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209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真的很常被點檯~

當客戶看到我時我都會微微的閱讀一下他們的表情~

會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穿著....
舉凡在科技業裡,會穿西裝上班好像是業務或長官的權利

西裝

明明是能表現出男性最帥一面的戰服,以前有錢人才能穿得起的衣服

直到這年代的我們,可以隨時把最好看的一面展現出來

但大家都倒退了~

一眼望去都是T恤、寬褲、運動服裝,一系列像是穿著兄弟裝的工程師

而我就是那個異類!哈哈哈
其實也是要歸咎我的興趣給我的改變,所有的男性都喜歡看美女,當然這裡指的美女不一定是顏值很高,可能穿搭也很好看

但怎麼沒想過女性不也喜歡穿的整潔的男生嗎???(這議題我似乎又可以開一篇~)

把最好看的一面展現出來,在交流時除了專業度提升,自己的自信也會跟著提高,我覺得這是不管對同性或異性的尊重
有趣的是~在男性方面,一開始看到我的穿著同事一定會問,今天怎麼穿這麼帥?要去約會?有重要日子?

我一律回答要去相親!!!

為什麼要有重要的日子才要穿的好看??我平日就想把自己打扮的好看點心情好一點而已

久而久之~同事們也習慣了我的風格~

有時客戶都還會以為我才是長官~
迷思壓~~~~~~~~~~~~~~~~~~~~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