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珍珠音調~』讓我們一起唱吧 我的喉輪啦啦啦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這個標題,孰悉的朋友拿起麥克風一起跟著唱吧!!

下這個真珠美人魚的台詞,感覺自己很年輕??(並沒有)

如果看到這裡,有記憶的你還能快樂接著唱完,那喉輪是絕對沒問題啦

唱不完的

喔喔!! 只能說當時的我們勤於學業沒看電視卡通XD

raw-image



【空尼己挖 我的喉輪】

由下到上,第五脈輪走到了屬於代表藍色的喉輪;它同時也代表的是聲音的“音”,關於說話…

當脈輪能量活躍時,我們藉由說話能更有條理地表達出自己心之所想;

反之,當能量缺乏時,連一句話真心話都堵在喉嚨裡,無法說出口,讓喉輪走向封閉


下次偷偷觀察一下那個可以滔滔不絕唱獨角戲的小夥伴吧!

或許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喉輪能量溢出的真實案例XD


【增一分太多 減一分太少 我的脈輪也要恰恰好】

我們的聲音與語言,是與外界溝通很重要的能力之一;承接著底下心輪的LOVE,發表意見和傾聽成了重要的一環

能恰到好處的表達了自己的意見讓別人聽進去;與能讓別人信任你,並開口說話分享自我的觀點兩種能力

這是喉輪在這裡給我們大家的重要課題



【活化我的喉輪小秘招】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看過這個廣告詞

保養要做全套,喉嚨也該做做Spa,我都是用京XX菴枇杷潤喉糖來保養我的喉嚨啦】

沒錯唷!就是枇杷膏,這也是我家冰箱和隨身包包的必備小物,不舒服(肚子餓時?)隨時都來一口保護自己的喉嚨

(開放以下肚子餓沒東西吃時,也會吃枇杷膏充飢的好夥伴相認??)

當然啦~

讓自己的喉嚨處在一個舒適的狀態,多喝水多讓它保持濕潤,不吃太刺激的食物就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然後聽幾首喜歡的歌曲並跟著唱,藉由聆聽和歌唱,用天然又簡單的方法,我們一起來激活自己的喉輪吧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