讓我以為是搞笑片   主題曲也浮誇的不得了 大堆頭主角的故事分線進行   類似之前美國片的"愛是你,愛是我" 剛好有幾個我不太喜歡的演員  於是片子就一擺再擺    夜裡看完月滿軒尼詩之後  乾脆接著把學友的電影一次嗑完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