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心得】艾波與自己相愛線上課程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上艾波愛自己的線上課程,作業是要我們去回想一下

自己曾經感覺到愛是什麼?
我有什麼還沒放下的?

家人關係

回想過去小時候在外婆家長大的我,是在愛中被大家呵護的長大,雖然外公家當時環境不算是富裕的但是我是唯一的女娃,被舅舅阿姨們疼愛照顧著長大,外婆外公雖然忙碌,卻非常疼愛我這個唯一的外孫女。我在那裡自由自在的長大,探索戶外與室內奇幻的大自然鄉村風光。在鄉村裡,有許多有愛的鄰家姐姐都很開心隔壁有個小娃娃可以玩可以幫忙用奶瓶餵奶,我被大家照顧著像個眾星捧月的公主,玩著許多有趣的遊戲。

回到北部,媽媽溫柔疼愛我,爸爸雖然嚴格,但是也是非常疼愛我。聽說他為了當初在媽媽肚子裡的我健康而戒菸,感謝這樣的父愛在我出生就伴隨我。雖然過程中也有分離,但是,我仍然被其他親戚疼愛著,姐姐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阿福說故事給我聽,有伴陪我玩。我雖然在不熟悉的環境中仍然有許多關心我的人用心在讓我感覺舒適與禮遇。但是,前陣子自己在被黑暗籠罩時,似乎都感覺不到這些。

友誼關係

回想自己求學路上也是一直有好朋友的陪伴讓我不孤單,感謝我低年級陪伴我一起玩幻想演戲遊戲的移民紐西蘭的美麗女孩,中高年級一直陪伴我的滷蛋田跟米粉,移民澳洲的美美,國中的好友白雪跟敏敏,白瘦姬跟共同一起熬過升學壓力的你們,高中幸運的遇見好多好棒的友伴,鯰倩慧跟日鈴真,大家都是很包容體貼的類型,跟他們相處都很棒很舒服。大學時代的阿寧,照顧我的友伴。研究所的哲跟姐姐都很照顧我,出國讀書的時候也遇見很會做菜的J跟M還有溫柔的福建室友跟北京的聰明女孩A。大家一起逛遍英國也去各地旅行。很開心大家都陪伴著我。

伴侶關係

感情路上很感謝遇見呵護我的伴侶,買餐點給我吃,接送我回家,帶我陪伴我旅行,我突然發現自己很幸運。雖然也有當時感覺不舒服的事件,但現在看來就是因為對愛的恐懼而產生誤會。課堂中老師說要挖掘乾淨自己的恐懼,在接觸希塔療癒時也挖掘許多恐懼的信念,感覺慢慢可以感受到愛的能量。

師長關係

回想過去求學時段,遇到許多引導我品格的好老師,小學時用心稱讚我品格的老師,中學時送書鼓勵我的英文導師,她也讓我決定我的志願要當個啟發人心的好老師,高中遇到許多開明又包容的老師,大學時期也幸運有幽默風趣的老師讓大學生活留下深刻的回憶。研究所時期遇見如母姐般溫柔對待我的教授親手帶我成為碩士畢業生,無限感恩。也很感謝我的理化跟研究所補習班老師,讓我完全吸收的理解,取得好成績。

踏入修行的路上,遇到許多啟迪我照顧我的好老師,好作家,好的占卜師,療癒師,同學們族繁不及備載,讓我度過靈魂暗夜,真的很感謝您們。有空再來寫這些美麗的遇見。


初為人母

還記得第一次當媽媽,孩子出生躺在我懷裡我真的內心滿溢出無限感動與愛,還記得孩子未滿一歲在床上翻滾躺在我腿上,我真的好感恩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來人間與我相伴,我真的好開心好喜悅感動得熱淚盈眶,每每孩子對我的言語都是我精神上的力量與鼓舞。我感恩孩子來到我身邊照亮我內心,也讓我踏上身心靈的療癒旅程。孩子就是我的貴人。

懷第二胎時我有產前憂鬱,感恩我的婆婆幫助我承擔孩子養育的大部分責任,讓我可以舒緩壓力。孩子也像個成熟小大人一樣常給我建議與協助,感謝我的家人就像天使下凡一樣協助我走正確的道路。

我感受到我的家人給我的無限包容照顧與關懷,謝謝你們給我這樣無條件的愛。也謝謝宇宙源頭造物主及眾神的愛,讓我一步步走上自己喜愛的道路。

渴望愛好

如果要說還沒放下的可能就是對住宿房子或是住好飯店的渴望,還有對於金錢跟他人認同的渴望。但這也是我向前的動力。我想在人世間總要有些堅持跟渴望的樂趣,讓生活可以有驅動力與成就感,所以這樣的興趣喜好我還蠻喜歡的♡

我發現過去看事件的濾鏡不同,世界也跟著不同,祝福大家都可以用愛的視角發現屬於自己的幸福。

以上是第一堂作業的心得分享,歡迎也分享你的心得交流!


我在這個課程裡很有收穫,重拾內心的愛與幸福~

如果你也對這堂課程有興趣

歡迎一起來做同學呀~輸入以下折扣碼,報名課程會有折扣哦~


2024與自己相愛課程

Jennifer折扣碼: LOVECOURSE01 ==>報名時輸入會享有折扣哦~

使用期限:2027/12/31

網址:https://6165.teachable.com/



#艾波 #愛自己 #線上課程

    一個熱愛旅行的女人,在人生的旅程中逐漸療癒自己,愛上自己,投入大自然療癒的世界中~與你分享我所看見旅程中的美好。也與你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過程中使用過的工具,身心靈好書及課程,韓劇陸劇心得感悟,療癒系的溫泉水療旅宿,靜坐冥想、精油、正念、水晶、希塔療癒、潛意識改寫及感恩日記的實踐,還有我變美體脂率降低的日記記錄,一起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