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心得】英語之城(English City) 上課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之前的試聽後

後來我選擇了英文之城

先買少少的堂數…

這樣上下來

也已經二個月了


老師方面

沒有太重的口音

雖然試聽時有幫忙把句子打下來

但正試上課就沒有了…

偶而我比較不會的,或是比較要更正的句子才會打在對話框


教材方面

我是全權交給老師處理

他選了一個…

中國某個線上教學網的教材

所以上面會有一點中文…

內容是從比較生活方面開始

像什麼購物、吃飯之類的


教材的內容有分三部份

第一部份是單字

再來是對話

最後是討論


單字會有英文的意思和例句

老師會要我先全部念一次

然後要我馬上字那個字造個句子

即使只是修改例句也沒關係

他等太久的話…

就會先舉例


對話是一篇填空的文章

使用那節課的單字、片語填進去

老師會先讓我回答出每一個空格要填什麼

然後再角色伴演,念文章,最後互換角色


最後是討論

討論就是依那個單元的內容

有一些延伸問題

妳要回答妳的看法或經驗

如果答不出來,老師也會先舉他的例子

若上完還有時間,他也會再問一些問題

或是再講一些自己的範例


老師狀況的話…

我個人是沒遇到上課前老師突然請假

但有時老師會問今天能不能提早上課之類的

我可以的話就會答應

(因為選的時間是平常晚一點下班也來的及的時間,所以也沒有很早…)

若有什麼休假,老師至少會在前一天就說

反而是我比較常臨時請假…………


老實說

其實我不把這個完全當上課

比較傾向…有人陪你講講英文

讓自己能有個環境然持續下去

(這也是我選擇費用低一點的學習網的原因了…)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