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吶喊---不聽話...我就...😱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刮畫_吶喊😱,圖片來源:自繪
丸子小姐,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個性很爽朗,是個傻大妞!
歌藝很好!不過.....一言不合就愛飆海豚音~~😱
自創曲:兩隻老虎,有海豚音版、地獄版海豚音、來自深淵版的海豚音.....
呵~~她在我們朋友群裡 一直在散播歡樂散播愛❤️
在萬聖節時,她很不介意被我妖魔化,當我的麻豆,
是個不可思議且迷人的小姐~~
愛老虎油~!! 丸子小姐!😘😘
「🍭Trick or treat不給糖...我就...飆海豚音!!」😱
ps1. 丸子小姐表示:很滿意我幫她畫的事業線。🤣
Ps2. 二創:挪威畫家 愛德華‧孟克-吶喊。
Ps3. 圖是刮畫紙刮出來的,因會刮出什麼顏色未知,反而讓圖有點神秘迷人~❤️
丸子小姐是另外畫再剪下的。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17會員
29內容數
手繪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