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預謀好的《六》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很多事情,都是預謀好的。包括我的女人上了妳,也包括,我上了妳。
『我們該停止這樣的關係了。』Linda看著前方,眼神放空的說著。
『爲什麽....?Summer發現了?』她說。
『我想應該沒有,但是,她說她有別人。』Linda深吐了一口煙說。
『所以?』她點燃手中的那根煙問。
『所以,我要和妳結束這個關係。』Linda繼續抽著手中的煙說。
『我不懂。』她不解地看著Linda說。
『妳不用懂,就這樣,Summer還在家等我。』Linda說完起身,拿了打包的食物轉身離去。
『很好。』她依然坐在Twat,沒有離開,抽著那根唯一願意陪她一輩子的煙。
『來啦?!』我推門走進店裏,Cindy和我打著招呼。
『嗯!親愛的,老樣子,我快餓死,渴死了。』我沒什麽力氣的說著,然後坐在我的老位子。
『怎麽啦?』Cindy皺著眉頭問。
『沒什麽,不值得一提,仍然是老問題,我總覺得有天我會變成智障。』我搖搖頭說,癱在沙發上。
『放心,妳不會的,妳要是真成了智障,我們再去看妳,哈哈哈。』Cindy大笑的說,在裏面忙碌的Kate時不時地探出頭來。
『Kate,快把妳家的管好,別再刺激我了,我怕我等等腦中風.....。』我翻著白眼說。
我一向不怕截稿這兩個字,唯獨就怕沒靈感這句話。打個比喻:就像我不怕沒女友,就怕沒做愛對象。這兩個後者對我來説是一樣嚴重的。
『喏,妳的咖啡還有三明治。』Cindy微笑的端上桌。
『真是感激不盡,妳是我的救世主,my savior。』我感動假裝擦淚的說。
『三八!』她拍拍我的頭說。
『天啊....真是太美味了...哦....Cindy,要是我的生活沒有妳,沒有這裡,我可能會死。』我大口大口的咬著三明治說。
『有沒有這麽誇張阿....?』Kate也加入我們的話題。
『有。』我認真地看著Kate,用力的點點頭,一直持續的吞噬著三明治沒有停過。
『再給我一個。』我吃進最後一口,然後對Cindy說。
『好,我再去給妳做一個,等等阿!』她走回吧台裏,準備為我再製作一個三明治。
『Summer在嗎?』就在我的胃和腦袋一樣空白的時候,有人推了開了門,一邊東張西望一邊走進來。
『Summer在阿!』Cindy對了開門進來的人這麽說。
『妳來了阿!』我對著找我的那個人說。
『對啊!也給我一杯咖啡和Summer一樣的,好嗎?』她有點彆扭的說。
『沒問題,幹嗎那麽客氣!!』Cindy笑笑的說。
『太久沒來了,必須慢慢重溫瘋狂的情緒。』說完她便瘋狂的大笑著。
她是Peggy。一頭黑髮,長度大概到胸前,有著妹妹頭瀏海,瞳孔是黑色的,無論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她像個孩子。今天她穿的很輕便,一件紅格子的襯衫,牛仔短裙,灰色的連帽外套,還有一雙紫色的Converse。比起上班時必須穿著護士服和扎起頭髮看起來舒適多了,只是性幻想少了。
『找我,怎麽了嗎?』Peggy問我。
『我最近沒什麽靈感,需要被刺激一下。』我看著她說。
『什麽意思?』Peggy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
『妳在醫院工作啊!多說一些事情衝擊我的腦袋,它現在停止運轉,讓我很想死。』我用手托著我的腦袋,嘴巴含糊地說著。
『這樣啊....那妳想聼什麽?』她睜大眼問我。
『咖啡來了,還有妳的三明治。』Cindy將我的食物送到我的手裏,然後也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嗯...有在醫院遇到什麽樣的人嗎?或是醫生和護士之間,護士和病人之間,又或者是醫生和病人之間?』我我歪著頭吃了一口三明治問。
『我想想看哦!』Peggy喝了一口咖啡,盯著我後面的牆說。
『妳換了新香水?』Kate突然靠近我聞了聞說。
『對阿!Chole的。』我笑笑的說,然後等著Peggy的回答。
『阿...這陣子,我們醫院來了一個外科醫生,她好美,好有個性,不過看起來很冷酷,難親近。』Peggy說。
『描述一下她的長相,還有她做了什麽。』我們七嘴八舌的問著。
『她大約167公分,一頭長髮,但總是很整齊的梳成馬尾,眼睛大大的,總是穿著白色的球鞋。』Peggy眼球往左邊移動的思考著。
『妳和她說過話嗎?』我們問。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們在討論什麼明星的小道消息。
『沒有。她總是一個人,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女同志。』Peggy喝了一口咖啡,肯定地說。
『爲什麽?』Kate滿臉問號的問。
『因爲這是女人的直覺,也是身為同志的雷達直覺。』我將手中的三明治放下說。
『沒錯。』Peggy賊笑的說。
『是嗎?』Kate一頭霧水的看著Cindy問。
『寶貝,不要多想,妳有我就夠了,感覺到我就夠了。』Cindy親吻Kate,有點忘我。
『拜託...我去廁所...妳們克制一下,這裡還有其他人不想變瞎子。』我起身準備前往廁所。
『我也去...』Peggy也跟著我起身。
我們一前一後的走進廁所。
『最近好嗎?』我站在洗手台前的大鏡子問。
『不錯啊!』她笑笑的回答。
『妳身上好香。』我聞著她的後頸說。
『和妳的香水是一樣的。』她的聲音有點顫抖。
『我知道。』我的唇靠著她的脖子慢慢的輕碰著。
『Chole。』我看著鏡子裏,她有點發抖的身軀說。
『妳喜歡嗎?』她看著鏡子裏的我問。
『喜歡。』我親吻她的脖子,然後右手慢慢的往她的短裙裏移動。
『阿....。』她的頭微微的往後仰,靠著我的下巴。
『喜歡嗎?』我將手慢慢的伸入她的身體,在她耳邊輕聲地問。
『喜歡......。』她的回答夾雜著呻吟聲。
『過來。』我的左手扶著她的肚子,然後將她的下半身往後退一些,好讓我的手指可以更深入一些。
『不.....。』她的話語聲斷斷續續,聼不清楚她想表達的。
『好嗎?』我的頭靠著她的右臉頰,我的左手移動到她的襯衫裏。
『阿.....』她快速的喘息著,不能控制的呻吟著。
『要了嗎?』我咬了她的脖子,然後再她耳邊低聲地問。
『要...了.....。』她呼吸越來越急促,然後突然的僵硬,接著全身鬆軟,我知道,她高潮了。
『舒服嗎?』我將手指伸出,然後親吻了她的唇問。
『妳是一個讓人難忘的人。』她親吻我,額頭靠著我的額頭說。
『我知道。』我伸手抱住她的腰,然後打開水龍頭。
『我們....?』她抱著我問。
『我們怎麽了嗎?』我說。
『我和妳?』她又問。
『我們是好朋友。』我擦乾我的手,摸摸她的頭說。
『所以,剛剛是....』她的眼神帶一點失望。
『激情。』我說。
『恩....』她安靜的回答著。
『走吧!』我說,然後轉身走出廁所。
我可以想象她的表情,很滿足,又很失望,但是這就是我要的。
『讓人很難忘記的人。』這句話是我要的。
『很多事情,都是預謀好的。包括我的女人上了妳,也包括,我上了妳。』我坐下後,筆電的電腦螢幕慢慢的出現這一行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