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我說

發現我愛你
發現掛念

其實都會好好地

在宇宙之下


愛 一份 輕鬆 自在 還有祝福

是的 我愛你。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嗨!寶拉小姐 的其他內容
    淡如水~淡如水~淡如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執量子場裡自己打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我,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敘事型旁觀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地成古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不要說再見!思念的量度,該如何計算? 我想我們不需要一個表格來證明我們對您的愛 我想我們不需要別人的認同來相信我們是一家人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4
    他說想再見我一面,我說那過夜吧| 與 K 再次泡澡|《Tinder冒險記》沒有羞恥,我就是沉醉在他的身下,我就是完全放開的把自己交給他,也貪婪的在他身上索取。啊,舔耳朵真的好色哦…而且他的舌頭,是一直戳進我耳朵的感覺,我現在整個耳朵、整個腦袋,都只能聽到舌頭舔著、吸著得聲音,還有我的呻吟聲。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2-10
    電影筆記【我們不說再見】【Without Saying Goodbye】★旅遊業不能活絡經濟,文化和傳統才可以。 秘魯電影,由Bruno Ascenzo導演、編劇,馬克西•伊格萊西亞斯(Maxi Iglesias)和史蒂芬妮·卡約(Stephanie Cayo)主演。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09
    【往年】該跟那時的我們說再見了拖了好幾年,終於把這些話說出來了。今天,寄出去了,好像如釋重負,卻有一點喪失了那種豁達感。 追蹤我很久的探友都知道A,如果想溫習,可以去看球場的單戀系列。
    avatar
    往年紀事
    2021-10-19
    我和今天說再見 (上)「我只會平時寫寫日記呀,自己寫爽的東西哪有誰會看啊!」 「家事和工作就佔掉一缸時間了,還要花心力照顧另一半,現在又要顧部落格。」 其實我們都可以與自己的日記書成為很好的朋友,在每每與它對話的當下,總有些記憶的痕跡被梳理整齊,也會有不同於事件當下的想法產生,而我們可以不用拘於任何形式分享給他者....
    Thumbnail
    avatar
    林昕苓
    2021-09-07
    當分離來臨,讓我們好好說再見 分離,在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不會只經歷一次,也是我們重要的人生課題。 最近結束了幾段認識多年的關係,在道別的時刻,我總是不斷的想著: 「面對分離,什麼樣的方式才算是好好說再見?」 「如果是你即將離開,你會希望對方和你怎麼道別?」 可能這個答案會因為關係的不同而不一樣, 如果對方是伴侶,分手時能夠和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8-17
    聊聊20歲|跟我說再見的高空彈跳&環島之旅|換個想法 現在這樣也沒有比較不好雖然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類似"OO歲以前一定要完成的事",但我認為這些"目標"的目的,應該是類似長期的人生計畫,給自己訂下的目標,然後看著自己一步一步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而帶給自己的成就感。(不是叫你完成別人的目標啦~~完成別人的目標真的有點好笑)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7-09
    [閱讀] 如果有一天, 我們說再見佳句摘錄 人生好像乘坐一列長長的火車, 我們在某個時候不由自主地被扔上車, 也不知何時會在前方某個小站被趕下車 不要急著想奔向目的地, 因為即使你不願意, 遲早也會到站的 還在車上時, 我們除了欣賞沿途風光之外, 也要對有緣同在一車的旅客, 彼此關懷, 相互扶持, 也許在下一站就有人要下車了 這個世
    avatar
    冷夏
    2020-10-26
    再見 我們說愛的季節用永遠的節奏 旋轉在花絮紛飛的山徑 你笨拙地拔起野薺菜 我笑著擲以四葉酢醬草
    Thumbnail
    avatar
    日日
    2020-06-11
    詩|我們不說再見     闔上你的心讓河領著,  隨著卡戎搖向童年的外婆橋;  鎖上你的喉讓孩子牽著,   跟著吹笛手走向那未知的明天 。 是什麼正在凋零, 消轉如那夜螢火; 有什麼是你遺落, 得以讓我們凝視,或者
    avatar
    只想打醬油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