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談戀愛,別結婚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初二,理應是所有已婚婦女回娘家的日子。

老王的兒子新交的女朋友跟著一起來,尚且是女友,自然沒有娘家要回,所以,老王兒子的女友以下簡稱A。

A來到男方家是客人,也沒有幫忙的必要,自然..也沒有洗碗的必要。

A就在客廳坐著,吃吃喝喝,打打鬧鬧,雖是女友,但沒有進廚房的必要性。

那A的衣服誰洗?

你猜?

成為媳婦,就不同了,從大小姐變女僕,貴女變跪婦。

如不想讓人說話,自已又不想做,先談戀愛,別急著結婚。

結婚,之所以會離婚就是原本不用做的事,突然得做了。本來做自己的事就懶得做了,還要多做別人的事,別人的事干我什麼事?不好意思,都是.....你的事。

所以~要談戀愛,別結婚。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如果你是個需要掌聲的人,那你別想在這方面得到掌聲,得到掌聲可能已經時間考驗,不然就是你擊退所有敵人,或你經過8年抗戰後,迎來的局面。

越乖巧的媳婦,命越不好。因為你都得做,整個年假,不僅沒有休息,都忙乎招呼那跟你不相干,無所謂的親戚朋友。

越賢慧,越忙乎。


女孩們過年忙跟朋友應酬,見面。媳婦們過年忙著告別工作,換成廚房洗碗,熱菜,熱完又洗碗,熱菜。

女孩們總被催促著何時結婚?

結婚,又有什麼好處?

只是身邊多了一個人,事情卻變多了。

親戚們如果再囉唆,不妨懟回去~看您過年忙東忙西,從除夕忙到初五,我都不敢結婚了。

過年,我要出國,過年,我要放假,過年,我要追劇,過年,我要睡到自然醒。

既然一點好處都沒有,談戀愛就好拉,何必相愛就是結婚,吵架就去離婚呢?

誰忙呢?

我曾經聽過一個最離譜的離婚原因,只因為沒有幫老婆拿外套。

:結婚前,你答應我什麼事都你做。

:我有什麼事沒做?家事,我都沒有讓你做,我有什麼事沒做?

:可你為什麼沒有幫我拿外套?

:.........

:現在你就這樣,那以後呢?我沒辦法想像以後的日子,我們...離婚吧!


別不相信,搞不好正跟你聊天的女孩兒,看似年輕,搞不好已經結過婚,曾經生過一個孩子,但他是這麼的年輕,看過來就像個女孩,孩子他媽,也許只有18歲(現在18歲已經可以不用父母同意就可以結婚的)。

初二,是碎嘴親戚最多的時候,要是有人再問你怎麼還不結婚,你先看他過的幸不幸福,是否快樂,世上沒有什麼時間到了,該怎樣怎樣,如何如何...

婚姻,如果沒有共識,離婚,指日可待。
80會員
81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