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開始《一》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個單純的偶然遇見,很可能都會是一個奇蹟
推開的玻璃門,門上掛的那串風鈴叮叮噹噹的響了起來。

『嘿,今天怎麽那麽早?』在吧臺裏面忙碌的Cindy擡頭微笑的看著我問。

『沒辦法啊!快截稿了,可是我這個腦袋就是想不出什麽鬼東西來,只能來這裡啦!』我無奈的放下我的筆電,緩緩地走向吧臺說。

『原來我這裡,除了給人喝咖啡消耗時間,還能給人靈感阿!不錯不錯!』Cindy得意地說著。

『不,不止這些,還有可以讓人填飽肚子,快給我一份燻雞三明治,我餓瘋了!』我站在吧臺前摸著我的肚子,然後一臉可憐的樣子。

『沒問題,還要一杯Latte不加糖吧!等等給妳送去!』Cindy看著我裝出來的樣子,大笑的說著。

『我就知道妳最了解我了,love ya。』我開心地說著,然後慢慢的走回我的座位上。


我是Summer,是一個網路作家,我想有些人會在Google我究竟是什麽樣子,如果我的讀者看到,應該會昏倒吧!
我說的是驚艷的那種,嘖嘖嘖,我就知道妳們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留有一頭長髮,顔色呢是深色的,帶點紫色,瞳孔是淺咖啡色的,笑起來很吸引人,個性大剌剌的。
這就是我。可以試著去Google看看。

Cindy是這家咖啡廳的老闆,她的咖啡廳坐落在東區的小巷裏,一大片的玻璃窗,讓人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店内的一切擺設。
所有的桌椅,沙發,掛畫,甚至擺設油漆都是Cindy和Kate親手挑選的。

咖啡店的名字叫做Twat。

Cindy留著一頭及肩的頭髮,顔色是深咖啡色的,她的瞳孔帶點綠,她是台美混血,眼神深邃讓人會掉進她的眼睛裏。
她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就是Kate,她們歷經了許多困難和歷練,她們的感情是Twat的精神支柱。


『好了!妳的咖啡和三明治!』Cindy端來我的食物們,然後拉開我面前的沙發椅坐下。

『真是感激,我真的快累死了,也餓瘋了!』我大口大口咬著三明治說。

『我的大小姐,妳是多久沒吃了?妳確定一個三明治夠填飽妳那無底洞的胃了嗎?』她看著我的模樣大笑的說。

『哎喲,我沒那麽可怕啦!幹嗎說的好像我會把妳吃垮一樣?!』我翻著白眼說。

『這麽說,我可不擔心這個問題。』她一邊幫我攪拌咖啡,一邊緩緩地說。

『什麽問題?』我咽下嘴裏的那口三明治問。

『妳吃垮我的問題啊!』她放下湯匙,然後微笑的看著我說。

『爲什麽?』我拿起咖啡,然後慢慢的喝了一口,細細的品嘗。

『因爲,妳是付錢的啊!我恨不得妳吃垮我,哈哈哈哈!』她詭異的笑著說著。

『靠.....』我差點把口中的咖啡噴出。

『哈哈哈哈哈。』我們大笑著。

『我要一杯Latte不加糖。』一個打扮中性的女人站在吧臺東張西望。

『客人來了,快去!』我用腳踢踢Cindy的椅子。

『哦!好,還有,把妳的腳給我從沙發上放下!!』Cindy一邊起身,然後用手拍拍我的腳,一邊向吧臺微笑的走去。

『Latte不加糖,是嗎?』Cindy對著那個客人笑笑的說。

『我還以爲,只有那個怪胎是我們這裡唯一一個喝不加糖的Latte的。』Cindy從吧臺裏指指我,然後對著她說。

『她也是?』那個女人回頭看著我,然後點點頭。

『是啊!她叫Summer。』Cindy一邊煮著咖啡,一邊對那個客人說。

『哦....』她若有所思的低頭回應著。

『我可以坐這裡嗎?』她拉開我前面的沙發座椅,然後對我微笑的說。

『恩,可以阿!隨便坐!』我盯著我的筆電,並沒有擡頭。

『妳在工作?』她慢慢喝著咖啡問我。

『我在準備工作。』我慢條斯理回答著。

『準備工作?』她疑惑得問我。

『就是準備開始工作但是還沒開始工作,這妳都不懂?』我說。

『哦....我的文學造詣不好,表達能力有障礙。』她嘆了一口氣,然後無奈的說。

『哈哈哈哈。我喜歡妳。』我看著她,然後大笑的說。

『我叫Summer。』我伸出我的右手,示意要握手。

『我叫Samantha,叫我Sam就可以了。』她看著我說著,然後發現我的右手似乎在空中停留很久,才趕緊握住我的手。

『嗯!妳確定妳真的只有表達能力有障礙?』我狐疑然後偷笑的看著她。

『啊?!哈哈哈哈,應該不止吧!』她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Sam是一頭短髮,深咖啡色帶點金黃,雙眼是深咖啡色,和她的頭髮非常融合,大概170公分,偏瘦。

這是我和Sam第一次見面,我永遠也忘不掉,她的微笑,她的那身牛仔褲,還有簡單的T-shirt。

我想,這會是個很有趣的,怎麽說呢?奇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