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有機會嫁入好門/娶個美嬌妻嗎?

2018/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不結婚 從以前討論晚婚
到現在討論不婚
一直到現在又有討論50幾歲還沒結婚到底正不正常?
先跳開這些問題
來放鬆心情
測一下
有機會嫁入好門或是娶個美嬌娘嗎?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錢幣6 正位
可以的 對方家境不錯 但你們的關係可能傾向建立在利益上
可能你們彼此都心知肚明
家境有點懸殊
但是 你們在知情的狀況下
是願意共組一個家庭
因為你們彼此都有對方想要的東西
這也不能說對或是錯
如果你們可以很理智的看待彼此這樣的狀況
那也沒有誰有資格說些什麼
選到B 權杖9 正位
你心裡有陰影 目前還無法跨出去面對感情世界
先不討論結婚與否
目前你還是心有芥蒂
覺得感情讓你跌一大跤
無法鼓起勇氣
暫時還不會去想結不結婚的問題
選到C 正義 逆位
你內心不平衡 即便對方條件很好 也會擔心自己不夠好
感情不是買賣
不是比較誰哪部分好一些
誰就可以出錢買下來那樣
但是你如果一直在比較利害得失
無法平常心
去看待人的本質 你們的相處
那這段關係 也無法長久經營
所以要先想一下 是不是自己 哪裡有了不平衡的心理
選到D 權杖1 正位
可以 你即將跟對方有一個新的開始 而且即將發生
你內心有著勇氣 同時
你跟他的相遇就是這樣巧合
彷彿命中注定
你們會很快如火如荼的展開
至於能不能長久的維繫下去
就要看你們怎麼經營囉



不管對方家境 或是自己家境
很多時候
物質環境好未必保證你會永遠幸福
你們的相處 溝通 常常才是決定幸福與否的關鍵
但是沒有基本的物質條件
本身就是會促成互相怨懟 卻是無法避免的現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