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初次約會《二》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原始的第一次,才能激起驚人的火花
『什麽?!妳們要約會?』Cindy和Kate不可思議的問著我。

『對..對阿!幹嗎反應那麽大?』我差點把嘴裏的咖啡噴出來。

『妳們不就才見過那一次?都不了解,就要約會,那也太快了。』Kate睜著大眼對我說,然後順手拿起Cindy剛烤出爐的餅乾往嘴裏送。

『這不就是Summer嗎?』Kate的背後出現一個聲音,是Linda。

『嘿....親愛的。』Linda走向我,然後親吻我的臉頰。

『可是再怎麽說,都太快啦!那才幾分鐘時間.....。』Kate咬著餅乾對我們說。

『我一向秉持著最原始的第一次,才能激起驚人的火花。感情不要太過熟悉,時間不要太長,這樣剛好。』我喝著咖啡,然後看著Linda說。

『是啊!這是Summer的愛情原則,誰都沒辦法跟上她的腦袋。』Linda笑笑的看著我說。

『真搞不懂妳們。』Kate無助的看著我們說。

『妳啊!永遠不會懂的。』我和Linda異口同聲地說,然後大笑。

Linda有著一頭金白色的短髮,上面上了些髮蠟,抓得一刺一刺的,她的雙眼是藍色的,一直以來她都是戴這個顔色的隱形眼鏡。
Linda約莫175公分,中等身材,腳上永遠踏著那雙鮮紅色的Converse。

她是我的愛人,曾經。

『妳來啦!』Cindy走向我們,從背後摟住Kate說。

『對阿!』Linda一邊說,一邊把腳跨到沙發上。

『我說妳們兩個,把腳都給我放下!!』Cindy對我們說。

『這樣很舒服阿!對不對?Summer。』Linda笑笑的對我說。

『沒錯阿!妳該試試看的。』我指指Kate旁邊的那張沙發椅說。

『還有,妳們好心點,單身的人這麽多,妳們這樣是想氣走我和Linda,還是想氣走客人?!』我翻著白眼接著說。

『好啦!我去工作!』Cindy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快去忙,親愛的。』Kate吻了一下Cindy的唇,我該說,這一下大概1分鐘。

『God....夠了...。』我鄙夷的看著她們說。

『沒關係,我們也來。』說完Linda攬過我,然後我們吻了起來。

『怎麽樣?!平衡一點了?』Linda溫柔的看著我問。

『是好多了!哈哈哈哈!』我大笑,然後可以看到Kate和Cindy的眼神犀利。

『也不曉得妳們分開幹嗎....』Kate搖搖頭看著我們說。

『有時候,自由來的比愛情重要些。』我敲打著我的筆電鍵盤說。

『那,自由溫暖嗎?』Kate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嗯....我得好好想想這個問題。』我咬著嘴唇然後盯著我的筆電發呆。

『沒想到,妳也有無法辯駁的一天啊!』她們三個人大笑著說。

『嘿.....我來了。』就在她們大笑的同時,Sam開門走了進來。

『今天好嗎?』我親吻Sam,然後細細的看著她問。

『看到妳就很好。』Sam微笑的看著我說。

『哦,忘了介紹,這是Cindy,妳知道的,這是Kate,Cindy的管家婆,然後,這是Linda。』我一一介紹的說。

『妳們好,我是Sam。』Sam大方的自我介紹的說。

『久仰大名。』Linda看著Sam,然後有點眉頭深鎖的說。

『久仰大名?』Sam狐疑的看著我們問。

『沒什麽,別在意。』我推推Linda,然後牽著Sam的手,示意要她坐在我身旁的這個沙發。

『要走了嗎?』Sam迫不及待的問我。

『再等等,我把這個故事章節再想一下。』我依然咬著嘴唇,盯著我的筆電螢幕。

『妳們要去哪裏?』Kate問。

『看電影吧!』Sam回答。

『看電影?Summer不是最不喜歡看電影?』Linda直愣愣的看著我說。

『阿?妳不喜歡?』Sam驚訝的看著我問。

『我現在喜歡阿!』我看著Linda說。

『嗯.........』Linda低語回答著。

『那就好。』Sam開心的說,然後又吻了我一下。

『看來我該離開了。這個照顧Summer的責任交給妳啦!』Linda起身,拍拍她的褲子,準備離開。

『要走了?』我和Kate問。

『是啊!該走了!』Linda說。

『去哪裏?』我問。

『哪裏都好!』她漫不經心回答著。

『我走了!拜拜!』Linda向我們揮揮手,和吧臺裏忙碌的Cindy點點頭,轉身準備離開。

『很高興見到妳。』Sam對Linda這麽說。

『以後妳會常常見到我的。』Linda說。

『還有,忘了問妳和我間接接吻的感覺如何?』Linda對Sam這麽問。

『阿?間接...間接接吻....?』Sam看著Linda,看著我。

『我走啦!』這次Linda真的走了。

『沒什麽...別在意。她喜歡胡言亂語。』Kate幫忙打圓場說。

『哦......』Sam若有所思地回答著。


『舊愛新歡的交錯,妳想這是明爭暗鬥,還是落花流水?也許這都是命中注定。』我嘴裏喃喃自語,然後在鍵盤上敲下這句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