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我生命的人(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要向你介紹一個人,他叫做Oy!」
「Oy,這是Lynn,我們的新朋友!她才國中喔!🤣」
「嗨~Lynn,你好高喔🤣🤣」
「哈囉哈囉」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有一種特別神奇的感覺,有點像是-一見鐘情,我猜。

你帶著耳環,穿白色長襪,有著很好聽的聲音,很可愛的外表,還有很有趣的談吐。
所有人在室內環成一圈,每個人都很熱情友善,但我卻唯獨想注意你。
稍晚我們終於加了哀居。我真的超級興奮,你終於開口了!

晚上我藉著一個愚蠢的話題開始了我們的聊天,這是幸福的開端。
我們分享生活,分享煩惱,你鼓勵我、安慰我,我很確定我一定喜歡上你了

有天晚上我看到你的摯友限動,內容大致是 你過去的時候曾經抽菸,現在你有了喜歡的人,你知道她不喜歡煙味,所以你打算為了她戒菸。但你討厭那個想藉卻又忍不住抽菸的自己,你想要改變。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本想跟你說,你真的已經很棒了!
但我沒有勇氣。
然後還有一點小雀躍是因為你把我加摯友!!
雖然很多人摯友都是大把大把的加,但我總覺得你不是那樣的人,而你確實不是😆

後來再有次活動時, 我坐在旁邊椅子上滑手機。突然你出現在我面前,手上拿著一條牛奶巧克力,我很喜歡的那牌,我好開心,又很害羞,但真的真的好開心,真正的開心。

過了幾天,在我補習時,我趁著下課時間跟你聊天,忽然,你跟我告白了!
我驚訝又興奮又不知所措,無數個問題旋轉在腦海裡
「要是馬上答應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
「要是他只是衝動呢?」
「萬一我們分手怎麼辦?」
「如果他發現那些事情會不會嫌棄我?」
後來,你用行動一一回答了我的問題

這就是我跟我的愛人剛開始的故事😄
之後會陸陸續續發我想紀錄跟他發生過的事情😙,待續...

    0會員
    8內容數
    希望可以找回遺失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