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的美好】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生動力(個人)實習一年的成果,證書當然要呈上來以茲證明,其實拿到證書一陣子了,一直還沒在這裡公告周知,因為想試著把 實習個案分享文 整理起來再一起發布,沒想到整理到一半時,竟然…FB改版了,改版後,標註#的搜尋功能失效了!!😨
這意味著我得一直往前回顧去找更早之前的貼文,同時與Blog兩相比對補上之前漏掉的,覺得自己真是太大意了,一開始沒有把資料整理清楚,事後得花許多時間補救。那就只好慢慢來吧,有多少時間做多少事,所以遲至今日才終於補上這篇了!果然33來遲是我不變的本性阿~~😅
這一段路謝謝您們陪我一起走過,感謝的話已經太多,就讓我…...再說一次吧~
感謝協助我完成實習個案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出時間、給出信任與敞開的心。🥰😘
感謝總督導@黃麗觀老師、人生動力學苑團隊,與我最親愛的家人們的諸多協助。🥰😘
在愛中 感受到更多自由
在自由中 感受到更多的愛
如此循環下去 繼續蛻變成溫柔的無敵鐵金剛😎😁
💙 💙 💙 💙 💙
【動力實習個案分享】此系列文章收錄部分個人動力實習記錄,經個案當事人同意並審閱過。
1.《動力實習個案分享-番外篇☆愛一直閃亮》
2.《溫柔的靈魂,美麗的合約》
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P的奇幻旅程》
4.《動力實習個案分享-勿忘我真實的愛》
5.《動力實習個案分享-毛球之愛好溫暖》
6.《動力實習個案分享~親人已遠,愛不止息》
7.《動力實習個案分享-貼近自己內在的清涼地》
8.《動力實習個案分享~遇見守護天使》
9.《動力實習個案分享~連結靈魂嚮導》
10.《動力實習個案分享~你的名字,請天使長拉斐爾 來解惑》
✨ ✨ ✨
【動力實習個案分享 回饋文】此系列文章收錄含個案當事人的回饋,以第一人稱的視角描述最切身的感受。
《動力實習個案回饋~成為真正的覺者》
《動力實習個案回饋~覺察自我》
💙 💙 💙 💙 💙
這些分享希望能讓更多人憶起自己的真實與更多宇宙的實像。
祝福~一切萬有 💖
南無東方藥師琉璃光七如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