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十分鐘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什麼樣的情愫
使你急於擁我入懷
驚慌失措的
困在你強壯的
臂彎裡
無力的掙扎
只想逃脫此刻的錯亂
你緊緊擁著不肯鬆手
僅是喃喃訴說你的寂寞
懇求我給你十分鐘
我只能貼著你的胸膛
感受你的手指
在我臉頰上
輕輕的撫弄
感受你愛憐的吻
落在我的額頭
你還特意
將你滿臉的鬍渣
扎在我的臉上
讓我體認你
男性特有的魅力
可是
男人啊男人
此時我睜大眼睛
竟看見你年華老去
歲月消褪的無情
蜜莉雪兒 第004(870110)號詩作
註:獻給刺探愛的路人甲,我們在錯的時間相遇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蜜莉雪兒詩集第一集已完結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