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人生☆當恩典來臨~人生動力療法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動力療法,穿透那因果的面紗,猶如心靈的外科手術,威力強大!
暑假時S的症狀大復發,我們在家休養生息與沉潛,在這時看到人生動力療法的書,我們都覺得這方法應該會有幫助,於是〈團體動力一日能量圈〉時,我跟S先去探了探,帶領導師為我解除了「胎中設定」 。初體驗就覺得挺有感,隱約覺察有些很底層的東西鬆動了,而這些鬆動促成了生活的開展,讓生命的齒輪可以繼續往前流動。
當時帶領導師(大家都尊稱其三姐)指點:以S的情況,通常需要解到家族業力,建議得繼續參加二日密集班,複雜的狀況恐怕也得多參與幾次慢慢消化。 我們懂得,於是這期間,除了繼續修護調養身心,也期待著〈團體動力二日密集班〉的來臨。
也聽從三姐的建議去參加了線上共修法會,第一次參加法會的S 感受深刻,還為此寫下一篇落落長的心得文(詳見👉👉 生活日常-參與2020法鼓山大悲心水陸法會)
終於在上個周末,整整兩天浸泡在參與者共同形成的療癒圈中,透過互相扮演生命中重要關係角色的排列,拼湊出 「前世因,如是果」 的現場呈現,並輔以適當的法句解除設定,終於感受”東方家族排列”的巨大療癒力! !

神聖恩典,赦免也解放了業力

這次的二日營中,我釋放了大量積累的情緒,也解除了某世的業(感謝神聖恩典💙) 。然後在唸相應法句時,恍然有種理解……從當事人的角色裡跳脫出來,看到宇宙奧祕完美的安排……
啊~哈! 原 來 如 此 ~
我看懂了!
當年那些我們還放不下的,不只是眼前的你 ,也不只是眼前的家人, 背後還有著更大的願力,那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約定與和解的意願,靈魂之愛真的是廣大又無畏 ! (可是媽呀~我好累(T_T))
那一年醒覺之際,我向著虛空痛哭:我醒了,但是他們都還沒醒…,我好痛苦,好茫然,我該怎麼辦…
我豁然有些更多的明白
原來,我(的靈魂)比我自以為的還要勇敢 有力量!
原來,真的是要重重的敲醒我比較快!
「人生動力療法」很落地、威力強大,這個療癒圈感覺很真實,真的如書中所言,是送給人類的一項大禮,感謝黃鼎殷醫師畢生精華的集結;感謝超威又幽默的帶領導師三姐黃麗觀,讓原來以為會很凝重的現場不時爆出笑聲;以及專注力超強、即時把大家的法句與重點整理列印出來的四姐。還有因緣合和時,匯聚一堂互相療癒的大家。
最後,真的也是要謝謝這麼勇敢的自己。
課後兩日,又看到更多……,
慢慢來……比較快,
餘生盡力了。
更多心得請連結👉👉 生命體驗,創造出人生動力


中場休息時間的視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