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 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菲亞公主是下一任女王的消息已經從布拉格王國傳開傳到菲亞公主本人。
王國報紙的頭條新聞刊登的是女王候補的消息。
菲亞他們的心情可以說是喜上加喜!除了菲亞以外。
「姊姊 你怎麼了?你要做下一任女王了耶!」末漾注意到菲亞的異樣。
「我⋯⋯我不想做女王!雖然我早就知道我是下一任女王。」
菲亞話ㄧ出,眾人訝異不已。
「咦!!??」
「為什麼你會不想做女王?」耶澄提問。
「我不想和大公主或三公主因王位而破壞親情!」
「笨—蛋—!女王的王位已經確定非你莫屬了!」冷閻彈了菲亞的額頭。
「唔!痛!」
「但是,為什麼女王會說出下一任女王的事情?」奧愛不理解的問。
「想必是大臣提出下一任女王候補的事情吧?雖然小的對國政不是很理解!但是,小的知道是一定是有人按耐不住自己的性子和慾望才提出這件事!」守淨道。
「菲亞⋯⋯你會回布拉格嗎?」䒛幽憂心忡忡的問。
「我⋯⋯」
「菲亞公主 女王已經放消息了!您不得不回去!要是不回去,就是抗旨。」奧納道。
「喂!你沒看到姊姊很為難嗎?」末漾氣衝牛斗的說。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當房間快剩菲亞一個人時,冷閻對菲亞這麼說。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無條件的支持你。我也會站在你這邊!」
「⋯⋯謝謝!冷閻」
寂靜的房間,獨留我一人思考未來。皺著眉頭深鎖嘆息著。
我⋯⋯我是否能夠回應眾人的期待當上女王這個位置?我是否能夠坦然面對他們?
————————————————
究竟菲亞會不會回布拉格王國當女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王的後宮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淚之女王》愛能夠治癒不完美的生活 | 貝拉觀後感_04整個四月我都淪陷在《淚之女王》的劇情中,跟著內容又哭又笑又感動,而上週日《淚之女王》迎來了最終集,在韓國的收視率飆破24%,創下tvN歷年韓劇的收視冠軍紀錄!除了雙金(金秀賢、金智媛)的完美顏值、精湛演技外,我也蠻喜歡編劇朴智恩所執筆的劇情內容,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並聊聊看完後的心得感受!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5-02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埃及豔后:傳奇女王克麗奧佩脫拉的冷知識埃及豔后是古埃及最著名的女王之一,她的美貌和風情傳說至今仍然引人入勝。但你知道她的一些冷知識嗎?以下是一些關於埃及豔后的有趣事實,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1. 她不是埃及人,而是希臘人。 埃及豔后的全名是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她是托勒密王朝的末代女王,這個王朝是由亞歷山大大帝的將軍托勒密一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整容後的女主角!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Nana林珍娜演技大爆發Netflix最新韓劇「假面女郎」日前播出後,反轉及刺激的驚悚劇情加上神還原漫畫的選角,立刻衝上台灣熱門觀看第一,其中飾演整形後「金貌美」的Nana/林珍娜更是人氣狂飆,過去曾兩度登上「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的她,在劇中以精湛演技演出金貌美整容後交友、殺人、入獄後的內心轉折,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23
    【電影】《神奇女俠1984》│溫柔的女性超英電影可能是首集《神奇女俠》珠玉在前,所以坊間對《神奇女俠1984》才劣評如此?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1-06-26
    《神力女超人1984》在成為女英雄後…《神力女超人1984》延續上次一戰過後女神黛安娜在人類世界迎來了冷戰時代,並擔任人類學家研究古代地中海文明文化,與一位新來的同事芭芭拉發現了神秘的許願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許下願望的黛安娜,沒想到見到過去的已故戰友,但這也讓她發現這顆許願石不單純……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12-22
    一代惡女的誕生│熱淚傷痕 Dolores Claiborne (1995)姓名之於人是種「自我」的初相遇,它不只寄予了厚望,每次呼喊都再次確認人的存在或不存在,姓名作為人類文化中的重要符碼,卻在灰色地帶裡允許它斷裂—婚姻中冠夫姓的習俗,女人即使保留了名,姓氏轉移的形式強烈指明了從屬性,主角Dolores Claiborne......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0-09-02
    19. 《AV 女優的工作現場》讀後感這真的是一本很有趣味的書,真的很有趣味,至少對男生來說,在書架上看見,應該都會忍不住拿下來翻個幾頁才是。 作者是「業界」的導演,就他多年導戲心得寫的書,講述在工作的過程中學到的事情。他希望能透過這本……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