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05 雪生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等到晚上看我的手機,發現有一通未接的國外哥哥電話的訊息。
我馬上回電話給哥哥 !
「喂 ? 是晶哥哥嗎 ?」
「對,是我本人 ! 糖依 你現在還跟那傢伙同居嗎 ? 」
「那傢伙 ? 晶哥哥說的是卡維拉 ? 」
「對 ! 他跟你同居一段時間,都沒有搬出去住嗎 ? 」
「沒有啊 ! 怎麼了 ? 」
晶哥哥壓住心中的怒火,好聲好氣的繼續跟我說話。
「再過4天,我就要回國了 ! 」
「晶哥哥 你怎麼會想回國 ? 」頓時,我感到狐疑。
「當然是想念你這可愛的妹妹呀 ! 」
那時我還不知道,晶哥哥回國的理由是無法容忍自己的妹妹和外人也就是陌生男人孤男寡女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
「好 ! 我知道了 」
掛了晶哥哥的電話後,我把晶哥哥要回國的事情告訴卡維拉。
「很好啊 ! 你要感到開心說你哥哥回國,而且還有很長的時間待在家裡陪伴你。」卡維拉是這麼說的。
「是沒有錯啦 ! 」
「嘿 ! 你哥哥是怎樣的人 ? 可以和我說說嗎 ?」
「晶哥哥 他很溫柔 ,他很會照顧人。長的很好看、個子又很高,跟我相反 ! 呵呵 ! 我滿喜歡晶哥哥的 ! 可是 . . . . .」
「可是什麼 ? 」
「他總是被人嘲笑有個醜陋、肥胖和個子矮小的妹妹 ! 」
「那又怎樣 ? 」
「我覺得我連累了晶哥哥 ! 要是沒有我的存在,哥哥就不會被人恥笑 ! 」
「你希望你不存在嗎 ? 」
「或許吧 ! 有時候,我認為我不應該存在。」
「要是這是你內心渴望的願望,我可以幫你實現 ! 」
「咦 ? 」
「只要你所求,我必有所應 ! 沒有什麼事情是我辦不到的,也沒有事是難倒我的 ! 」
「嗯 . . . 謝謝你 ! 卡維拉 」
翌日,我去機場接機迎接晶哥哥。
「糖依 你等很久了嗎 ? 」
「沒有等很久呀 ! 晶哥哥 走 ! 我們回家 ! 」
「好 ! 啊 ! 等一下 ! 糖依 ! 」
「怎麼了嗎 ? 晶哥哥 」
「我們牽手回家吧 ! 我們兄妹倆很久沒有牽手走路回家了 ! 」
「嗯 ! 好啊 ! 」
其實,在那個時候晶哥哥想牽我的手是想向卡維拉示威的。晶哥哥想擺明只有他才能碰我 !
到了家,卡維拉看到我和哥哥牽手,他的反應只是一如往常。
「晶哥哥 想吃什麼 ? 我請卡維拉幫你煮你想吃的食物 !」
「不用了 ! 我在飛機上已經吃飽了 ! 」
「卡維拉 我想向你介紹 ! 這是我的親生哥哥 --雪生晶 ! 我都叫他晶哥哥 ! 」
「初次見面 ! 我是藥覺卡維拉 ! 」
卡維拉伸出手想和晶哥哥握手,晶哥哥只是一臉不屑。
「很不好意思,我不想認識我妹妹以外的人。我對你不感興趣 ! 哼 !」
「 . . . . . . . . .」
卡維拉收起想握晶哥哥的手,他感受到的是來自晶哥哥的敵意和不歡迎。
「晶哥哥 你這是什麼意思 ? 」
「糖依 你不用知道太多 ! 我累了 ,我要睡了 ! 」
晶哥哥表面上說要回自己的房間睡覺,裏面上是要等我回自己房間睡覺。
等到夜深人靜,我熟睡之時,晶哥哥悄悄的來我房間。
晶哥哥溫柔的撥開我的瀏海,親吻了我的額頭。他輕聲細語地對我說 --
「我不會再讓你孤獨也不會讓任何人搶走你,更不會再讓你受半點傷害 !」
說完,晶哥哥悄然的離開我的房間。
「你和糖依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吧 ? 糖依不知道這回事嗎 ?」
「卡維拉 ? 你怎麼在這裡 ? 」雪生晶感到意外。
「請回答我說的話 ! 雪生晶」卡維拉嚴肅的說。
「是啊 ! 我們的確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 只有我知道這回事,糖依本人一概不知。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我們有很深的羈絆 ! 你對我們兄妹的事情,你不需介入或知道太多 ! 你只不過是外人罷了 ! 哼 ! 」
「外人 ? 我是糖依的朋友 ! 」
「糖依不需要朋友 ! 她只要我這個哥哥就好 ! 」
「是嗎 ? 」
「哼 ! 不信 ?不信的話,我們走著瞧 ! 卡維拉」
晶哥哥和卡維拉的戰爭即將爆發 ! ?
▌▍ 下集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僕之戀 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貌魔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貌魔藥 01 藥覺卡維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貌魔藥 02 私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3 藥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4 玉靈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4-03-29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HPMA/主丹】愛情魔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角色丹尼爾的同人創作,對象的身分不限,歡迎自由代入。 丹尼爾•佩傑為自己萌芽的愛情調配了特別的魔藥。
    avatar
    山南
    2021-10-03
    〔魔法課程-推薦工具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這就是薰香、精油、沐浴鹽、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 藥草魔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