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彩蛋是妳(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當年
牲父的哥哥(簡稱H哥),最近要結婚了,
某日,巫婆突然問道:菇呆,H哥結婚那天你會給小主穿漂亮一點齁?
菇呆心想,供沙小廢話?會阿,我已經準備好要穿什麼了。
巫婆:阿你齁,就要給小主換兩件衣服,早上一件,晚上一件。
嗄?是要二進嗎?小主是新娘逆?菇呆滿臉黑人問號。
《巫婆在菇呆結婚當天換了兩套衣服,菇呆事後想想覺得很搞笑,主角就4妳!》
菇呆:不用吧,他又不是主角,不用特地換兩套吧?如果衣服有髒掉再換就好。
巫婆結束這回合。
隔天,巫婆突然發難,對著菇呆說:我昨天想想不對阿,他是我第一個孫子,我讓他穿漂亮一點有什麼不對?什麼叫他不是主角?
菇呆又想翻白眼,耐著性子說:我昨天是說,他不是主角,不用特地換兩套,不是說他不用穿漂亮。
到底哪裡來的神邏輯可以這樣解讀?
巫婆:歐,原來是這樣喔,對阿,這樣那天帶出去,人家才會說,阿罵養的好阿,媽媽會幫她穿衣服阿!!
Hello?妳一天才照顧他8小時?為什麼你就是照顧,我只有穿衣服?
菇呆繼續白眼翻翻後不鳥他。
#神邏輯
#突發奇想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經典語錄(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彩蛋是妳(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經典語錄(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經典語錄(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經典語錄(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經典語錄(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老泥丸作為一個旅人,愛上台灣可以有千百個理由。一個小故事,分享一份美好的回憶。
    Thumbnail
    2024-06-19
    老婦人 An elderly woman在 Eldoria 這個小鎮上,每當夕陽把天空塗成金黃和薰衣草色時,一位被大家親切稱為珍婆婆的老婦人,總會坐在自家門廊上,一邊編織,一邊哼著古老的曲調。某一個夜晚,一陣微風吹來了一片奇特的葉子,落在她的腳邊——這片葉子既不屬於街上的橡樹也不是楓樹,而是一片發光的紫色
    Thumbnail
    2024-06-16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5/5-4)_ 養生大師吳清忠“人體身心靈使用手冊“新書發表會的學習+應用老陳上週日參加養生大師吳清忠的新書“人體身心靈使用手冊”發表會+聆聽他發表的演講,成果摘要如下: 人體是身心靈+三合一的運作,也可以說是頭腦+靈魂的雙CPU運作,好像人們購買電腦時,需要參閱操作手冊,才能發揮:“硬體是身體+應用軟體是心理+系統軟體是靈魂”的最佳運作+出現問題時的最佳修復喔!
    Thumbnail
    2024-06-16
    老男孩注意:不要讓人咀咒你去死生如春花之絢麗 前言 熟齡男女退休後,女性的表現要比男性精彩許多。女性行程滿檔,某球友為例,旅行、瑜伽、泡澡,歌唱班、國標舞……一堆活動,而且有自己不同活動的朋友圈。經常分享活動心得。男性活動則大多單一,除了打球;某球友偶而種種菜,每天超慢跑,大概都是一個人的沽動,然後就沒有了。球場互動也可看出
    老莊不老 導讀三過多的詞彙本身就是空間限制感。 這是感受的來源。 我還不理解嗎?
    Thumbnail
    2024-06-15
    老猴愛生活 -【高雄 - 迷路鬆餅 - 與羊毛相遇的17年「羊毛氈手作實驗室」擬真動物製作師生展】作者介紹:關於「羊毛氈手作實驗室 」室長 郭佳柔,2004年在台北微風廣場重新開幕的「紀伊國屋書店」,初次看到羊毛氈動物的書,讚嘆不已,進而開始自學。起初是發揮高中美術學校的經驗和基礎開始幫身邊親友訂製羊毛氈寵物分身,幾年後辭去原本日商半導體公司的工作,專職羊毛氈動物製作和教學。
    Thumbnail
    2022-02-24
    老貓老狗送洗澡澡釀悲劇!溝通離世狗狗:媽咪,沒有我了,你怎麼辦?文:柚子貍 「我家寶貝去美容洗澡,吹風時突然休克!」這是主人敲我的第一句話,我已經可以感受到對方椎心刺骨的痛,這是所有主人最害怕的意外,對所有盡責的寵物美容師來說,也絕對是一場最不願發生的惡夢。 「祂已經17歲了,所以我也不怪對方」,媽咪很明理,只是覺得充滿不捨,想透過離世溝通,跟已經到動物天堂的紅
    Thumbnail
    2021-11-09
    老師,你誤會了!好學生不是你教出來的,壞學生才是。學生成績好的原因?老師,你誤會了! 不是因為你很會教才會有「好學生」 但因為你很不會教才會有「壞學生」
    Thumbnail
    2021-10-15
    老是不懂「廟」為何簡化成「庙」?你該來看看這篇「廟」簡化成「庙」,看似無相關的簡化,是否完全沒有道理呢?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