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先發制人《五》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有別人。』我又重復了一次。『誰?』她轉向天花板,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問。『妳不認識。』我淡淡的回答。『所以?』她問。『沒有所以。』我簡短的回答。
『嘿......這麽巧?』我難得拿著我的筆電可以自由的在百貨公司逛著街,我遇見了Peggy。
『對阿!妳今天不用寫作?』她笑笑的問著我,然後看著遠方似乎在等待些什麽。
『恩....我還沒靈感,那些空白正在謀殺我的腦袋還有我的薪水。』我大大的嘆了一口氣說。
『那真的很糟糕....』她依然若有所思的四處觀看。
『今天不用上班?還有妳怎麽心不在焉?在等人?』我狐疑的盯著她問。
『今天是我難得的休假。我在找我朋友,她不知道去哪裏了....。』她笑笑的說。
『朋友.....還是女朋友...?!』我偷笑的問她。
『恩...怎麽說...介於之間吧!』她對我眨眨眼睛說。
『哦....ok...我了解了,那我不打擾妳了,有個愉快的約會阿!』我用肩膀推推她,然後大大的擁抱了一下。
『恩,妳也是。』她親吻了我一下臉頰說。
我拿著我的生財器具慢慢的離開百貨公司的二樓,Peggy依然在原地似乎在等待著那個人。
『希望她可以找到個好女人。』我心裏默默地禱告著。
『Shit!!!』我推了一下我的筆電,然後暗暗的罵了一句髒話。
『怎麽啦?』Linda正好從外面回來,一打開門就聽到我罵了這一句。
『哦...寶貝,我需要妳,我的腦袋已經乾枯了...救救我....』我嘟著嘴撒嬌的說。
『怎麽可以...過來,讓我給妳一些靈感。』Linda一把擁過我,然後狂野的親吻著我。
她迅速的脫去我的上衣,然後親吻我的每一寸肌膚,我的身體有點發抖。
『這裡好嗎?』她持續親吻著我的身軀,然後溫柔的問我。
『只要是妳,哪裏都好....』我聲音軟軟的回答著。
她將我擡坐在沙發上,手指在我身上遊移,她的唇和我的唇沒有停止過的激情。
『有靈感了嗎?』她將手指伸入我的身體裏,然後靠在我的耳邊輕聲細語著。
『阿......』我的下巴微微擡高,雙手環抱在她的脖子,我呻吟著,沒有時間回答。
『這樣呢?』她又更深入,然後我可以感覺到溼暖溫柔。
『我的天......』我大叫著。
『我愛妳。』她一邊說著,一邊在我的胸上留下了一個咬痕。
『我也愛妳。』我的聲音是虛脫的,高潮是一種享受,但是也是一種激動。
她抱著我躺在客廳的地板上,她喘息著,我也喘息著。
『我有別人。』我看著天花板,依然在喘氣的這麽說。
『恩...?妳說什麽?』Linda轉過頭看著我問。
『我,有別人。』我又重復了一次。
『誰?』她轉向天花板,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問。
『妳不認識。』我淡淡的回答。
『所以?』她問。
『沒有所以。』我簡短的回答。
『分手?』她問,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沒有。』我說,然後轉頭看著她。
『那妳想?』她也轉向我,然後看著我問。
『我只是想要對妳誠實,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該坦白。』我說,然後伸手摸著她的頭髮。
『那妳想要我怎麽做?』她伸手抓住我的手帶點憤怒問。
『我想要,妳也對我一樣誠實。』我直直的看進她的眼睛裏說。
『我很誠實。』她堅決地回答我。
『那很好,因爲我也是。』我笑笑的說,然後再度望著天花板。
『恩......』她低聲地回應我。
我們就沉默,再也沒有開口説話。過了二十分鐘,她起身穿好衣服。
『我要出去一下。』她對我說。
『去哪裏?』我問,依然赤裸裸的。
『見個朋友。』她笑笑的說。
『很快回來。帶吃的給妳。』她親吻我,然後溫柔的說。
『恩!好。』我笑笑的說。
『我愛妳。』她說。
『我也愛妳。』我說。
她轉身關上門離開了。
我赤裸裸的起身,然後慢慢的走向臥室
我打開我的衣櫃,那個藏在衣櫃最上頭的盒子裏
我悄悄地取出了那件我發現的上衣,我聞了一聞
『這叫做Anticipate,先發制人。』我拿著衣服站在衣櫃前自言自語的說。
我沒有出軌。
而Linda身上的味道,和我手上的上衣竟然是那麽的融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