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親人已遠,愛不止息》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會談結束後,對方說期待我的發文,哎呀,真是壓力大矣,我方視角在分享時要顧及個案隱私,有諸多顧慮,往往只能隔靴搔癢,顧左右而言他,所以我還更期待當事人自己來寫感想呢!
這次跟個案相約在我家鄉-彰化市區的某家茶藝館。記得年少時的我常常來附近的一家書局買參考書,書局早已經不在了,但這家茶館還真是了不起的挺到現在。當年的窮學生只能專注於課業,沒有吃喝玩樂的餘暇,印象中也只在幾年前跟幾位老同學來過一次,這次來才發現原來它還有包廂,這好像是早期茶藝館的標準設計,現在少看到了。
包廂可以保有適當的隱密,小天地裡可以好好聊,覺得很開心找到一個好地方!以後彰化的朋友也可以約在這裡聊。😀
因為也是認識的老友,我們一邊敘舊一邊進行〈靈魂藍圖的生命回顧〉,過程中聚會跟會談界線難免分際不清,但沒關係,開心重要,反正我也還在實習(根本是假實習之名,行聚會之實…😁)
聽你談及近年來的生活轉變與心路歷程,每個人都有不同生命課題的體悟,想想當人實在很不容易,有些生命課題這麼難,耗費我們多少年的力氣去經歷,怎是一個下午就能說的清呢?這次我就好好當個傾聽者吧!
真要分享印象深刻的看見,我想是親子之間那真摯的愛的流動吧,即使離開幾年了,但那份愛也絲毫不減半分的滋養著現在的你,都說「不生不滅的才是真」,〝愛〞還真是印證了這份真!💖
這場對談沒有動力場的運作,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都一樣,真實的面對自己的課題,破釜沉舟的往前行,前行的路上不孤單,有同伴一起,真好不是?
就祝福彼此,那些辛苦的都過去了,接著迎接豐盛美好,一起虎虎生豐~等想聊時,再來約喔~👩‍❤️‍👩
補充開心事,要出門前,終於在筆袋裡找到失蹤多日的滾珠精油香水,太開心了,這香氣我已經中毒了呀,下午會談時三不五時拿出來往手腕處滾一滾,剛好老友也喜歡這個香氣,一起香香的。發現家鄉好地方,彰化朋友包廂約起來~😎
然後,對於【動力諮詢一對一】,如果有想了解的朋友,也可先聊聊,有意願再繼續喔。
目前因應疫情,暫不開放朋友來現場運作,還在排除一些顧慮,也發現自己的盲點,後續待我好好想想再看看。我想在大環境的變動中保持彈性,多方嘗試,總是會有辦法的!
人生哪~最不能背叛的就是自己!😌
謝謝很放心我,說了目前狀況的您😘
★動力人生.心的療癒
★白玉蘭葉/attar岩蘭草茉莉/橙花,繁花盛開的香氣
★小園丁Miracle的許願香囊真有效,馬上遇見〝理想的工作環境〞🥳🥳

圖.文∕小園丁Vivian (FB公開部落格:33Garden)

(動力實習已完成,此篇為整理列表時補發)

雅致的小包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