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可惜我這堂課參與的時間並不長(因為打疫苗及車禍的關係),但在這幾次上課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而我學到的這些並不是很死的知識,而是一個方向、一個想法,這是一般課堂上學習不到的,因為參與上課的時間不長 寫不出什麼大心得,但我知道我在未來一定受益良多。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I快速圖文上課心得分享-20240530AI 科技的發展,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節省時間和開發創意,從而提升你的經營自媒體的績效,使學習AI變得更加重要。這篇文章討論了學習AI技能的價值和重要性,並提供了一些具體的學習成果。
    avatar
    澐初塔羅
    2024-05-30
    心經上課心得分享為了要讓道親有一個規律且正常的學道時間,班務組特別懇請張漳銘點傳師慈悲連續三週為大家講解「心經」,果然學弟妹一本學道初衷精進的來上課,真是讓後學感動啊!在「因為你因為我」的帶動唱揭開序幕,又有學弟吉他善歌的課前活動,使得課前活動歡樂不止。   今天點傳師慈悲,以時勢的考驗來反問大家,是否有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2-01
    生命回溯上課心得這是我上過所有的身心靈課當中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恐怕也是別具意義的一門課。在開課前一週,我看到老師在群組說還有兩個名額時感到已經準備好要來上課了,其實我的起心動念就在於找回我的前世記憶,前世今生從 1994 年起突然變成我生命中想要探索的議題,那一年是我去澳洲去深造的第一年,當年的四月復活節連假期間
    Thumbnail
    avatar
    Norman
    2023-11-18
    上課心得|悠遊在美麗的禪繞海洋透過一堂禪繞延伸藝術課程,我創造了美麗的的禪繞海洋。禪繞究竟要不要畫色彩呢?這篇還另外分享了兩個禪繞圖樣的步驟分解圖!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3-11-09
    【上課心得】艾波與自己相愛線上課程心得今天上艾波愛自己的線上課程,作業是要我們去回想一下 自己曾經感覺到愛是什麼? 我有什麼還沒放下的? 回想過去小時候在外婆家長大的我,是在愛中被大家呵護的長大,雖然環境不是富裕的但是我是唯一的女娃,被舅舅阿姨們疼愛照顧著長大,外婆外公雖然忙碌,卻非常疼愛我這個唯一的外孫女。我在..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07-21
    文學創新上課心得文學創新心得
    avatar
    Anyu
    2021-11-15
    文學上課心得 一踏入這堂課時,我就知道這是要激發潛能的開始,在這個學習的空間不僅要有創新思考的頭腦,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在知識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規劃學習的目標,開創屬於自己未來的路。
    avatar
    康雅婷
    2021-11-14
    跨文化的團隊管理上課心得-當你將外派到其他不同文化團隊的時候你該做的事跨文化的團隊管理上課心得 當你將外派到其他不同文化團隊的時候你該做的事 - 如果有一天你即將被外派到其他國家管理或是適應不同國家的文化 你可能以為國際跨國組織會有一套公式,直接套用全球通用 你可能以為國際跨國組織,就是母公司是哪一個國家就用哪一個文化就對了 你可能以為外派生活,可以順便融入當地,逛遍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11-12
    流程改善術 ~上課心得 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辦法被拆解多層,將看不到問題的本質與淺在影響因素,最後我們將被錯誤的認知帶到錯誤的地方,造成錯誤的決策,而我們也無法真正發現我們可以改變的地方,最後造成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解決,以上是我上課前抱持的心情。本以為我會拿到一個快速流程改善的葵花寶典並且會馬上改變,但上課後發現一切都還是得回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10-03
    【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上課心得「若有更多人學好談判,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
    Thumbnail
    avatar
    Woody Lin 伍迪林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