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西斯小故事1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為改編真實故事

跟K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正常聊天、約出來吃飯幾次後決定在一起。在確定關係是停在路邊的車上,他載我回家的路上我問他「所以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因為在那天去看夜景的時候他突然牽起我的手,我還是想確定關係所以這樣問了他。

「妳覺得呢?妳希望我們是什麼關係?」他直接把問題丟回來

(事後回想這個答案根本超渣,但是他說他從沒跟女生告白過,我整個??)


「男女朋友嗎?不然你幹嘛牽我的手」

(雖然我喜歡他,但我也不想跟他告白,所以單純提一個疑問)


「妳想當男女朋友嗎?」


「都可以,只是不懂為什麼要牽我的手,你有喜歡我嗎?」


「沒有喜歡我為什麼要特地載妳回來?」

(單趟路程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距離)


模糊的記憶中的對話大概是這樣,忘記講完哪句確認關係之後

他!就!突!然!

吻了上來

這個吻完全沒有一絲絲的溫柔,而是滿滿的慾望、佔有跟霸道。

他的舌頭強硬的打開我的牙齒與我的舌頭纏綿在一起,手也沒閒著,直接用力的揉我的奶,這中間有發現他愣了半秒,再繼續動作。

似乎是對彼此的喜歡跟慾望太強烈,車子瞬間被色情充滿,而我也開始撫摸早已按耐不住的挺立。


忘了這樣持續了多久,才終於依依不捨的停止

因為我該回家了😭(那當下真的很想直接跟他去汽車旅館纏綿)

附上美圖,非當事者

附上美圖,非當事者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