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投資|派網期限套利&網格機器人|2021/10績效分享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來到每月一度的加密貨幣投資績效分享
此系列文目的在於
  1. 給尚未實際投入加密貨幣投資的人,能理解加密貨幣目前長期的績效到底是怎樣
  2. 純粹我自己也記錄一下投資的績效
此文的投資工具主要為派網提供的
  • 期限套利機器人
  • 網格機器人
這邊我就不多介紹了,只要google關鍵字都很多關於原理和交易的說明
我們就直接來看10月的獲利績效
這邊我是直接用投入的資金和當月的損益來看月報酬
報酬率試算走勢圖2021/05~2021/10
共有三個網格交易,和一個期限套利
期限套利(藍線)的部份,佔我資金水位最高,可以看到月報酬來說滿穩定的
網格交易波動的幅度就比較大了,5-6月是ETH行情好,10月換成BTC飆漲一波
不過不管行情好壞,基本上網格就是自動幫你帶進帶出
目前觀察,長期下來,都還是獲利,只要時間夠長
所以如果你也是用網格天地單的,短期浮動盈虧負數很大時先不用太在意,長期靠網格利潤便可翻正
有些人可能覺得一個月3%、4%的獲利真的不多
但你要知道,這是完全不用操作的機器人交易 就是丟錢進去,開啟機器人,自動開始交易
有別於台股,如果你做短trade,必須盯盤,常常進出
更不用說近幾個月的行情波動常常讓人被多空雙巴,不斷停損(小弟我就是這樣)
透過加密貨幣的期限套利、網格交易,獲利算是穩定很多
再次重申,此篇主旨在分享實際的績效紀錄
相關的操作、細節,網路上資源都很多,再去尋找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5內容數
當你成為主管,不再是第一線的執行人員後,該用什麽樣的心態來面對工作、同仁;這邊是一個有感而發分享經驗的地方,歡迎共同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