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兄,佩服您!交個朋友。宇宙之子許成之敬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ello Beautiful美好是你》讀後感,情節流暢令人捨不得睡這本小說閱讀起來情節流暢,讓人捨不得睡一直看下去。充滿淚水的結局讓我完全著迷,期待下一章節的發展。除了主角的內心掙扎外,四姐妹與媽媽之間的連結也引起了我的興趣,父親的離世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帶來了影響。整體而言,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本書,給予五顆星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LU
    2024-06-06
    Hello, midlife workers! Welcome to midlife wonderland.
    Thumbnail
    avatar
    MidLifeWorks
    2024-05-31
    Hello 運動工作室Hello👋🏻準備好迎接全新的自己了嗎! Hello運動工作室,「54燃脂王🔥」燃燒你的卡路里,等你來報名🫵🏻🫵🏻 私人教練量身打造專屬訓練計劃每一滴汗水都得到最大的回報!! 不要猶豫,現在就是參加活動改變的時刻! 運動能塑造完美的體態,更能提升整體健康和生活品質,還有機會
    Thumbnail
    avatar
    형wei
    2024-05-29
    Hello工作室之54燃脂王活動開跑啦~Hello運動工作室(hello sport studio ) Slogan:來Hello,開啟超High 的一天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47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休息時間:禮拜日公休 簡介:我們主打小班制,針對每個學員做最客製化的運動菜單,也能夠提供各年齡層的學員,來
    avatar
    Cla123
    2024-05-29
    Hello運動工作室(課堂用途非真實) Hello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我最近發現和覺得很棒的運動工作室,就是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470號的「Hello運動工作室」!如果你正在找一個能夠提供小班制運動課程的地方,那你千萬不能錯過這篇文,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Hello運動工作室」提供
    avatar
    형wei
    2024-04-24
    【Hello 11月 】我就是看不得這種人 老吳跟他的小兵散步的日常 老吳大概在他的那個業界算是很久了,所以常常時不時就會有人拿一些ㄊ投資項目給他看,然後,有時候他就會轉寄給我,也沒有為甚麼,就是讓我學習一下看看別人幾千萬美金的融資計畫書都是怎麼寫的。 不過,老吳大概看的這種計畫書很多,常常看不到10頁,他大概給一個結論是能投資還是不能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1-01
    Hello这支情歌的MV,意识不良,搞师生恋,个老师系咁想撩个盲妹女学生。爽啊。个老师还是当年有名的音乐监制Lionel Ritchie。 Lionel Richie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07
    Hello,請問可以直接使用環保袋 購買水果嗎?街市/菜市場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地方。 水果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東西。 從今天起,請直接祼買水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6
    Hello World“Hello World” 應該是大家學程式的第一堂課必學的內容 我認為這句話比較傾向"Open the whole new world”一樣 像是向全世界宣告"我來了",也像是與過去告別 而我在這我不認得你、你也不認得我的陌生裡,放肆的宣洩 陌生中帶有孤獨特有的安全感
    avatar
    伊人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