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錯誤《四》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個香水好香,但是怎麼有點熟悉.....。剛剛我收拾的那件衣服又是誰的?
『新同居生活,怎麽樣?』我走進Twat,Cindy和Kate一邊在吧臺裏面忙碌,一邊好奇的問我。
『還可以,挺新鮮的。老樣子。』我笑笑的說,然後走向我的老位子。
『確定?』Cindy狐疑的看著我問。
『嗯...應該是。』我打開我的筆電,然後發呆,我承認,今天的我有點心慌,只是找不到原因。
『怎麽只有妳?Linda呢?』Kate幫我端上咖啡,然後在我對面的沙發上坐下。
『她去工作啊!』我依然對著我的筆電螢幕發呆。
『她接了什麽工作?』Kate喝著她手裏的咖啡問。
『一個新興的服裝品牌,找她去做顧問。』我試著敲打一出一些文字。
『這樣啊....了解。』Kate慢慢品嘗她手裏的那杯咖啡。
『妳喝的是什麽?好香。』我靠近聞了聞她杯裏的咖啡。
『秘密。這是新產品,可以借妳喝一口,但是我們還沒打算要開始賣。』Kate把手裏的咖啡遞給我。
『好棒。我喜歡,妳們真的可以開始賣了,一定會大受好評。』我喝了一口,便下出定論,因爲真的很棒。
『哇...有妳的肯定,我相信我們可以馬上開始賣。』Kate轉頭對Cindy說。
『妳們應該的,這咖啡真的很棒,親愛的,也給我來一杯。』我對Cindy這麽說。
『哦....不好意思,今天只有一杯,賣完了哦.....』Cindy笑笑的說。
『怎麽會?難道妳們只做一杯?』我驚訝的看著Kate問。
『對阿!Cindy就做這一杯,我只是在試喝。』Kate笑笑的說,然後把手中的咖啡再遞給我一次。
『我的媽!Cindy,我真的不曉得妳除了賣咖啡,還能做什麽。這簡直就是妳的天賦,天賦!!!』我大聲的說。
『哈哈哈,是嗎?』Cindy開心的笑著。
『怎麽樣?又在趕稿子?』Kate問。
『恩....。』我咬著嘴唇,盯著我的鍵盤,然後緩緩地回答著。
『總是到最後一刻......。』Kate一邊說,一邊起身準備留給我自己一些空間。
『沒辦法,不死到臨頭,決不低頭....。』我依然咬著我的嘴唇。
『她背叛了她。』我在鍵盤上敲下這五個字,然後攤在沙發上。
『有沒有這麽誇張阿?』Cindy突然站在我身邊問我。
『這啊,都是要花腦袋的,我每次截稿前,我都覺得我的腦細胞死了成千上萬。』我嘆氣的說。
『沒辦法,這也是妳的天賦,You have to accept it。』Cindy幫我的杯子裏加了新鮮的咖啡。
『哦....真貼心....。』我拿起熱騰騰的咖啡說。
『我這輩子都離不開這裡了。』我滿足的看著Cindy說。
『放心,我會一直在這裡。』她摸摸我的臉頰說。
『Ya...you better be.』我說。
『Linda還沒結束工作?』Cindy看了看手錶問我。
『天啊...都七點了,我該回家了,我想她應該是累斃了,搞不好睡在浴缸裏。』我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說。
『那妳得快去救她,不然,什麽都還沒享受到,就結束了。』Cindy調侃我說。
『是是是。我先走啦!』我和Cindy擁抱了一下,對著吧臺裏的Kate揮揮手。
『路上小心!』Kate在吧臺裏大喊,這句話在我關上門的前一刻從門縫裏溜出來。
『Linda,我回來了。』我打開門,看見她的鞋子,不整齊的擺在門口。
我東張西望,沒看見Linda的人影,我將我的吃飯工具放在沙發上,脫下我的外套,我走向冰箱,那出了一瓶水,那是Linda最愛的牌子的礦泉水
我靠著冰箱,慢慢的喝下那一口口冰涼的水,我深吐了一口氣
『寶貝,我回來了。』我又喊了一下,依然沒有回應。
我手裏拿著水瓶,慢慢的往浴室走去
『寳貝?!』我打開浴室的門,裏面並沒有她的蹤影。
我繼續往著臥房走去,依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該不會是睡死了。』我自言自語著。
我輕輕的打開房門,我輕聲地喊著
『Linda,寶貝,妳在嗎?』我擔心吵醒她。
『哦......嘿.....,妳回來了?』在床上睡眼惺忪的Linda柔柔的回答我。
『很累吧!』我坐在床邊,然後摸著她赤裸的背。
『恩....』她雙眼仍然是閉上的,然後小聲的回應著我。
『我們去吃晚餐吧!』我親吻她的背說。
『恩....好...我這就起來...阿.....』她伸伸懶腰,緩緩地起身。
『去洗洗臉,我等妳。』我對著正在穿衣服的Linda說。
『恩。』她走向廁所,然後裏面發出刷牙洗臉的聲音。
我趁著她在梳洗的時候,整理了一下床鋪,還有散落一地的衣物。
『走吧!』她站在廁所門口對我說。
『好。』我將地上的那件衣服收好,準備出門。
『想吃什麽?』她溫柔的問我。
『都可以阿。』我笑笑的回答著。
她牽著我的手,緊緊地。
『我好想妳。』她拉著我的手,在街上走著,突然對我這麽說。
『我也是。』我輕輕的回答著,只是心底帶點疑問。
突然一個疑問湧上心頭
我剛剛收的那件衣服,是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