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律師不是魔法師 ▌阿洪碎碎念篇(陸續更新ing)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是從探路客平台搬到方格子這裡。 而部落格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阿洪碎碎念篇】無關法律專業,只是分享一些日常生活雜記。想到什麼寫什麼 老人就喜歡碎念。
阿洪碎唸

■ 阿洪碎碎念篇─探路客已發布11篇

以下的文章已發佈在探路客平台,在年底前再一篇一篇慢慢整理/搬家過來這邊。 推薦新朋友必看!!! 尤其是你覺得今天笑不太出來的話,看這些不專業的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絕對會讓你心情好一些的XD 也歡迎舊朋友持續追蹤/分享唷~~~
  • 【阿洪碎碎念◇1】為什麼不提供網路上免費法律諮詢
  • 【阿洪碎碎念◇2】教師節快樂,你中了幾項?(*´艸`*)
  • 【阿洪碎碎念◇3】人家只是比較有層次、骨架大了點
    (中秋節快樂)
  • 【阿洪碎碎念◇4】 天涼了,除了週年慶血拚熱身外,你還可以....
    (認養代替購買、助養代替購買、放棄對品種的執著、米克斯也很棒呢)
  • 【阿洪碎碎念◇5】這ㄅㄟˋ子太短
    (冷笑話/手寫)
  • 【阿洪碎碎念◇6 】家庭心靈掃除記
    (簡單生活、不塑生活 、整齊生活 、紓壓 、夫妻生活)
  • 【阿洪碎碎念◇7 】成語造句論今日
  • 【阿洪碎碎念◇8 】 以後不叫報案三聯單
    (警察、報案三聯單、四聯單、 受處理案件證明單)
  • 【阿洪碎碎念◇9】那就回歸初衷吧~
    (初衷、部落格、點擊數、吸引力法則、數據回饋)
  • 【阿洪碎碎念◇10】不青年的青年論壇
    (演講、青年論壇、二林鎮公所、社區大學)
  • 【阿洪碎碎念◇11】你哪一屆畢業的?
    (一句話惹怒、專業的價值、隱形成本、彰化二林)
感謝大家的收看:)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