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06 詛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早晨,晶為了糖依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晶比卡維拉早起,因為他不想吃卡維拉所做的食物。
晶走進了糖依的房間,用溫柔的聲音喚醒在睡夢中的糖依。
「嗯 . . . .是晶哥哥呀 ! 早上好 ! 」
糖依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伸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準備下床。
看見妹妹這麼可愛的模樣,有股想親吻她的衝動。但,晶忍住自己的慾望。他微微一笑。
「早啊 ! 糖依 」
晶和糖依走去客廳準備吃飯,卡維拉已經在客廳等待他們吃早餐。
「糖依 早安 ! 」卡維拉笑咪咪。
「 早呀 ! 卡維拉 」糖依回笑。
等到家裡的人都坐了下來,他們拿起各自的早餐說 : 「我要開動了 ! 」。
之後,便開始吃早餐。
晶夾著糖依喜歡吃的食物,要求餵食糖依。
「糖依 ! 來 ! 啊 ~ 」
晶這麼做是想要向卡維拉宣示主權 !
「呃 . . . . 」
糖依覺得尷尬也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在這個家有卡維拉在。
「糖依 ! 啊 ~ 」
糖依看哥哥堅持餵食給自己,她也不管那麼多了就一口吃 !
晶認為自己佔上風就很得意。
事後,卡維拉想和糖依出去公園散步。卡維拉主動牽著糖依的手,向晶反擊。
「糖依 我們走吧 ! 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公園散步 ! 牽著你的手 ! 」卡維拉壞笑。
「诶 ? 喔、喔 ! 好 . . . 」
「不可以 ! 你們不可以去公園散步 ! 更何況還是牽著我妹妹的手 ! 臭傢伙 要去公園散步,我也要一起去 ! 」
晶怕他們只有兩人單獨出去,怕卡維拉對自己的妹妹做出什麼越矩之事。
只可惜天不給晶機會,來自晶的手機顯示一通電話。
晶接起那通電話,電話中是照顧晶和糖依也是他們的監護人的阿姨 --雪生藝的聲音。
「喂 ? 是阿姨嗎 ? 您找我嗎 ? 請問有什麼事 ? 」
「喂 ? 是晶啊 ! 對,是我 ! 我是阿姨 ! 距離上次通話已經很久沒有打電話過來好好的關心你們了吧 ? 對不起喔 ! 阿姨一直都在忙都沒有空好好關心你們 ! 」
「沒有關係的 ! 阿姨 」
「這次我可以回家,然後我帶了一個特別的禮物給你們喔 ! 好好期待一下 !」
「阿姨 我們不需要禮物 ! 只要你能回家與我們團聚就可以了,這樣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不要這麼說嘛 ! 我對你們感到虧欠,因為我一直埋頭苦命的工作都沒有時間能回家陪你們。不過,這次放很長的假期就可以好好的彌補你們。」
「阿姨 你也真是的 ! 唉 ! 」
「糖依 過得好嗎 ? 哦 ! 對了 ! 她有一次打電話給我,不是說她有個朋友無家可回 ? 目前住在我們家 ? 她的朋友長什麼樣 ? 」
「等阿姨回家就可以知道他長怎樣了 ! 」晶一點也不想描訴他討厭的臭傢伙。
「我今晚就回家 ! 」
「今晚 ? 不是明天嗎 ? 」
「哎呀 ! 我很想見見你們,所以特別選那個時候回家呀 ! 」
「好 ! 我知道了 ! 」
「事情就是這樣 ! 等我回家 ! 」
「好 ! 阿姨 再見 ! 」
「再見 」
講完了電話,就掛了電話。
「晶哥哥 是阿姨嗎 ? 」糖依詢問道。
「對 ! 是阿姨 ! 她說她會帶一個特別的禮物回家,叫我們好好的期待她所帶來的禮物。」
「 嗯 ! 好啊 ! 」
「我先去菜市場買今天的晚餐,所以不能和你們去公園散步。臭傢伙 要是你敢對我妹妹做出什麼不規矩的事情,小心我宰了你 ! 哼 !」
「不會啦 ! 卡維拉不會對我做出什麼不規矩的事情 ! 」糖依幫卡維拉解釋。
「是啊 ~ 你要相信我 ! 晶哥哥 」 卡維拉壞壞一笑。
「哼 ! 最好是不要讓我看見 ! 你最好小心一點 ! 」說完,晶出門買菜。
等到晶出門,糖依才能服用美貌魔藥和卡維拉一起出門。
「糖依 請你把手給我 」
「呃 . . . .嗯 . . . 」
糖依伸出手,把手交給卡維拉。糖依覺得害羞,則是感到滿足而笑。
就這樣,他們一路牽著彼此的手去公園散步。
糖依在想上次是牽著幻兔的手去秘境,這次是牽著卡維拉的手去公園。這是第二次牽著別的男人的手了耶 ! 自己的心馬不停蹄的怦怦跳。
糖依忽然想到一個問題,為什麼卡維拉一直維持是個小男生的模樣 ? 不是說自己的魔力不足才變成是小男生的模樣 ?
