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KI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用我的吻,奪回妳的初吻!”(⁠ᵔ⁠ᴥ⁠ᵔ⁠) 雖然這麼帥氣地模仿日劇台詞,但又被姐姐的一句話給KO了(⁠☉⁠。⁠☉⁠)

「我的初吻也是被妳奪走的,妳是還要奪回什麼了?」

那時候只是輕輕用我的嘴點一下姐姐的嘴,沒想到姐姐竟然石化了,還好姐姐現在不會嘴巴閉緊緊,可以盡情讓我嘿嘿嘿了。(⁠*⁠˘⁠︶⁠˘⁠*⁠)⁠.⁠。⁠*⁠♡

時間回到除夕前一天,小年夜當天。 『姐接~~~』(⁠◕⁠ᴗ⁠◕⁠✿⁠) 「嗯?怎麼了?」 『人家不想過年啦~~~』(⁠´⁠⊙⁠ω⁠⊙⁠`⁠) 「是喔?我喜歡過年,難得能夠休這麼多天,而且我很久沒有回家看我爸媽了。」

說到重點了!!!這麼多天!!!休這麼多天!!!意思是我和姐姐要分開這麼多天!!!ヽ⁠༼⁠⁰⁠o⁠⁰⁠;⁠༽⁠ノ

『姐接妳不會捨不得我喔?』(⁠〃゚⁠3゚⁠〃⁠) 「捨不得妳了?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我只想趕快下班收拾收拾...好啦會捨不得妳啦,怎麼又哭哭臉了?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先去妳家見伯父伯母,禮盒也準備好了。」 『姐接給我親一下,我們就乖乖睡覺。』我也拿出要給姐姐老家爸爸媽媽的禮盒。(⁠っ⁠˘⁠з⁠(⁠˘⁠⌣⁠˘⁠ ⁠)

然後我們就乖乖地“純”睡覺了(⁠/⁠^⁠-⁠^⁠(⁠^⁠ ⁠^⁠*⁠)⁠/



年上受和年下攻笨蛋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然後尷尬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歉的誠意表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裡太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想型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First Love 初戀Netflix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是由滿島光與佐藤健主演, 寒竹百合執導, 靈感來自宇多田光的兩首神曲:《First Love》與 《初戀》, 以跨世代愛情故事為主題, 描述一對男女在 1990 年代晚期,在高中時期成為彼此的初戀。分開二十年後,命運讓兩人再度相遇。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2-12-02
First Taste 還記得是2008那一年,一箱方形的禮物盒放滿了手摺紙星星(當時的內心閃過了一點羞怯,沒想到這個時代還會有人如此有誠意的表白)
Thumbnail
avatar
Vida
2022-10-24
First Article Inspection (FAI)** 3C機構設計爸版權所有 ** 另外,很多工程師分不清TVR和FAI的差別,3C機構設計爸也在這裡說明一下.... TVR -- Tooling Verification Report,這個報告純粹只有尺寸量測。 A1~Z5欄位: 填寫該部品的基本資訊。 D9欄位: 填入該編號尺寸的上限公差。
Thumbnail
avatar
3C機構設計爸
2022-09-13
avatar
NKenny NFT
2022-05-21
first sight 致我的天賦第一次,從小小的掌心感受著你的存在。當時還不知道你的樣貌,但對你的第一印象便是那是讓我全身興奮的踏實感與自信心。炙熱的心跳聲一聲一聲的傳遞到右手,鉛筆沙沙在紙上作響,作文紙、學習單和週記是你陪伴我的痕跡。每當與你獨處時刻來臨,我十分興奮準備大顯身手,享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 升上國中,你的輪廓漸漸清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03
First Article第一次在vocus.cc 發文測試
Thumbnail
avatar
Angel Lee
2020-04-14
First English Writing PracticeWriting Target: Practicing brainstorming in English and writing article without doing other things like looking up vocabularies and concentrating with
Thumbnail
avatar
Mime
2019-04-02
2018日本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50回目のファーストキス 我的失憶女友】我以後每天早上都會愛上你嗎 (山田孝之 長澤雅美 佐藤二朗 )●2018日本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50回目のファーストキス 我的失憶女友】我以後每天早上都會愛上你嗎 (山田孝之 長澤雅美 佐藤二朗 ) 大過年的耍廢時間,我當然選擇看喜劇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50回目のファーストキス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2-05
First night in Hamburg 傍晚,雨終於停了。 在冷濕的二月份造訪這北德大城,看似非明智之舉,然而,旅行一定要等待最好的時機嗎?讓它發生在倉促與隨性之間,一個城市接著下一個城市,連行程計畫都隨心所至,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Peijung Chen
201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