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07 雪生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的房間裡有水晶玻璃透明的棺材,裡面躺著一個美男子 ?
在他的額頭前貼了一個我看不懂的符咒,可是我不知這位美男子是否是活人 ?
我鼓起勇氣打開棺材,向他道歉。
「抱歉 ! 要冒犯你了 ! 」
我靠近他的胸膛,仔細聽他的心跳聲。
結果,意外的事情是沒有聽到任何的心跳聲。
他是個死人 ! 我的天啊 !
仔細的端倪他的美貌 . . .淡藍色的頭髮,長長的睫毛,像是個人偶般靜止不動的藝術品。雖然他是個死人,卻讓人認為他還活著。也認為他是在沉睡 !
可是那看不懂的符咒的作用是什麼,我覺得有點礙眼就親手撕掉。
撕掉那看不懂的符咒的一瞬間,他緩緩睜開眼睛。他的雙眼是赤紅色的瞳孔 ! 他慢慢的從水晶玻璃透明的棺材爬了起來,他轉頭看了我一眼。
「是你喚醒我的嗎 ? 」美男子眼睛直勾勾的看著糖依。
我看了發生在眼前的景象,我嚇得不輕。
「我 ? 你 ? 我 . . . . .我 ! 」我嚇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甚至結巴。
「你就是喚醒我的人吧 ? 那你就是我的主人了 ! 」
「诶 ? 什、什麼 ? 」
美男子一眼認定糖依是他的主人,糖依卻驚慌失措。
我是他的主人 ? 不對吧 ? 他的主人應該是我阿姨呀 !
「主人 我口渴了 ! 」
「你想要喝什麼 ? 飲料嗎 ? 我、我去廚房幫你拿果汁 ! 」
「 . . . .我想要喝你的血 . . . .」
美男子一步一步地向糖依逼近。
「我的血不好喝 ! 都是油 ! 我其實是個又醜又胖又矮的胖子 ! 你現在看到的我不是原本的我 ! 」糖依現在的模樣是服用美貌魔藥後的樣子,所以她向她眼前要喝她的血的美男子解釋清楚。
「不管你長得怎樣,你就是我的主人 ! 」
「請、請你不要喝我的血 ! 」我激動地大吼。
不論糖依怎麼說,美男子執意要喝她的血。
美男子按耐不住,把糖依逼到房間的角落,很有力氣的抓住糖依的手脘。
「唔 ! 不要 ! 請你住手 ! 」
美男子靠近了糖依的脖子,又親又舔了她的脖子。然後在她而旁低語對她說--
「可能會痛一下子,不過很快就好了 ! 」
美男子狠狠的咬破皮膚,皮膚表層滲出了鮮紅的鮮血。他吸允了鮮血。在糖依的房間內傳出了他的吸允聲 !
「唔 . . . 唔 ! 哇 ! 你 ! 你不要再吸我的血了 ! 藝阿姨 ! 晶哥哥 ! 卡維拉 ! 救命啊啊啊啊 ! 」糖依扯開自己的喉嚨大叫。
剛回到家的雪生藝和晶還有從睡夢中醒來的卡維拉聽見糖依的求救聲,這三人匆忙的跑去糖依的房間一探究竟。
晶看見了自己寶貝的妹妹被一個陌生男子做出曖昧之舉,他氣急敗壞的揍了他一頓。
「你 ! 你在對我妹妹做什麼 ? 」
晶從來沒有對自己的妹妹做出這種事情,沒想到妹妹被一位自己不認識的男子做出這種事情。晶還沒注意到妹妹的外貌和身材有所改變。然而糖依趁這個時候吃了回貌藥。
雪生藝只是很興奮又激動。
「哦哦哦 ! 可以動起來啦 ? 」
「阿姨 你這是什麼意思 ? 」卡維拉不明白雪生藝的所說的話。
「他是殭屍啊 ! 」
不料,雪生藝一語讓在場的糖依他們受到了震驚。他們不約而同地說--
「什麼 ? 他是殭屍 ? 」
在那之後,事端的罪魁禍首雪生藝接受家族的審問。雪生藝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如數家珍的說了個明白 !
「原來他生前的記憶都沒有了 ! 藝阿姨看他在某個教堂的地下室一個人生活著,想把他接納成家人。就把他給帶回家了 ! 那他叫什麼名字 ? 」糖依追問雪生藝阿姨。
「系 ! 姓氏就姓我們家的 ! 全名叫做雪生系 ! 」
「為什麼阿姨想取這個名字呢 ? 」
「我之所以想去這個名字是想緊緊聯繫 (系 ) 我們之間的緣分和情誼的意思 ! 」
「哦 ~ 那還真是個好名字 !」晶瞄了一眼系和糖依脖子上的草莓。
「既然成為家人,那系要睡哪 ? 」卡維拉點破了盲點。
「我要跟主人睡 ! 」系抱住了糖依。
「不可以 ! 你不能和糖依睡 ! 」晶激烈的反對。
「主人 要對我負責 ! 是主人喚醒我的 」系表示他堅持要和糖依睡在一起。
「主人 ? 糖依才不是你的主人 ! 藝阿姨才是你的主人 ! 」晶指著雪生藝說。
「能夠喚醒我的人就是我的主人 ! 我會忠於糖依,我永生永世追隨著她。」系一口咬定糖依就是他的主人,還表現出他的忠心。
「晶 不如這樣的話,阿姨我有個辦法 ! 」
「什麼辦法 ? 阿姨不妨說說看 ! 」晶聽到雪生藝有個法子,頓時眼睛為之一亮。
「我這裡有頸圈和頸鍊,這樣就沒問題了 ! 事情就解決了 ! 」
「藝阿姨的意思是要把頸圈套在系的頸部上然後用頸鍊扣頸圈,把頸鍊栓在床頭 ? 我這樣解釋沒有問題吧 ? 藝阿姨 」卡維拉微微一笑。
「沒有錯 ! 你解釋的完美 ! 我就是這個意思 ! 」
「就算是這樣 ! 我無法接受糖依和那個殭屍在同一個寢室裡 ! 因為不能保證那個殭屍會對糖依做出什麼意外的事情 ! 」
晶實在無法容忍家中出現一個來路不明的男生而且是殭屍和他的寶貝妹妹在屋簷下甚至是妹妹的寢室 ! 就算雪生藝接納他為雪生家的人,也不可能無視他。「只要主人命令我不能做什麼事情,我就不會做。主人是我的唯一 ! 」
「既然系都這麼說了 ! 就相信他吧 ! 」雪生藝露出拿晶沒有辦法的笑容。
雪生藝也知道晶是偷偷喜歡糖依並且視她如珍寶來呵護。
晶沒有再多說些什麼,頂多瞪了系一眼。
「要是你敢對我妹妹做出什麼事情,我不會放過你的 ! 」晶向系警告。
「 . . . . . . 」
雪生家多了一個家人,在糖依看來這個家會變得很熱鬧。
在一旁的卡維拉當個吃瓜群眾,覺得事情變得越來越有趣。
晶認為增加了一位情敵。
雪生家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 讓我們近期期待 !
▍▌ 下集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貌魔藥 01 藥覺卡維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貌魔藥 02 私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3 藥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4 玉靈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美貌魔藥 05 雪生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貌魔藥 06 詛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4-03-29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HPMA/主丹】愛情魔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角色丹尼爾的同人創作,對象的身分不限,歡迎自由代入。 丹尼爾•佩傑為自己萌芽的愛情調配了特別的魔藥。
    avatar
    山南
    2021-10-03
    〔魔法課程-推薦工具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這就是薰香、精油、沐浴鹽、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 藥草魔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