「那個 . . . 卡維拉 ! 」
「怎麼了嗎 ? 糖依 」
「你的魔力還不足嗎 ? 什麼時候恢復 ? 」
卡維拉露出不失禮儀的笑容。
「 既然你發現這個事情了,我就告訴你我的事情吧 ! 」
「什麼事情 ? 」
他們坐在長椅上,卡維拉準備告訴糖依關於他的事情。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俊美的少年住在古老的城堡裡。他是一名鼎鼎大名的天才大魔法師 ! 他的容貌是大家知曉的 ! 所有的少女都因他的容貌而一見鍾情。可是,他從小被丟棄在古老的城堡。他不懂什麼是「愛 」,他想懂什麼是「愛 」就與多名少女談戀愛。他很享受被人愛的感覺,就開始玩弄少女們的感情。不過,有一位女生卻愛他愛的瘋狂。與她談戀愛的沒幾天就分手了,然而那位女生很不甘願。也不想要別人得到他,於是對少年施於死亡禁術也就是犧牲她自己的生命降下詛咒 ! 沒有懂什麼「愛」,永遠都是14歲的模樣。只有少年相愛的女生得吻才能解開詛咒 ! 這就是少年被詛咒的故事,然而那少年的名字叫做藥覺卡維拉。」
聽完這個故事,我的不禁哭了起來。
「嗚嗚嗚 . . . 」
卡維拉笑著說 :「傻瓜 你哭什麼 ? 」
「要是你沒有找到你愛的人,你就一輩子變成這樣耶 ! 」
卡維拉用手帕擦拭我的淚水還安慰我。
「這樣也挺好的 ! 不是嗎 ? 不要為我太難過 ! 糖依 你還真的可愛 ! 嘻嘻 ! 」卡維拉捏捏我的臉。
「唔 ! 」
「嗯 . . . 時候不早了 ! 我們一起回家吧 ! 」
「要、要牽手嗎 ? 」
「好啊 ! 我很樂意牽著你的手走路回家 ! 嘻 ! 」卡維拉笑盈盈道。
糖依和卡維拉兩人一起牽手回家。
---------------------------------------------
聽阿姨要回家,卻沒有看見阿姨的人影。
阿姨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卻很喜歡帶來一些稀奇古怪的禮物回家。
不知道阿姨這次回家帶了什麼稀奇古怪的禮物回家 ?
糖依四處尋找那稀奇古怪的禮物,最後發現自己的房間有水晶玻璃透明的棺材。裡面卻躺個美男子 ? 嗯 ? 這是阿姨這次帶回的禮物嗎 ?
▌▏ 下集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貌魔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貌魔藥 01 藥覺卡維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貌魔藥 02 私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3 藥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4 玉靈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美貌魔藥 05 雪生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4-03-29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HPMA/主丹】愛情魔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角色丹尼爾的同人創作,對象的身分不限,歡迎自由代入。 丹尼爾•佩傑為自己萌芽的愛情調配了特別的魔藥。
    avatar
    山南
    2021-10-03
    〔魔法課程-推薦工具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這就是薰香、精油、沐浴鹽、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 藥草魔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