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妳愛我

Shepherd.
發佈於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來。」
     我站在她前面,眼睛都哭腫了,她也不看我一眼。
「跪下。」
     她轉過頭,一卷髮絲從左肩墜下。低低地,我的頭。
     低低地,她的雙眼。
「不要再哭了。」
     我用袖口擦去了眼淚,但眼淚說什麼都止不住。
     它們無情地降落在地板上。我看著淚水濕著木質地板。
     她緩緩觸碰到了我的下巴,再緩緩抬起。
「看著我。」
     我渴求地看著她,但眼淚還是一直流經我的臉頰。
     她今天依然美麗動人,沒有一點瑕疵。我越覺得自己的醜陋。
     我只想要她抱抱我,我只想要一點點她的溫暖,一點點也可以。
     想到上次她在我懷裡顫抖的樣子,她全部的味道我都記得,到現在。
「怎麼連鬍渣都忘了刮,我不喜歡。」
     我下意識摸向下巴,碰到了她的手,溫溫的。真實的她,在這。
     她這次沒有把手移開,輕輕地,反向抓住了我的手腕。
     一瞬間,我的手腕被她拉了過去。我的手,落在她的左頸上。
     眼淚沒了,換來的,是我的心跳,她微微張起口,我聽到了呼吸聲。
     她的睫毛扇上扇下的閃爍,她的嘴唇是粉紅色的,內唇裡有水色。 
     阿,不要這樣看我,不要。我只能忍耐著痛苦,膝蓋延燒著麻痹感。
     她把我雙手捧起,我狼狽半跪著,膝蓋痛著,身體熱著。
「脫掉。」
     落地窗外的冷度傳進來了,我怯怯地脫掉夾克、襯衫、皮帶、襪子。
     她的高領毛衣略過她的黑髮,頭髮像瀑布一樣,刷一下就下來了。
     好香的味道,我沒聞過,新的嗎?什麼時候買開始用的?
     好想摸。
     噢,老天。紫色的蕾絲阿,好久沒看到了。我的心開始痛了起來。
     正要把我的雙手往她的雙臂去,心要炸開了,心跳快要淹沒我了。
     她雙手頓時環住我的脖子,麝香味襲捲著我的胸膛,我腦子一片白。
     
     全部的影像,瞬息間,全部、全部湧了出來。
     阿阿,不要離開我。
     我什麼都願意做,拜託妳,不要再離開我,妳說什麼,我都願意。
     哪怕死時不見屍不見骨,我只也為妳而活。
     我不要短暫美好,我只要妳的長久,求求妳,不要離開我。不要。
     眼淚又出來了阿。她聽的見嗎?我的痛苦,我的嘶吼,我的愛。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0內容數
    這裡,沒有貨幣,沒有語言,只有感覺是真實立體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