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經典語錄(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當年
某天在家,
"聽說你有去申請公托?"巫婆突然問
"對阿,你怎麼會知道?"菇呆疑惑
"牲父跟我說的,他說你有去申請"
"對阿,那只是備著。之前有排上,但小主太小了,我沒讓他去"
"那個托嬰厚,都不好啦!一次要照顧這麼多個,除非你們不讓我帶,不然我也沒說我不要帶,我承諾過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巫婆信誓旦旦。
"你之前有講過說你不帶阿,這件事我有跟牲父確認過了,你真的有講。"
"沒有吧,我怎麼可能這樣說,我一定是說,看你們要不要給我帶,我不可能這樣講。除非我體力無法負荷,才不能帶。"巫婆皺眉給自己找了台階下。
"喔,沒差拉,反正事情都過去了。"
"那你之後小主就等他中班還是大班的時候在送去幼兒園就好了。"
"大班太晚了,不可能。"換菇呆皺眉
"那就中班。那個幼幼班跟小班都是去那邊吃飯睡覺而已。" 妳以為現在是菜市場在喊價嗎?
"如果你之後體力無法負荷,我還是要送去幼兒園的阿"
"那你如果這麼早送去,你就會醫院跑不完。" 幹!怎麼聽起來像詛咒
"你無論幼幼班、小班、中班何時送去,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的,只是看小孩子身體承受情況不同而已"
巫婆停頓了一下說:"如果我不能帶,你就辭職啊!"
你就辭職啊!

你就辭職啊!

你就辭職啊!

你喜歡活在過去那是你的事情,可以不要拖大家下水嗎?
講完幹話還是要負責任的你知道嗎?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彩蛋是你(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典語錄(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章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經典語錄(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經典語錄(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彩蛋是妳(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好書分享《元智慧》吳軍老師經典之作什麼是元智慧? 許多人都理解,知識是什麼,它可以是IQ測出來的智商分數,可以是數學能力很強,也可能是反應很快,能夠舉一反三,又或者是一目十行,過目不忘,最後還有可能是邏輯能力非常好的人,但這些都僅僅局限於知識,而通常我們說的一個人有智慧,最常用的可能是長者,說他們有生活的智慧,但是我現在覺得這有些
    Thumbnail
    【致敬彭靖】穿越季節與時空的秩序之美──追憶彭靖老師的音樂點滴◎遠方的寂靜︱資深風潮樂迷 在臺灣音樂界,有一位備受推崇的音樂家,他的名字叫彭靖。但他更為人所熟知的藝名是「螢火蟲」。他的音樂,就像這名字一樣,散發著柔和而獨特的光芒,照亮了許多人的心靈。
    Thumbnail
    宮崎駿《蒼鷺與少年》心得- 宮崎駿老爺子用電影與親身經歷,以身說法活出他想的人生從觀影後的疑惑,到思索後的豁然開朗——抱著與以往不同的眼光看待此部電影。
    Thumbnail
    歐華軒推出匠人宴席 「經典老廣粵菜集」乘載40年師傅老功夫台北知名飯店「歐華酒店」,當中經典餐廳歐華軒於2023春夏推出精選-「經典老廣粵菜集」,卓漢騰主廚,專注粤菜料理40載,熟知老饕風味,烹調技法用最能顯露粵菜精髓的—蒸、炒、燉、燴、煀,配合時令新鮮食材,味道蘊含粵菜百味-鮮、香、濃、甜、苦、辣、鹹,打造出多道經典粵菜。
    Thumbnail
    2023-09-14
    釀特稿|「我只想好好寫點東西」──香功堂主╳Kristin╳張硯拓,影評老兵(與貓咪)們的真心對談從影迷到影評、從興趣變正職、從部落格到 IG,趁著釀電影即將踏入第七年的此刻,我們邀來常與釀合作的影評人香功堂主、Kristin(一頁華爾滋),與主編來一場充滿「老兵」心境的真心對談──追著時間與時效,看片、寫稿、經營社群,走過菜鳥時期的風風火火,資深影評人的日常,是也無風雨也無晴。
    Thumbnail
    2023-08-02
    [經典調酒] 老廣場 | 成熟紳士的渾厚靈魂這杯酒987真的有太多話想說了,基本上在眾多調酒中還是最喜歡這杯❤️ 有來自美國裸麥威士忌木質又厚重的香、來自法國干邑白蘭地充滿的花果香氣、義大利的甜香艾酒給予的藥草🌿果香、帶點東方藥材又有點地中海香料味的班尼迪克汀(不是班尼迪克蛋),最後滴上兩種不同的苦精。 滿滿的各種元素,又卻完美的搭在一
    Thumbnail
    【台北食記】雅室牛排仁愛圓環店~老派約會之必要!經典老饕牛排+加拿大活龍蝦太美味!約會/聚餐餐廳推薦,商業午餐划算!雅室牛排成立已經有三十多年,曾多次名列台北市知名經典牛排館之一,如其名招牌餐點當數牛排料理,運用專業的管理技術控制熟成條件,再經獨特料理手法烹調,傳遞「溫馨典雅、歡笑滿室」的經營理念。雅室牛排共有兩間店,分別為仁愛圓環店以及大直旗艦店。
    Thumbnail
    經典愛情電影《麻雀變鳳凰》|老梗卻好看的秘密都在這裡電影簡介 《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風月俏佳人)於1990年上映,為當年全球票房第二賣座的電影,由茱莉亞·羅勃茲和李查·吉爾主演,描述「應召女郎數日內成為知名公司經營者情人」的愛情故事。 極具魅力的主演 感情戲更需要細節刻劃 「只是我不跟你親吻。」 「我也是。」
    Thumbnail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