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個案回饋~天助自助者》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下午才要運作的動力,卻一早就收到回饋,原來阿~個案說他醒來後便覺得輕鬆許多,擺脫好幾日以來的低頻與昏沉感,所以下午我們的運作,就可以針對其個人的一些問題來好好探討,個案與其天使自我的連結常透過夢中感受與接收,這次也在動力運作時更真實的感受,確切的給了自己許多中肯的回應。深深有感,學習與運作《人生動力療法》的過程,受益最大的仍是自己與家人阿!(以下來自個案當事人回饋)◇ ◇ ◇ ◇ ◇當日睡前功課記錄:1.到草地上走路、撫摸土地上的葉片,並坐在自然間一會。2.調海底輪脈輪油。3.畫安卡符號。(因前一晚的夢)4.晚上打太極拳。18式、39式、太極扇。5.睡前聽光課行星三 藍色之光。「……我想對自己說,對不起!!」那個女子哭著說道。「你該說對不起的只有自己?應該還另有他人吧?」母親做為動力師的聲線略為下沉,難得有些不悅。聞言,女子瑟縮起身體,似乎終於後知後覺的感受到些許懼怕。「我、我知道了,我馬上就走!謝、謝謝你們!」他急急忙忙的起身,接著迅速離開。(半夢半醒間)我突然感受到,體內有某種東西迅速的逃離身體溜走了,約在後背左下方的位置,就是前陣子有時會隱隱作痛的地方。那個東西一走,身體頓時輕盈許多,籠罩在身上的一層霧氣終於撥雲見日,人也總算安定下來,雙腳似乎又能好好落地了,不像前陣子老是感覺飄飄的。感受到體內的變化,我立刻開始念起《六字大明咒》,先將身邊的濁氣給排乾淨,接著語句一轉,開始為這一切運作念誦《懺悔文》,等感覺差不多後,再唸頌《藥師佛的法號》。感謝作為動力師的母親,入夢來替我解開這次的課題。感謝藥師佛的無量恩惠,使我蒙受藥師佛的愛護加持,平安渡過此關。起來活動一下身體,上完洗手間後,回房接著拿起《行天宮的平安卡》,念誦三遍『金光神咒』,感受到金光從體內迸發,填補空缺並驅走晦暗。實在具有大威力!感謝「關公」護佑。備註:因為要做個人動力,前幾日聽母親的話,在枕邊放《藥師咒》做相應,結果在睡夢間陸續聽了《藥師咒108遍》的兩個版本,與《大悲咒》念誦版的音檔,醒來時......果然睡了很久,原來也是在做準備。◇ ◇ ◇ ◇ ◇已經報名完成的朋友,我在提醒時會建議,諮詢前預留時間先靜心,如果可以,提前幾天有空時增加持咒更好(放著靜心聽也可以),個案自身如也有搭配著淨化與精進,可以達到最佳效益喔!提高振動頻率之必須!淨化身心之必須!思想(信念)調整之必須!#夢中解人生動力 #消災延壽藥師佛 #天助自助者#人生動力療法 #個人動力
今天下午才要運作的動力,卻一早就收到回饋,原來阿~
個案說他醒來後便覺得輕鬆許多,擺脫好幾日以來的低頻與昏沉感,所以下午我們的運作,就可以針對其個人的一些問題來好好探討,個案與其天使自我的連結常透過夢中感受與接收,這次也在動力運作時更真實的感受,確切的給了自己許多中肯的回應。
深深有感,學習與運作《人生動力療法》的過程,受益最大的仍是自己與家人阿!
(以下來自個案當事人回饋)
◇ ◇ ◇ ◇ ◇
💌當日睡前功課記錄:
1.到草地上走路、撫摸土地上的葉片,並坐在自然間一會。
2.調海底輪脈輪油。
3.畫安卡符號。(因前一晚的夢)
4.晚上打太極拳。18式、39式、太極扇。
5.睡前聽光課行星三 藍色之光。💦
「……我想對自己說,對不起!!」那個女子哭著說道。
「你該說對不起的只有自己?應該還另有他人吧?」
母親做為動力師的聲線略為下沉,難得有些不悅。
聞言,女子瑟縮起身體,似乎終於後知後覺的感受到些許懼怕。
「我、我知道了,我馬上就走!謝、謝謝你們!」他急急忙忙的起身,接著迅速離開。
(半夢半醒間)
我突然感受到,體內有某種東西迅速的逃離身體溜走了,約在後背左下方的位置,就是前陣子有時會隱隱作痛的地方。
那個東西一走,身體頓時輕盈許多,籠罩在身上的一層霧氣終於撥雲見日,人也總算安定下來,雙腳似乎又能好好落地了,不像前陣子老是感覺飄飄的。
感受到體內的變化,我立刻開始念起《六字大明咒》,先將身邊的濁氣給排乾淨,接著語句一轉,開始為這一切運作念誦《懺悔文》,等感覺差不多後,再唸頌《藥師佛的法號》。
感謝作為動力師的母親,入夢來替我解開這次的課題。
感謝藥師佛的無量恩惠,使我蒙受藥師佛的愛護加持,平安渡過此關。
起來活動一下身體,上完洗手間後,回房接著拿起《行天宮的平安卡》,念誦三遍『金光神咒』,感受到金光從體內迸發,填補空缺並驅走晦暗。實在具有大威力!感謝「關公」護佑。
備註:因為要做個人動力,前幾日聽母親的話,在枕邊放《藥師咒》做相應,結果在睡夢間陸續聽了《藥師咒108遍》的兩個版本,與《大悲咒》念誦版的音檔,醒來時......果然睡了很久,原來也是在做準備。
◇ ◇ ◇ ◇ ◇
已經報名完成的朋友,我在提醒時會建議,諮詢前預留時間先靜心,如果可以,提前幾天有空時增加持咒更好(放著靜心聽也可以),個案自身如也有搭配著淨化與精進,可以達到最佳效益喔!
💥提高振動頻率之必須!
💥淨化身心之必須!
💥思想(信念)調整之必須!
#夢中解人生動力 #消災延壽藥師佛 #天助自助者
#人生動力療法 #個人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