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29】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人客啊~千萬不要一直叫你的律師猜東猜西!
因為律師沒有學過讀心術,也不是算命師,更不是魔法師唷。

Q1、律師你猜,前一個律師是怎麼建議我的
你猜,我最後有沒有提上訴?你猜……
(以下還有好多你猜你猜你猜猜猜@_@...)
Q2
律師你猜,我這個案件對方會不會請律師啊😑?
Q3
律師,你知道法官現在在想什麼嗎...🙄?
Q4
律師,我哪一天去找債主談時機比較好咧😆?
Q5
律師,我這個案件勝率幾趴@@a?

((阿洪心中os: 各位施主們~~這全要看您的造化啊~~~~~~(  ̄ 3 ̄)))


~法諮後心得~


◆心得1

法律諮詢必考題!
◆心得2
跨領域合作,再創事業新高峰?!
◆心得3
真心考慮拿個占卜擺旁邊:「本問題另外計價」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