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做某事憑藉的是一股衝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猜這是哪齣韓劇?XD
這張作品很有意思,我不知道往後還會不會畫這類的構圖。
Adai說她喜歡穿西裝的男人,所以我挑選了某部韓劇的劇照當參考,可是我覺得穿西裝的男人即使不夠壯,但也不能太矮就是了,否則就像小孩穿大衣一樣,感覺有點可笑呢。
西裝看似普通,但種類很多,燕尾服算一種,雙排扣的就比較老氣一點,領結領帶與花紋配色也是一門學問,還有一種是休閒式的獵裝,不打領帶也可以,西裝的起源我不太清楚,wiki說是歐洲人模仿17世紀的克羅埃西亞士兵,脖子纏繞領巾而來(識別敵我以及方便包紮),還有另一種說法是,英國在工業革命之前,工人工作滿手髒汙,女主人不喜歡老公用髒手擦在衣服上,因此讓他們在脖子上繞一塊布,吃完飯用來擦手擦嘴都可以,差不多到了一百年前左右,由美國裁縫Jesse Langsdorf確定了現代領帶的外型,所以現在西裝領帶的歷史,離我們似乎還不算遙遠,總之領帶的起源來自歐洲,這一點是肯定的。
真要說哪種男人穿西裝好看啊,我覺得是007吧??那個本來就是挑過的,可是丹尼爾克雷格竟然"只有"180cm,據說是最矮的007了,這個身高在外國人來說,確實算不高,但以我們東方人來說,180公分的男生可是高個子呢!!

不過以歷屆007來說,我還是最欣賞史恩康納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_以我們告終】沒有壞透了的人,也沒有純粹的好人,我們都只是有時會做壞事的人【以我們告終】 ◎ 柯琳‧胡佛 #書摘 沒有壞透了的人,也沒有純粹的好人,我們都只是有時會做壞事的人 如果他真的愛妳,他就不會讓妳重新接納他,他會自己做出離開的決定,因為這樣他才能確定自己不會繼續傷害你。那才是女人應得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06
效率有時不是做了什麼,而是不做什麼! ft. 森林療癒師 Diana沒有什麼是去森林散散步不能治癒的,如果一次不行,那就去兩次。 這輯的秘笈症候群,我們不聊生產力,我們來聊聊如何停下頭腦、放下思考。 讓森林療癒師 Diana 和你說說她的故事,也說說放下框架和能量流動,更說說心與術之間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11-29
二五四:病人不大便五六日,繞臍痛,煩燥發作有時者,此有燥矢,故使不大便也。「病人不大便五六日,繞臍痛」,病人五六天沒有大便了,繞著肚臍一圈痛,此病在大腸,「煩躁發作有時者」,情緒很糟糕,容易生氣罵人,屎氣攻動,則煩躁發作;又有時伏而不動,亦不煩躁,「此有燥矢,故使不大便也」,以上兩個症狀,尤其是繞臍痛是判斷燥屎已成可攻下的依據。 臨床上可以依照症狀來判斷陽明證的嚴重程度
avatar
鮪魚肚
2023-10-14
有時孩子做壞事,並不是心裡壞,而是沒想到後果童四心得_2 @ 2022 5/15 〔童年四班 神燈劇場 義凱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觀復
2023-09-10
二一七:「陽明病」,脈浮緊者,必潮熱,發作有時;但浮者,必盜汗出。「陽明病,脈浮緊者,必潮熱,發作有時」,陽明病法多汗,本應脈滑且大,現在卻摸到浮緊的脈,代表腸胃緊實起來了,胃熱回頭了,腸胃津液恢復了,正如同第二〇八條辨所述:「奄然發煩,濈然汗出而解者,此水不勝谷氣,與汗共並,脈緊則愈」,病邪退到表,裡熱隨著發汗散熱之際,用「桂枝湯」,一併將病邪推出體表而痊癒。「
avatar
鮪魚肚
2023-07-25
【一位CFP的日常】就算你放棄了未來一切夢想,有那麼一件事依舊需要請你起身行動,無法忽略!無論你是「躺平族」還是「N拋族」,甚至對未來夢想曾有所放棄,今天就算你是單身一個人,「放棄行動」的這個想法,可能依舊無法解決對大環境的不滿,或是工作及生活上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10-19
如果有一天你沒公司靠了,什麼是你憑藉著活下來的本事呢?|1111|HKese如何深入了解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擅長什麼?如何學會應付這個地雷處處的世界、如何在碰到各種意外、挫折時還能不崩了心態,能夠堅立得住,或者懂得轉彎,找到好好生存之道,才是對一個職場人來說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8-24
我是跟很多人都做不成朋友之後,才明白能和一個人長久的做朋友有多難得。​長大以後,身邊可以談心的朋友越來越少。​ 不是因為交際能力變差,也不是我們漸漸變得沉默寡言,只是年紀越大,越能看清一段關係有沒有維繫下去的價值。​ 每一段不能讓你感到快樂的關係,都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它在消耗你的精力,奪走你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0
我們做的事一定要有貢獻嗎?有一次有人問我寫作的目的是什麼? 我說「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療癒別人」 學生時期第一次失戀,發現原來寫作可以減輕一點痛苦。那時候用喝酒、跑趴的夜生活來消磨時間、放縱自己,即便讓自己好累好累,還是需要透過寫作才能清空自己的腦袋。 之後家人生病,寫作更是紓解了很多壓力與悲傷,原來可以讓別人同感的創作有很多部
Thumbnail
avatar
Fortis
2021-05-31
說故事看情緒—原來,我還是有一直在做的事情一、沒力氣,因為不想做那些事。二、我還是有一直在做的事情。三、隔壁那家也有讓步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